富士軟片發佈FinePix S8100fd--集出色的1000萬有效畫素、18倍光學變焦、即時變焦、變焦包圍和超強連拍功能於一身的緊湊型長焦數位相機

FinePix S8100fd

  2007年7月,富士軟片發佈了FinePix S8000fd,一款擁有驚人的18倍光學變焦和800萬有效畫素CCD的長焦機型。而今天, 富士軟片為我們帶來了其全新的後續機型FinePix S8100fd,這款新品同樣擁有諸多超強的特性:fujinon'18倍光學變焦鏡頭,1000萬有效畫素,臉部優先技術和多種全新的拍攝模式。FinePix S8100fd的全能性決定其是一款尤其適合那些喜愛旅遊或捕捉運動物體珍貴瞬間的數位相機。

 



  FinePix S8100fd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幾乎在任何場合下都能應付自如。超大18倍光學變焦鏡頭(27mm-486mm)覆蓋了從建築、風光攝影所需的廣角到拍攝野生動物所需長焦之間的幾乎所有焦段,難能可貴的是實現這些並沒有昂貴而且笨重的鏡頭群的負擔。另外,FinePix S8100fd同樣具有超強的微距功能,可以對最近達1cm的微小物體進行特寫。

  在18倍光學變焦的基礎,富士在FinePix S8100fd上增加了多重防震系統,CCD位移式光學防震和高ISO使相機做到徹底的防震,這一功能特別在望遠端非常有效。有了多重防震系統,您不再需要擔心FinePix S8100fd在低光環境下會拍攝到失敗的照片,甚至當被拍攝物體在移動的時候也能完美再現。

  FinePix S8100fd上增加三種全新的拍攝模式:即時變焦、變焦包圍和超強的連拍模式。即時變焦可以在LCD螢幕上即時觀看主體周圍的區域然後決定如何構圖,以方便您取得最佳的構圖效果,其速度也比光學變焦速度更快。這一功能對於拍攝運動物體非常有效,比如拍攝正在踢球的孩子和奔跑的寵物等。變焦包圍功能可以一次快門拍攝三張不同焦段的照片,除了普通效果的照片之外,另兩張分別為放大1.4倍和2倍的照片,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最佳效果的照片保存。

  FinePix S8100fd具有非常強勁的連拍功能,非常擅長於抓拍運動物體的精彩瞬間。您可以一次最多拍攝33張照片(約13.5張/秒,3M畫素)?D?D相比 FinePix S8000fd有極大的提升。使用者在拍攝完連拍照片後還可以享受FinePix S8100fd的超高速撥放效果(約10張/秒),盡情享受拍攝的樂趣。

  儘管擁有18倍的超大光學變焦,FinePix S8100fd同樣具有非常小巧緊湊流暢的外觀設計。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FinePix S8100fd將會成為那些希望拍攝漂亮照片的人們和家庭的首選,特別是酷愛旅行和運動拍攝的愛好者。



主要特點

(1)1000萬有效畫素和18倍光學變焦

  全能型的鏡頭?D?D涵蓋從日常使用中的廣角到望遠幾乎所有焦段
  27mm-486mm焦段(相當於35mm鏡頭)
  1cm超微距,最高達102.6倍總變焦(結合5.7倍數位變焦)

(2)全新即時變焦功能

  用更廣寬的視角去獲得所需構圖

(3)全新變焦包圍功能

  一次快門捕捉三張不同焦段效果的照片(1倍、1.4倍和2倍)

(4)高速連拍功能

  13.5fps-最多拍攝33張照片(3M畫素
  6.8fps-最多拍攝33張照片(5M畫素

(5)高速撥放功能

  約10張/秒的超高速撥放效果

(6)徹底防震

  多重防震系統,CCD位移式光學防震和高ISO使相機做到徹底的防震
  一鍵快速實現多重防震功能
  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塑膠手柄減輕手部抖動

(7)臉部優先技術

  自動優化對焦和曝光
  一鍵快速設置臉部優先功能

(8)自動紅眼修正

  拍攝瞬間自動識別並修正紅眼現象

(9)ISO 1600下實現全解析度拍攝,ISO 6400/3200時可用5M畫素拍攝

ワイドビューフィルム採用・2.5型液晶モニター

(10)先進的LCD和EVF觀景器

  載入富士廣視角補償(WV)膜LCD具備更寬廣的可視角度
  23萬畫素的高解析度EVF(60fps的刷新頻率)帶來清晰視野

(11)其他特性

 多種場景模式可選,包括拍賣模式
  手動模式
  xD/SD卡雙相容卡槽,相容SDHC
  微縮縮圖功能方便撥放播放照片
  VGA、30FPS帶聲音錄影功能

FUJIFILM FinePix-S8100fd 詳細技術規格

 發布時間:2008年2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