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Optio V20——一款輕盈、小巧、配備超大3英寸液晶螢幕、全新裝配5倍光學變焦鏡頭享受高倍率攝影樂趣的數位相機

賓得士(PENTAX)株式會社欣然宣佈推出PENTAX Optio V20,一款家用級小巧型數位相機。它具備5倍光學變焦,可使用戶享受高倍攝影樂趣,纖巧的機身裝載了3.0英寸的液晶螢幕,操作簡易,具有約8百萬有效畫素。作為PENTAX Optio V系列的最新產品,強化了用戶操作的易用性與播放的便捷性。

Optio-V20祥細資料

1,5倍光學變焦,輕鬆享受高倍變焦的樂趣。

在小巧的機身內,Optio V20全新裝載5倍光學變焦鏡頭,可獲得相當於35mm格式相機36mm至180mm的焦距範圍。這允許用戶拍攝更遠距離的風光、人物等題材。此外,與數位變焦功能(約1倍至5.1倍)相結合,便可實現約為25倍的變焦拍攝。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2,超大3.0英寸液晶螢幕,更便於欣賞

Optio V20 具有約23萬畫素高解析度3.0英寸液晶螢幕,使影像和文字更大更清晰。螢幕擁有全方位約170度的廣視角,即使是斜角查看螢幕,也可輕鬆確定所拍影像。液晶螢幕上塗有防反射塗層,能通過減少外部光線反射來減低螢幕上的反射。借助該鍍膜,螢幕更易於在戶外使用。

3,新增臉部識別功能,更輕鬆的進行人像拍攝

Optio V20配備了臉部識別AF & AE功能,能自動探測和對焦到拍攝物件臉部位置,並進行最佳設定。Optio V20同時也最新配備了一笑即拍的功能,能捕捉微笑的表情並自動拍下它們。眨眼提醒功能能使用戶知道拍攝的照片是否眨了眼。

4,自動選擇圖片模式,根據拍攝條件決定最佳設置。

自動圖片模式是賓得士獨一無二的,它使相機自動決定拍攝條件,並選擇風光、人像、夜景、普通、和新增加的花卉與運動模式。

5,數位防震(SR)

數位防震模式在拍攝靜態照片時可減輕相機的抖動,防止照片模糊。該模式可自動調節感光度,最高可調節至ISO 6400的超高感光度,以匹配拍攝對象的亮度。這樣可以在高快門速度下拍出更清晰的影像。

6,高畫質影像

得益于約八百萬有效畫素和高素質賓得士鏡頭,Optio V20以高畫質重現清晰影像。即使在圖片放大後,仍可保證列印時細節纖毫畢現。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7,其他特點

1)動畫拍攝防震功能,影像畫質可媲美便攜式攝影機。
2)模式轉盤提供16種拍攝模式和15種撥放模式。
3)全景模式下可以使若干張照片合成為一張全景照片。
4)自動微拍在不改變 正常調焦模式的情況下可進行最近達10釐米的近距拍攝。
5)自動追焦模式可以持續對一個移動的物體對焦。
6)日期印記功能使影像分類簡單方便。
7)約51.1MB記憶體。
8)配備Foto Nation 公司用於閃光燈拍攝的紅眼減輕功能。
9)附帶支援Windows VistaTM功能的ACDSee for PENTAX 3.0影像播放/影像管理軟體。
10)支援PictBridge、DPOF功能、Exif Print以及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PENTAX和Optio是賓得士株式會社的注冊商標。
本產品相容PRINT Image Matching III.。在使用PRINT Image Matching相容型數位相機、印表機以及軟體,可以忠實地再現拍攝者的意圖。某些功能在不相容PRINT Image Matching III的印表機上不能使用。
Copyright 2001 Seiko Epson Corporation版權所有。PRINT Image Matching是Seiko Epson Corporation的商標。PRINT Image Matching標識是Seiko Epson Corporation的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或產品名稱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設計和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08年3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