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IX S52先進的功能、時尚的設計帶來精美的照片,分享激動的時刻

東京─藝康公司隆重宣佈推出 COOLPIX S52相機。該款精致緊湊的新型數位相機,將藝康與眾不同的波浪式設計和先進的功能融於一體,能輕而易舉拍攝出優秀的照片,並與家人和朋友共同分享。基於採用了藝康的創新 EXPEED 數位影像處理概念並結合尼克爾鏡頭的精密光學技術,COOLPIX S52 帶來極佳的性能和卓越的影像品質。

900 萬有效畫素的高畫質度,以及高性能數位影像處理引擎,帶內建光學移鏡減震(VR)功能的 3 倍「直角」變焦尼克爾鏡頭,產出令人難忘的清晰和鮮豔色彩的照片。COOLPIX S52 配有高達 ISO 3200 感光度,為捕捉快速移動物體和在光線不足情況下機動拍攝創造更多機會。

3.0 英寸 LCD 螢幕提供明亮和超大的影像,即使在陽光下,COOLPIX S52 也能讓使用者簡單地進行構圖和取景拍攝。使用者也可以利用 Pictmotion 功能,更進一步分享將喜愛的動畫和照片添加音樂和視覺風格的創造性的樂趣。

COOLPIX S52 融入了波浪式設計的傑出特性,與其他型號相機相比顯得與眾不同。表面平滑的曲線、多彩金屬打磨煥發引人的光澤,COOLPIX S52 將高性能和優雅設計完美地結合。

藝康 COOLPIX S52 主要功能

光學移鏡減震影像穩定功能(VR)

此經過實地應用驗証的技術最初是為用於藝康單眼相機系統中的可互換鏡頭而開發的,光學移鏡減震穩定功能可降低約 3 檔快門速度拍攝無模糊的影像,同時在拍攝時幫助達到更清晰的效果。特別設計的小型VR 組件被固定在 COOLPIX-S52 的纖細尺寸中。

ISO 3200 的性能,擴大了拍攝範圍

手動設定擴大感光度範圍可達 ISO 3200,這使得在弱光條件拍攝出精美的圖片或以高畫質晰度拍攝快速移動的物體更容易。即使在高 ISO 設定下,新型數位影像處理引擎依然能很好地降低雜訊及提升訊噪比,保持高品質的影像。也可使用自動感光度控制,當範圍在 ISO 100 至 ISO 800 甚至在高感光度模式中的 ISO 2000 之間,相機選擇最佳的感光度設定,以便讓您輕鬆地專注於拍攝。

寬大的 3.0 英寸 LCD 螢幕,提供了高品質取景和選單操作

明亮寬大的 3.0 英寸 LCD 螢幕,其特點為具有約 23萬畫點高畫質度、170 度水平和垂直的超寬視角、使用最先進的防反光塗層工藝以及用於防止刮痕和指紋印記的丙烯酸板,即使在光亮環境下,令處理、拍攝和取景更令人滿意。

藝康 COOLPIX S52 其他功能

  • 3 種藝康獨創影像科技
    • 改良的臉部優先自動對焦,內建減輕紅眼功能及 D-Lighting
  • 品質輕盈、尺寸小巧
  • 微距拍攝可使影像拍攝近至約 4 cm (1.6寸)
  • 4 倍數位變焦提供更大的構圖自由
  • 改良的選單界面,提供 23 種語言可以選擇
  • 時區功能,使多地域設定更容易
  • 內建約 38MB記憶容量
  • 兼容 SDHC
  • USB 連接
  • 支援 PictBridge

COOLPIX S52c 先進的功能、時尚的設計及Wi-Fi功能帶來新的數位溝通體驗

東京─藝康公司隆重宣佈推出 COOLPIX-S52c相機。 高品質波浪式設計的新型數位相機提供Wi-Fi功能,讓用戶探索新的數位溝通體驗。基於採用了藝康的創新 EXPEED 數位影像處理概念並結合尼克爾鏡頭的精密光學技術,COOLPIX S52c 帶來極佳的性能和卓越的影像品質。

 

900 萬有效畫素的高畫質度,以及高性能數位影像處理引擎,帶內建光學移鏡減震(VR)功能的 3 倍「直角」變焦尼克爾鏡頭,產出令人難忘的清晰和鮮豔色彩的照片。COOLPIX S52c 配有高達 ISO 3200 感光度,為捕捉快速移動物體和在光線不足情況下機動拍攝創造更多機會。

COOLPIX S52c 及 my Picturetown *1 (藝康專用網上相簿) 讓你體驗內建 Wi-Fi 功能的樂趣及自由 , 用戶可利用相機直接上載、管理及分享相片到 my Picturetown ,探索隨時隨地存取的潛能。my Picturetown 提供簡易儲存的 Picture Bank 及以電郵通知傳送相片的 Picture Mail , 另外 my Picturetown 提供以手機瀏覽相片 (只限日本及美國) 及於網誌及網頁上載, 相片也可在全螢幕投影片播放。

 發布時間:2008年4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