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的新EXILIM相機,憑藉該公司自主研發的高速影像處理技術,使人物的臉能夠像化過淡妝一樣,呈現美麗影像。9月初開始EXILIM ZOOM EX-Z300/EX-Z250兩款相機分次發售。


新產品EX-Z300和EX-Z250,由於採用了新開發的EXILIM引擎 3.0*,減少了雜點的產生,使畫面更加完美。同時擁有高度精細的解像功能和清晰的影像呈現功能,有效畫素達到了1010萬和914萬。

新引擎的高速度影像處理技術也使人物面部和夜景能夠被最完美的捕捉到。

* EXILIM引擎3.0:在之前使用的高性能CPU(中央處理器)的基礎上,另外增加了高速影像處理專用CPU模組。由於能夠迅速處理複雜畫面,在數位相機的開發方面,一直不斷發展的美麗影像和便利的攝影功能能夠順利地被表現出來。

美顏模式

在識別面部,調節焦距和曝光的同時,修正影像上肌膚狀況,調節陽光下面部的陰影,修飾肌膚,使之看起來更加白皙、細膩,讓陽光下的面部色彩更加自然調和等等。根據影像處理的強弱,EX-Z250對影像的處理,可以在功能表中對修飾程度,從較弱的+1開始到較強的+12進行選擇,液晶螢幕可以即時顯示出拍攝效果。EX-Z300更只需一鍵操作,便可實現美顏模式。

可以直接選擇看實際大小.或選擇more可以看到更多照片資訊.http://www.fuji.com.tw數位蘋果網可以直接選擇看實際大小.或選擇more可以看到更多照片資訊.http://www.fuji.com.tw數位蘋果網

可以直接選擇看實際大小.或選擇more可以看到更多照片資訊.http://www.fuji.com.tw數位蘋果網可以直接選擇看實際大小.或選擇more可以看到更多照片資訊.http://www.fuji.com.tw數位蘋果網

美顏模式開啟前後對比樣本

 

夜景防震模式和逆光模式

夜景拍攝和逆光拍攝經常會失敗,使用卡西歐新產品時,只需打開電源開關,而不需要任何設置,相機就可以自動判別。因此只需按下快門便可以拍到美麗的照片。

不使用三腳架進行夜景拍攝時,相機會識別手部抖動。夜景防震模式,是通過CCD位元移防震在修正手部抖動的同時,使人物和夜景更加明亮,從而拍攝出美麗畫面。

逆光拍攝時會出現人物面部暗淡,天空曝光過度等。逆光模式能夠在逆光的情況下自動判別,還原變暗的面部和天空等,均衡亮度。由於抑制了白色和黑色盲區的產生,再現了自然調和的色彩,使人物和背景都能夠被拍攝的很自然。



有效畫素1010萬和914萬的兩種機型

有效畫素1010萬機型(EX-Z300)和有效畫素914萬機型(EX-Z250)採用自主研發的影像處理技術,高畫質晰解像功能呈現出高超拍攝水準,消除了高感光度拍攝時的大面積雜點等等,追求與高畫素相匹配的完美畫質。

28mm廣角 4倍光學變焦 (35mm底片換算)可在28mm至112mm間進行拍攝。無論是廣角拍攝還是變焦拍攝,無論是大的被拍攝物還是在狹小的場地,都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讓拍攝變得有趣。

運用新開發的影像處理模組EXILIM引擎3.0,拓展新功能

除了之前所說的美顏模式、夜景防震模式、逆光模式外,還搭載了運動軌跡拍攝模式。

運動軌跡:如同多次曝光後產生的效果,連續拍攝運動著的物體並可以全部合成一張照片。(僅EX-Z300搭載此功能,照片尺寸固定為3M)。

CCD位移方式修正手部抖動功能

相機內部的拍攝元素能夠機械地運動,通過這一功能達到了修正手部抖動效果。當然,也搭載了ANTI SHAKE DSP,能夠減輕高感光度快門拍攝時的被拍攝物體抖動程度。

高畫質視訊(1280x720畫素)的HD攝影<EX-Z300>

搭載HD錄影功能,只需按下錄影按鍵,便可以拍攝到影像尺寸為1280x720p的美麗影像。採用H.264方式,在高度壓縮的影像檔中便可拍攝高畫質美麗的畫面。

  

高精細23萬畫素的3.0英寸大液晶螢幕

搭載3.0英寸大液晶螢幕。高對比度呈現鮮明的畫面,各個角度都可以清楚拍攝的廣視角,周圍畫面也能夠呈現高亮度。

詳細資料

 CASIO  EX-Z250(914萬/4光學)
 CASIO  EX-Z300(1010萬/4光學)

 發布時間:2008年8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