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最近,DLP投影機品牌奧圖碼發佈了最新高亮度商務投影機奧圖碼EP761與EP763。該機引進了流行的滑蓋設計,通過滑蓋可以控制投影機的開機以及待機狀態,方便用戶操作。採用德儀0.55”英寸XGA DC2 DMD晶片,亮度高達3100流明,對比達2000:1,適合在大、中型會議中使用。

  
  與以往的奧圖碼投影機相比,此次上市的新品奧圖碼EP761/763在外觀上改變較大,採用了黑色的雅克力材質,具有高光澤感,顯得華麗且時尚。相比其他同類產品,奧圖碼EP763/EP761已通過RoHS標準,加入了奧圖碼專利技術的光觸媒空氣濾清功能,利用TiO2與燈泡發出的紫外線產生光觸媒作用淨化空氣。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遙控器功能也很齊備,帶有雷射指示器以方便展示。

  那麼與其他產品相比,奧圖碼EP761有哪些獨特功能呢?從色彩方面,奧圖碼EP761採用奧圖碼獨家研製開發的六段式色輪技術,減少了運動圖像和邊緣的彩虹效應,確保動態影像更流暢,色彩更鮮豔、純正。並且用戶可以對六色彩進行獨立調整,可根據消費者的個人喜好,調出最喜歡的顏色。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此外,奧圖碼EP761還應用了第三代Degamma灰階調整方案,根據環境的不同,消費者可以調節出適合不同播放內容的畫質。對於高階用戶,奧圖碼第三代Ture Vivid影像技術,可單獨針對紅、藍、綠三原色的亮度、對比度進行微調,滿足用戶個性化的需求。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除了色彩以及畫質方面的提升外,奧圖碼EP761還引入了獨特12V和5V雙繼電器設計。簡單來說,12V繼電器可以在投影機與電動螢幕連接時,啟動投影機的同時便開啟了螢幕,無需用戶進行操作,而5V繼電器,可供未來無線模組升級使用。當遇到突然斷電的時候,奧圖碼EP761具有的智慧斷電保護功能可在斷電時,快速散熱,維持投影機的穩定性。

奧圖碼EP761的介面也非常豐富,從後視圖看,其提供了包括DVI-、D-sub、S-Video、Video以及RS232等在內的多種介面,通過RS-232介面可以從一台主機最多控制99組投影機,方便消費者在大型會議演示使用。其提供的多重密碼保護功能則可通過密碼進行投影機保護,增強安全性。

 

 發布時間:2008年9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