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elican 派力肯產品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專業防爆強光電筒和安全防護箱的生產商。經過三十年的發展, 派力肯已經成為具有ISO9001:2000品質認證,在全球擁有500多名員工,具有射出、生產和設計能力的世界著名的大型跨國集團。

 

Pelican公司生產的系列專業電筒和防護箱產品被廣泛使用於各種工業生產,石油化工,電力,電子,通訊,航空,消防,公安,軍隊,政府,儀器儀錶,科考,勘探,攝影攝像,物流運輸,及戶外運動等行業領域派力肯採用世界等級最高的原材料,加之專利配方和上乘生產工藝,創造出世界上最堅固,最抗摔抗震,防爆防水,抗化學腐蝕,耐極限溫度,品質最可靠,使用最舒適的產品。生產的每款產品都經過世界上權威專業機構的安全認證。

獨一無二的品質,讓我們自信的向全世界用戶提供無條件終生保固承諾:您弄壞了,我們來更換,終生如此。

派力肯專業電筒適用於任何極端環境。光線明亮、抗摔抗震、防爆防水、抗化學腐蝕、耐高低溫。是世界上最堅固、最明亮、最可靠、使用最舒適,最可信賴的完美照明工具。 派力肯安全防護箱適用於保護任何貴重、精准度要求高、重要之物品。選用上等原料,獨特的專利設計,不斷的技術創新,嚴格的生產檢測程式,是我們成為世界工業市場上最好的硬殼保護箱的根本原因,也是我們遠遠優於我們競爭對手的根本保證。

 

派力肯安全防護箱特點
派力肯任何一款防護箱都堅固、防水、抗撞擊、防塵、耐腐蝕、耐高低溫
安全堅固箱體 自動氣壓平衡閥
選用世界上最高品質的GE樹脂,加之專利配置秘方,和獨特的製造工藝,使安全箱殼體格外堅固,抗摔抗砸,抗衝擊,防水,防塵,抗腐蝕,抗極限溫度。 O型圈密封的自動氣壓平衡閥,內裝有特殊材質的防水透氣膜,氣體分子可以自由的通過隔膜而水分子無法進入。在高度或溫度的變化下,當箱子內外氣壓不等的時候,氣體分子可以自由移動補償壓差,從而使安全箱在任何條件下都可以輕鬆的被打開。同時保持箱內乾燥。
鎖扣 O型密封圈
採用新型雙開鎖扣,易於清理混入鎖扣的沙子或泥土,從而不會阻止鎖扣的閉合。此種鎖扣可承載170公斤的拉力,遠遠比傳統的彈簧鎖扣更加堅實,是世界上最堅固的鎖扣。 箱蓋內部四周凹槽內嵌有O型密封圈,在箱子被閉合時,會與箱體四周的凸槽密合,從而防止水氣或粉塵的進入。
   
箱角設計 減震、防護海綿墊
弧形的箱角設計,達到緩衝功效。安全箱表面有兩道突出的棱,使堆積箱體更加容易和穩固。 安全箱內部配有用於減震及格外保護的海綿墊。海綿墊已預先被切割成一個個小的立方體,您可以根據物品的尺寸大小把海綿墊上的小方塊摳去,然後把物件放進去使其固定在海綿墊上從而有更好的保護。
 
安全認證
通過軍方安全認證(軍方認證的產品應適合下列情況:堆積,下拋,液體浸入和潮濕環境)STANAG 4280 北約標準協定DEFSTAN 81-41 北約防禦標準(通過溫度、墜落、振動測試) MIL-SPEC 4150J 美軍水分滲入、振動等各種測試標準 IP67歐洲著名標準,涵蓋水分滲入、粉塵滲入等測試標準。
終生保修承諾
購買30天內,如果您對所購買的任何一款Pelican的產品有任何不滿意或發現損壞及瑕疵,我們將提供產品終身保固,耗材部份和燈泡及電池不在此保修之列, O型密封圈必須根據產品指示保持潤滑。如果Pelican產品受到人為不當使用或蓄意破害,我們將不為這些行為實施者提供此項服務。
 發布時間:2008年9月30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