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Optio P70 一款機身小巧輕薄、造型纖細時尚,同時搭載諸多先進特色技術的高性能數位相機

HOYA CORPORATION 賓得士影像事業部欣然宣佈緊湊型數位相機PENTAX Optio P70的發佈。在其時尚纖細的小巧機身內,集成了諸多的先進功能,讓用戶輕鬆高效地拍出高品質數位照片。

Optio P70 的核心部件均採用了當前最先進技術打造——如4倍光學變焦廣角鏡頭、保證超高解析度成像的約1200萬有效畫素CCD、大型且易於播放的2.7英寸LCD液晶螢幕等,所有這些特性集成 於時尚的高質感全金屬外殼中。Optio P70機身的極度輕巧設計,使得最薄處僅有16.5mm。同時它還提供了豐富的實用功能,包括全新的垂直拍攝模式,可以方便地用相機進行垂直構圖照片的拍攝;一笑即拍功能可以在檢測到拍攝物件笑容的同時自動釋放快門進行拍攝;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模式能自動檢測拍攝環境並自動為拍攝者選擇適當的場景模式。基於這些先進技術的採用,使得Optio P70可以讓用戶只需簡單操作即可輕鬆拍攝出高品質的數位照片。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PENTAX Optio-P70 詳細資料 /  產品照片

主要特點

1. 輕巧,超薄機身

Optio P70的外觀設計極其纖巧,機身最薄之處僅有16.5mm,如此纖細的機身內還集成了覆蓋27.5mm廣角的4倍光學變焦鏡頭,以及超大LCD液晶螢幕。這些均得益於賓得士先進的科技與製造技術,包括全新設計的滑動鏡片系統*單元,對各個零件的徹底小型化,以及高密度的集成化技術。使得Optio P70可以輕鬆地每日隨身攜帶,隨時拍攝。
*賓得士原創的鏡頭收納機構,允許鏡頭中部一組鏡片組從中軸移開,所有鏡片分為兩組垂直存放於鏡筒中。使得鏡頭在完全回縮到機身內部之後,總長度大大減少,從而讓機身的厚度也隨之大張縮減。

2. 時尚機身設計,精細製造工藝

為了讓外形更顯優雅與精緻,同時為了讓握持機身的手感更舒適,Optio P70的兩面均進行了弧線處理,甚至掛繩孔也設計在機身內,從而保證機身上沒有任何明顯的突出物。作為一款高質感的產品,相機的每一個細小部件均經過一絲不苟的精心設計——從優雅、眩目的鋁制機身外殼到週邊輪廓採用的電鍍裝飾條,使相機無論從哪個角度欣賞都散發出奪目的光芒。銀色外殼的Optio P70採用了磨砂質感的特殊工藝處理,更顯別致。

3. 三重防震可防止不同類型的相機抖動

1) 畫素追蹤SR模式
當拍攝靜態影像的時候,Optio P70全新的Digital SR (Shake Reduction)模式可有效地通過內部特有的軟體對畫面抖動進行補償。

2) 高感光度SR模式**
當相機檢測到光照條件較弱的時候,Optio P70會自動提升其感光度,最高可達ISO 6400,從而提高其快門速度。這樣可有效地減小弱光條件下由於相機抖動或被攝物抖動帶來的影響。
** 當選擇高感光度SR模式時,記錄尺寸將固定在5M (2592 x 1944 pixels)。

3) Movie SR 模式***
在拍攝動態影像的時候,Optio P70採用獨有的軟體運算,有效地讓相機抖動造成的畫面模糊現象降到最低水準。
*** 當選擇Movie SR模式後,拍攝時的視角要小於普通拍攝時的視角。

4. 高畫質

Optio P70的設計目的是追求同級別產品中最強大性能與最佳成像品質,得益於內部集成了約1200萬有效畫素感光元件,可生成超高解析度影像,一款高性能的成像引擎,可確保畫面的鮮活生動,以及廣受好評的smc PENTAX鏡頭。相機還可以拍攝解析度高達1280 x 720的動態視訊片段,可生成媲美專業廣播級設備的高畫質動態影像。

5. 覆蓋廣角的4倍光學變焦鏡頭

在其緊湊輕薄的機身內,Optio P70裝載了一枚4倍光學變焦鏡頭,焦段覆蓋4.9mm 至 19.6mm (折合35mm底片規格的約27.5mm 至 110mm)。這枚全面的鏡頭可廣泛應用於多種常見的場合——從令人驚歎的廣角風景、宏偉的建築以及大合影,到遠攝物體精細的描繪。為了得到更大的放大率,Optio P70還具有智慧變焦功能。當與光學變焦接合使用,該功能可在不犧牲畫面品質的前提下把變焦範圍擴展到25倍。

6. 垂直拍攝模式讓豎拍更輕鬆

Optio P70獨特的垂直拍攝模式能夠讓垂直構圖攝影更加輕鬆,可以讓用戶通過簡單按下機背的按鈕即可進行開關機與變焦等操作。另外,所有LCD上的圖示也會自動旋轉至垂直顯示狀態。這種全新的拍攝模式可以讓用戶像使用手機拍照一樣輕鬆操作相機。

7. 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模式可自動從8種場景模式中智慧選擇

Optio P70具有先進的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模式,能夠智慧分析當前場景的光線以及其他相關條件,同時自動選擇最佳拍攝模式。這種極其人性化的功能不僅僅為用戶選擇正確的拍攝模式(包括風景、人像、夜景、夜景人像、花卉、運動、標準和燭光模式),還具有自動微距模式,可以自動切換相機對焦方式至微距狀態,方便近物拍攝。

8. 超快速人臉識別AF & AE功能僅需約0.03秒即可完成面部捕捉

Optio P70擁有超快速的人臉識別AF & AE功能,非常適合抓拍人物照片。它可以針對曝光與對焦進行優化與調整——一張照片中最多可同時識別32張人臉——僅需約0.03秒。Optio P70同時還提供了其他人性化功能:一笑即拍功能可讓相機在檢測到畫面中人物微笑的同時釋放快門進行拍攝;眨眼檢測功能可在拍攝之後立即提醒拍攝者畫面中有人物閉眼。

9. 大型、易於播放的2.7英寸LCD液晶螢幕

儘管機身尺寸小巧,但Optio P70仍然集成了一塊2.7英寸高亮度LCD液晶螢幕。高亮度的螢幕不僅在拍攝與撥放的時候讓畫面更易於播放,同時對於功能表文字與模式選擇圖示的閱讀起到輔助作用。

10. 其他特點
1) 數位廣角功能可將兩張照片在機內拼接為一張超廣角效果的照片(焦距折合35mm底片規格相當於21mm)
2) 數位全景模式可自動拼接3張照片合成為一張寬張全景照片
3) 26種拍攝模式面板可方便選擇所需的模式
4) 收藏夾功能可把喜愛的照片在相機內保存小尺寸檔,方便日後隨時播放
5) 恢復影像功能能夠恢復誤刪除的照片
6) 畫框合成功能可以讓用戶直接拍攝或後期合成精美的畫框合成照片(內建90種可選風格)
7) 內建約33.7MB存儲容量
8) 紅眼減輕功能可在撥放模式下對拍攝的照片進行紅眼現象的修正
9) 附帶ACDSee for PENTAX 3.0影像播放、編輯、管理軟體,支援Windows Vista™
10) 相容PictBridge、DPOF功能、Exif Print以及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PENTAX、Optio及smc PENTAX是HOYA CORPORATION的注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或產品名稱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本產品支援PRINT Image Matching III。使用PRINT Image Matching相容型數位相機、印表機以及軟體,可以忠實地再現拍攝者的意圖。某些功能在不相容PRINT Image Matching III的印表機上不能使用。
Copyright 2001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Print Image Matching 是 Seiko Epson Corporation的注冊商標。
The PRINT Image Matching 標識是Seiko Epson Corporation的注冊商標。
♦設計和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09年1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