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Image Stabilizer 先進的影像安定

先進的影像安定功能(Advanced Image Stabilizer),透過新一代進階版的A.I.S.先進式防手震系統的補強下,相較於2009機種,2010年全系列新機防震區域比過去約多出4倍範圍,如此一來,即使是外出旅遊時的動態攝影過程,也不必擔心走動時而產生劇烈抖動畫面,依舊可維持影像的穩定度,特別是廣角端攝影時,防振效果也相當顯著!

俱此功能的機型: 2010年全機種

 

Super LoLux 超級低照度感應系統

俱此功能的機型
GZ-HM550
GZ-HD620
GZ-MG750
GZ-MS230
GZ-MS110

Super LoLux

低光源環境之下的攝影表現是高品質影片的關鍵因素之一。全新開發Everio的Super LoLux低照度感應系統設計,確保卓越的低光源敏感度。為了提供這個功能,Everio部份高解析度機種搭配了背照光源式設計CMOS感應器,而標準解析度機種意亦配備了大型1/6”英吋高感度CCD感應器,能讓更獲取更多與以往產品的光線訊息。結論是更清晰明亮的影像與準確色彩表現,所以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無需擔心你身處在室內或昏暗環境之中。

 

Time-Lapse Recording  時光定時間隔攝影

全新的Everio配備了多樣的獨特攝影功能。時光定時間隔攝影能設定固定間隔時間(1秒–80秒間隔攝影模式),每次拍攝一個畫面。所以你可以在快速的秒數攝影時間內,觀賞一個長達一小時的動作。若你想觀察一段長時間內慢慢進行的事件,例如花開花落的過程,或是以創意手法拍出獨特的影片畫面,這是個發揮創意的絕佳攝影功能。

俱此功能的機型: 2010年全機種

 

Auto Recording  自動感測啟動攝影

Everio另一個獨特的功能是自動感測啟動攝影。當物體進入Everio攝影偵測區域,而區域內測光系統的明亮程度產生變化,攝影功能便會自動開始啟動。反之只要偵測區域內持續有物體動作,拍攝工作便會持續進行。另外當物體停止移動五秒鐘後,Everio便會停止拍攝工作。你可以將它當成監視錄影機使用,或是用來觀察物體行為記錄。也可以發揮你的創意,用全新的方式使用Everio。

俱此功能的機型: 2010年全機種


Everio MediaBrowser 影片管理軟體

所有Everio系列機種均內附高價值軟體,這個軟體提供了影片檔案播放、管理與簡易分享功能。它的日曆型影片縮圖能讓使用者,直接在拍攝日期上展示所拍攝影像的小縮圖,以便於日後影片段落的搜尋。

 發布時間:2010年4月28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