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全新長壽燈泡投影機 EB-84H」

Epson深明課室有別於其他投影機使用場地,因此設計全新型號「校園投影機」時,特別注重提升耐用性、安裝簡易程度及投影亮度:透過改良燈泡設計,投影燈泡耐用程度長達6,000小時;再配合1.6倍變焦鏡頭,教學人員毋需更改原來的擺放位置就可輕鬆將新投影機安裝妥當,亦方便在狹窄的課室或多用途房內進行投影;主打型號EB-825H的投影亮度更高至3,000流明,於光線明亮的課室,仍可播放清晰分明的影像。



高達6,000小時長壽燈泡

校園課堂頻繁,投影機的使用密度因此遠超其他使用環境,故此Epson特別提升投影燈泡的耐用程度。以高亮度模式運作,燈泡壽命已長至5,000小時,若以低亮度模式投影,壽命更可延長至6,000小時。燈泡毋需經常更換,直接降低投影機的維護開支。此外,新型號的隔塵過濾網,面積比舊型號大增一倍,能更有效地阻隔塵埃進入機身,減少微粒(例如以粉筆書寫時所產生的「粉筆塵」)進入機身內部的機會,令投影機更耐用。
 


1.6X變焦鏡 原位投影

購置新投影機時,往往需要大費周章重新安裝,不過由於新系列Epson「校園投影機」的鏡頭變焦能力,已由舊型號的1.2倍,提升至1.6倍,故此教學人員只需沿用原來的安裝位置,毋須於天花板上再鑽孔,就可輕鬆完成安裝。



格式線投影功能

該系列投影機自帶網格線條投影功能. 此功能方便使用者於黑板或白板整齊的書寫甚至進行簡單的線條繪畫.



環保省電模式

產品設計符合歐盟EuP指令, 旨在減少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的影响. EB-84H在待機模式下耗電量小於1W



USB訊源 自動接駁

要將教師辛辛苦苦準備好的數位教材投影至螢幕,所需工序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將 USB訊號線接駁至電腦及Epson「校園投園機」,甚至只要將USB快取記憶體插進投影機的接駁端子*,投影機即會自動偵測USB訊源,毋需教師自行以人手設定,教學過程因此不會被打斷,課堂自然進行得更流暢。



便利功能 全面提升

課堂教學,爭分奪秒,為令教師可以更有效地使用投影機,Epson特別為新型號投影機加入了不少便利功能,例如即時關機(Instant Off)及直接電源開關(Direct Power On/Off),就可令老師快速地準備及完成投影講學。





 發布時間:2010年11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