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HX-WA10

Panasonic宣布將發表一款具備防水功能的FullHD攝錄影機 HX-WA10。這款搭載5倍光學變焦、2.7" TFT LCD螢幕的垂直握持型機種,除了可錄製1920 × 1080 FullHD高畫質影像,另可拍攝16MP的靜態照片。

HX-WA10採用背照式CMOS (BSI-CMOS) ,並強化戶外及雨天攝影功能,在光線不足狀況下,仍能拍出高畫質影像;防水條件上,HX-WA10符合IPX8最高的防水等級要求,可在最深3M的水中,完成最長60分鐘作業。

 

 

高速映射処理LSI「ピュアフォースエンジンIII」を開発。動畫圧縮方式「MPEG-4AVC/H.264」に対応しました

防手震功能 Dual Camera DC1配備Gyro Sensor感應程式,可有效修正照片上因手震造成的模糊影像。 攝錄時,用家可啟動影像穩定功能,減低震動時對影片的影響。Dual Camera DC1機身輕巧,加上3.0吋的LCD螢幕可作285度上下調節,方便多角度取鏡。靜態影像記錄格式JPEG,動態則以MPEG-4 AVC/H.264記錄。世界最輕、薄、巧的數位攝錄一體機 為了緊湊機身同時又不降低拍攝表現而開發了高反射變焦鏡頭以及運用高密度技術精巧設計。

點自動對焦系統

Dual Camera DC1在進行拍攝時,會自動取畫面的中心、上端、底部、左邊、右邊等9個點進行對焦,可以確保您在拍攝時透過螢幕上顯示的對焦點,正確的取得主體的對焦,而不需要透過手動的程式調整對焦距離。即使被拍攝的主體不在畫面的正中央位置,PANASONIC DC1仍會自動偵測,並正確的找出拍攝主體最佳的對焦點。

 發布時間:2011年7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