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拍即投、13倍全方位防手震 簡單拍攝完美分享生活專屬的感動

Sony在台市佔率超過70%的Handycam數位攝影機,是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忠實記錄者,八款全新機種功能再進化、操作更簡便。其中全新PJ投影系列,搭載全球首創全方位防手震技術,大張提升13倍拍攝的穩定性,即拍即看的投影技術,亮度提升100%,聲音可擴增5倍,最大投影尺寸可到100吋,大大提升錄影分享的樂趣。全系列商品均採用夜拍最強的Exmor R影像感測器、升級的BIONZ影像處理器、世界頂級ZISSE或G鏡頭。高倍延伸變焦,輕鬆掌握生動夜拍、動靜畫面、遠近距離,並且新增GPS用地圖記錄影像足跡,收錄全家人的精彩人生,隨時分享彼此的歡樂與感動。



新機包括內建微投影功能的【PJ】系列,投影最大可達100吋,投影亮度最大提高100%,音質放大5倍,優質投影效果,成為每個家庭必備的隨身劇院;具備輕巧機身與高變焦高畫質的【HDR-XR260V】、【HDR-CX260V】,操作簡單、攜帶方便,大人、小孩都能快速上手;世界最小的Full HD 3D數位攝影機【HDR-TD20V】輕盈機身僅480克,並提供舒適立體的3D效果,重現真實、臨場感十足。三大系列機種提供強大功能,讓消費者可以完整記錄出生、表演、結婚、慶生等每個人生真情時刻。

功能全面提升 拍攝無煩惱

全系列新款Handycam數位攝影機皆配備夜拍最強的Exmor R CMOS感光元件,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攝畫面也能清楚低雜訊,透過更進化的BIONZ影像處理器讓畫質更細膩,靜態拍畫素也大張提升,並且延伸變焦倍數更提高至最高55倍,加上超強的13倍全方位防手震,在更需要拍攝輔助的廣角端和望遠端也具備同等級的防手震功能,將影像品質和穩定效果保持在整個變焦範圍內,無論是多人齊聚、追逐中或邊走邊拍都能恣意拍出清晰的影像,節慶、典禮時也不用擔心距離遙遠導致畫面模糊失焦,可盡情捕捉歡樂瞬間。

音質方面,Sony全新Handycam數位攝影機均內建高靈敏度的5.1聲道麥克風,擁有更進階的聲音處理器,最新的音效晶片具備可自動減少風噪聲的風切抑制功能,以及可將人聲清晰化的人聲優先功能,且會依照iAuto自動場景辨識功能自動調整,讓戶外親子的對談、蟲鳥鳴叫等微弱音源,都能清晰收錄。此外,新機內建家庭劇院級的S-Master數位擴大器,並配備立體聲揚聲器,讓影片播放時呈現生動逼真的音效。

便攜式揚聲器RDP-CA1

最新便攜式揚聲器RDP-CA1進一步提升Handycam®的流動影院體驗,透過主動式熱靴介面連接配備投影功能的最新Handycam®型號 (HDR-PJ760VE/PJ710VE/PJ580VE),便可以360度輸出清晰音效,為房間中每一位帶來美妙的音效體驗。

全新Handycam數位攝影機並提供多種便利分享與趣味應用方式,使用者可自訂快捷功能選項,除了可利用內建USB接頭與電腦連接、以Direct Copy功能將檔案直接複製到外接硬碟儲存,還可透過全新的PlayMemories Home將檔案上傳至雲端,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隨意取用檔案。同時,新機內建GPS地圖功能,不僅可做定位紀錄,藉由新增的詳細全球地圖,使用者在檔案分類搜尋時可以地點作為標籤,用回憶畫出暢遊世界的足跡。



即拍即看的隨身家庭劇院─【PJ】系列

Sony內建微投影功能的全新Handycam【PJ】系列數位攝影機,再次突破影像技術,配備夜拍最強的Exmor R CMOS感光元件,以及更進化的BIONZ影像處理器,投影亮度最高提升至100%、投影畫面最大可達100吋,且拍攝後不需要任何附加配備,即可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隨手投影在帳篷、T恤、天花板或牆面上,瞬間化身為全家人最輕巧方便的隨身家庭劇院。此外,Sony還同步推出搭配使用的360度可攜式環繞喇叭【RDP-CA1】,其超優質環繞音響效果讓影片聲音更具臨場感,音效可達5倍,讓使用者可與親朋好友時時共同觀賞分享每個珍貴歡聚的影像及聲音。

全新的【PJ】系列共推出旗艦款【HDR-PJ760V】、【HDR-PJ710V】、【HDR-PJ580V】、【HDR-PJ260V】和入門款【HDR-PJ200】五款新機,除了絕佳的動態錄影畫質與投影分享功能外,動靜態拍攝規格也大張提升。其中,最高規格的【HDR-PJ760V】配備26.0mm廣角蔡司鏡頭,有助在婚禮、節慶等場合多人入鏡的拍攝運用更便利,10倍光學變焦與17倍延伸變焦的錄影功能,可以輕鬆克服距離對錄影的拍攝限制,靜態影像拍攝最高可達2,410萬畫素,掌握最佳動態與靜態影像紀錄。

時尚輕巧高變焦高畫質 簡易上手好操作─【HDR-CX260V】、【HDR-XR260V】
Handycam全新的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HDR-CX260V】與內建160GB容量硬碟式數位攝影機【XR260V】,外型時尚輕巧,讓使用者輕鬆攜帶、手持拍攝零負擔。兩款新機均配備29.8mm廣角G鏡,高達55倍延伸變焦、30倍光學變焦功能,靜態拍攝則有890萬畫素,即使邊錄邊拍也能擁有清晰穩定的畫面,加上3吋觸控螢幕,操作便利,連長輩也能自在操作。其中,【HDR-CX260V】更推出甜美可人的白色與粉紅色機款,成為愛美女性的時尚3C配件。

立體重現溫馨回憶 世界最小 3D高畫質數位攝影機─【HDR-TD20V】

重量僅480克的【HDR-TD20V】體積輕巧、攜帶方便,是世界最小的Full HD 3D數位攝影機,搭載雙G 鏡頭、雙Exmor R CMOS感光元件和雙BIONZ影像處理器,會透過距離偵測器會自動調整3D拍攝的影像深度,提供最舒適的立體視覺效果,使用者可直接透過畫質精細的3.5吋液晶觸控螢幕,觀賞生動立體的裸視3D影像,或是以3D電視或電腦與家人一起重溫栩栩如生的感動時刻,小寶貝牙牙學語、爬行翻滾的可愛模樣宛如就在眼前,是新世代的家庭自在操控3D影音娛樂生活,絕對不容錯過的數位攝影創新商品。

 發布時間:2012年3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