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 PENTAX-DA 18-270mm F3.5-6.3 ED SDM

一款具備15倍光學變焦和超音波AF馬達的高倍變焦鏡頭,專為K接頭可換鏡頭數位相機而設計

PENTEX原廠smc PENTAX-DA 18-270mm F3.5-6.3 ED SDM數位相機專用鏡頭(smc PENTAX-DA 18-270mm F3.5-6.3 ED SDM)
觀看超大張圖片 ( 超過800x600 )  數位蘋果網才有的超大圖片服務

賓得Ricoh-imaging株式會社欣然宣佈專為PENTAX K接頭數位相機而開發的smc PENTAX-DA 18-270mm F3.5-6.3 ED SDM可更換鏡頭的發佈。此款高倍變焦鏡頭覆蓋了廣角至超長焦相當於15倍變焦的焦段,同時內建超音波AF驅動對焦機構,不僅實現了寧靜的對焦操作,同時保持了鏡頭的緊湊與輕便。非凡的高倍率變焦設計使其可應用的場合多種多樣,得心應手。用戶無需更換鏡頭即可輕鬆地拍攝到各種景物,從風景、抓拍,到運動賽事等。



主要特點

1. 覆蓋超廣角的15倍光學變焦
當安裝在賓得K接頭數位相機機身上時,這款變焦鏡頭提供相當於15倍的寬廣變焦範圍,覆蓋從27.5mm至414mm的焦段(折合35mm底片規格)。這款大倍率變焦鏡頭可滿足攝影師拍攝各種題材的多樣化需求——從風景、抓拍、人像到遠距離運動素材的拍攝。先進的設計在實現了出色的光學性能的基礎上,仍然保持了緊湊和輕便的設計。

2. 超音波AF馬達驅動(SDM)
得益於內建超音波馬達驅動的賓得SDM自動對焦系統,該鏡頭提供極其順滑、寧靜的自動對焦操作體驗。當安裝至相容於SDM的PENTAX K接頭可更換鏡頭相機機身上時*,對焦方式自動切換至SDM輔助自動對焦模式,從而確保可靠、順暢的自動對焦操作。

*本鏡頭與PENTAX K-5 II, K-5 IIs, K-30, K-01,K-5, K-r, K-7, K-x, K-m, K20D, K200D, K100D Super 和 K10D (升級至Ver. 1.30或更高版本韌體) 相機機身相容。當裝載至其他相機機身使用時,對焦模式將自動切換到手動模式。

3. 出色畫質呈現
由於集成了兩枚超低色散(ED)鏡片,該鏡頭可拍攝出明亮、高解析度的照片,同時有效降低各種色散與畸變。

4. 其他特點
I. 變焦全程最近對焦距離僅0.49m
II. 圓形光圈帶來優美焦外成像,同時將點光源的條紋現象降至最低

♦ 設計和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12年10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