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影音 原味分享

為滿足音樂人和影像發燒友對高音質視訊的需求,推出新型專業級音質的高畫質數位攝影機HDR-MV1。新品外形輕盈、設計緊湊,120度X-Y外置麥克風有效覆蓋從中心到四周的聲音,支援線性PCM音頻格式錄製功能,低雜訊、高信噪比的音效立體豐富、可媲美專業錄音設備,內建的唇音同步功能更可有效確保音畫同步的影像品質。HDR-MV1攝影機搭載了Exmor R CMOS影像感測器和120度廣角卡爾•蔡司鏡頭,即使在弱光的室內、有限的拍攝空間也能捕捉到出色的大視野的畫面。新品內建WiFi及NFC一觸TM功能*,只需與同樣支援NFC功能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輕觸,即可實現在移動終端上遠端遙控及視訊傳輸。結合了SONY專業錄音筆以及攝影機的領先技術,SONY數位攝影機HDR-MV1以出色的影像和專業的音效真實還原每一段音樂靈感、分享原汁原味的場景,欣賞者即使在千里之外也能即刻享受到如坐在前排VIP席般的臨場感。

SONY高音質數位攝影機HDR-MV1

剔透音色 精彩源於真實

傳統便攜攝影機麥克風大多為平行排列,利於捕捉特定方向的聲音,但較難還原音色層次豐富的場景。為了獲得張力十足的3D音效,HDR-MV1的麥克風直接置於機身外,120度X-Y身歷聲麥克風可有效覆蓋從中心到四周的聲音,使錄製的身歷聲聲效更廣、更深、更富真實感。

專為音樂愛好者設計的高音質數位攝影機HDR-MV1,支援線性PCM音頻格式錄製功能,以不壓縮聲源的方式真實再現每個聲源和細節,可錄製48kHz/16 bit、比CD品質更高密度的音頻,音效富有真實感和深度。同時, 它也支援48kHz/128kbps的AAC錄製格式,利於網路上傳、分享。HDR-MV1攝影機具備唇音同步功能,通過其他設備播放影像時,可自動調整音、畫輸出時序,使畫面播放流暢自然。


SONY高音質數位攝影機HDR-MV1麥克風局部圖 120度X-Y麥克風收聲覆蓋角度 (示意圖)

寬廣視角 精彩盡收眼底

錄音時往往需要靠近聲源。為了兼顧聲音和畫面的攝錄效果,SONY為HDR-MV1配置了120度廣角卡爾•蔡司鏡頭,近距離進行拍攝也能收錄下表演者甚至是樂隊全貌。SONY獨創的Exmor R CMOS影像感測器,即使在弱光的錄音棚、舞臺等室內光昏暗的環境下拍攝,也能得到高畫質低雜點的畫面。HDR-MV1攝影機內含七種場景選擇功能,其中自動功能可自動調節亮度和色調,聚光燈功能可防止臉部曝光過度。攝錄時只需選擇匹配的設置,便可集中精力表演,獲得該環境中較理想的拍攝效果。


SONY高音質數位攝影機HDR-MV1應用場景圖

小巧的HDR-MV1攝影機搭載SONY獨有的特麗魅彩技術、可以拍攝1920x1080P高畫質視訊,結合配備SONY特麗魅彩顯示技術的BRAVIA液晶電視機,色彩層次豐富,影像更接近於真實自然的效果。

無線分享 精彩一觸TM即發

熱愛音樂的人更愛分享。小巧的HDR-MV1攝影機不但可一鍵輕鬆拍攝,由於支持WiFi及NFC一觸TM功能*,免除了配對、連接的繁瑣過程,通過一觸TM遙控即可啟動、終止錄製或查看錄製效果,,一觸TM分享則可簡捷、迅速地把剛錄製的視訊通過移動終端即時上傳到網際網路上。剛剛自創的吉他彈唱或者鋼琴演奏,下一秒就能出現在網際網路上供大家欣賞。



SONY高音質數位攝影機HDR-MV1支援NFC功能一觸TM遙控、一觸TM分享

SONY高音質數位攝影機HDR-MV1音色剔透、畫質出眾,無需嚴格的錄音環境、累贅的配件或複雜的操作即可以隨時隨地記錄下美妙音畫,原汁原味地再現令人陶醉或心潮澎湃的俱樂部演出、即興創作甚至現場採訪、培訓授課,輕鬆分享至網路讓更多音樂人或有興趣的朋友欣賞品評。



* 使用PlayMemories Mobile等免費手機軟體通過WiFi功能把HDR-MV1連接至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可把錄製的視訊即時上傳和分享到網際網路上。通過NFC功能,配置有NFC功能的安卓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不僅能實現一觸視訊傳輸(一觸分享),還可以進行遙控連接(一觸遙控)。

* 一觸™功能和WiFi即時分享功能可能因環境、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的規格和/或安裝軟體的限制而失效。具體請查詢SONY官方網站www.sony.com

 

 發布時間:2013年9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