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佳能有限公司今日推出全新EOS微型可換鏡數位相機EOS-M2,作為EOS微型可換鏡數位相機家族中的第二位成員,是實現更加小型輕量化的全新EOS系列數位相機。它搭載了與APS-C片幅單眼相機相同規格的影像感應器和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讓照片和視訊的畫質得到進一步的提升。憑藉升級的Hybrid CMOS AF II感應器,在自動對焦性能上得到大張提升。內建的Wi-Fi功能可輕鬆分享照片,並進行無線遙控拍攝。包括微縮景觀效果在內的多種創意濾鏡和場景模式進一步擴展個性化的影像空間。 佳能EOS M2

佳能EOS M2 源於EOS的高畫質影像   全新佳能微型可換鏡數位相機EOS M2搭載了與APS-C片幅單眼相機相同規格的約1800萬有效畫素CMOS影像感應器和DIGIC 5影像處理器,令EOS M2可以輕鬆還原諸如樹葉紋脈或纖纖發絲這樣的畫面細節,同時寬廣的動態範圍、豐富的色調層次以及自然的色彩還原讓照片和視訊的畫質得到進一步提升。依靠DIGIC 5的新型雜訊抑制處理演算法,EOS M2提供了ISO100-12800的手動感光度調節範圍,而最高感光度更可達ISO25600,令拍攝者在暗光線環境下,也能從容拍攝出清晰、細膩的照片。

影像感應器尺寸對比

影像感應器尺寸對比

與APS-C畫張單眼相機相同規格的CMOS影像感應器和DIGIC 5影像處理器

 

與APS-C片幅單眼相機相同規格的CMOS影像感應器和DIGIC 5影像處理器

局部放大效果

局部放大效果 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並支援觸摸操作   

為了使拍攝者獲得更好的拍攝體驗, EOS M2在自動對焦性能上得到顯著提升。搭載的Hybrid CMOS AF II混合自動對焦系統,使EOS M2可進行相差檢測和反差檢測混合對焦的區域達到水準及垂直方向約80%的範圍,即使是拍攝物件不在取景畫面的中心,也能輕鬆實現更加快速、準確的對焦。同時,包括 臉孔檢測/追蹤自動對焦、自由移動多點以及自由移動單點自動對焦在內的三種對焦方式,可針對不同場景進行靈活選擇,結合方便簡單的觸摸操作,可輕鬆選擇所需的對焦位置,並快速調整相機的參數設置。另外,針對運動的被攝體,還可開啟連續自動對焦功能,在拍攝前即對被攝體進行連續的對焦,從而大張減少拍攝時的時滯,利用最快約4.6張/秒的高速連拍,更好的捕捉所需影像。 Hybrid CMOS AF Hybrid CMOS AF II將影像感應器的部分畫素作為相差檢測自動對焦感應器使用,自動對焦能獲得類似觀景器拍攝時的高速度。利用相差檢測迅速找出合焦位置,再通過反差檢測自動對焦精密合焦。Hybrid CMOS AF II將覆蓋水準及垂直方向約80%的範圍。
對焦區域變化

三種對焦方式:

臉孔+追蹤

面部+追蹤 此自動對焦方式可以自動識別畫面中的人物臉孔進行對焦。如果人物移動,對焦框也能自動追蹤。拍攝多人時觸摸相應人物的臉孔,即可對所選臉孔對焦。另外,觸摸人物 臉孔以外的部分對焦框會移動,可對非人物臉孔的其他被攝體追蹤對焦。

自由移動多點

自由移動多點 通過觸摸液晶監視器從9個區域中選擇其一,在該區域內捕捉被攝體。自動選擇的演算法為優先所選擇區域的中央附近,一般對近處被攝體進行對焦。

自由移動1點

自由移動1點

最基本的自動對焦方式。觸摸液晶監視器畫面有效區域就可以對所觸摸的位置進行對焦。對畫面周邊的被攝體等也能實現精確合焦。

    在拍攝動畫時,可開啟動畫伺服自動對焦功能,通過Hybrid CMOS AF II對焦系統,對被攝體進行連續的跟蹤對焦,配合搭載了步進馬達的配套鏡頭,即使剛開始使用相機的用戶也可以輕鬆駕馭。 內建Wi-Fi輕鬆分享,並可無線遙控拍攝   將生活中的高畫質影像與親朋好友進行即刻分享,成為數位化社交時代越來越多用戶的渴望。內建Wi-Fi模組的EOS M2為用戶呈現了多種有趣的照片分享方式,不僅可以通過Wi-Fi將照片直接發送到佳能印表機或其他與PictBridge相容的印表機上進行無線列印,還能快速分享給其他具備Wi-Fi功能的佳能相機或者直接呈現到家中的DLNA電視或投影機上。

內建Wi-Fi

  另外,還可通過安裝EOS Remote軟體的智慧手機對相機進行遙控拍攝,並調整光圈、快門、感光度等常用拍攝參數。拍攝完成後,可以立即查看存儲在相機中的照片,或者將影像從相機無線傳輸並存儲到智慧手機上面進行進一步分享。毫無疑問,加入Wi-Fi功能的EOS M2,將為用戶提供一個集高畫質影像捕捉與快捷分享於一身的理想解決之道。

利用EOS Remote軟體對相機進行遙控拍攝

利用EOS Remote軟體對相機進行遙控拍攝 EOS系統豐富的鏡頭群和附件,帶來更多拍攝樂趣   

EOS-M系列目前已有三支鏡頭,分別為EF-M 11-22mm f/4-5.6 IS STM、EF-M 22mm f/2 STM和EF-M 18-55mm f/3.5-5.6 IS STM,滿足了日常拍攝的需求。

作為佳能EOS家族的一員,EOS M2的用戶同樣可以盡情享受EOS 系統的高品質鏡頭群及豐富的配件產品帶來的拍攝樂趣。通過EF-EOS M接頭轉換器,EOS M2能完美相容多達60餘款佳能EF鏡頭,利用機頂熱靴,可配備新型外接閃光燈SPEEDLITE 90EX或其他佳能EOS家族閃光燈產品,在收穫一如既往高畫質的同時,也能更加從容應對不同的拍攝需求和題材。

EOS M EOS M  豐富濾鏡和場景選擇

EOS M2擁有魚眼效果、顆粒黑白、玩具相機效果等7種創意濾鏡,可在拍攝中和拍攝後對照片添加濾鏡效果,還可以調整效果的強弱程度,所有的操作都可通過機身的觸控螢幕隨意調節,為拍攝增添更多樂趣。針對日常生活中的常見場景,EOS M2專門配備了兒童、食物、手持夜景等6種特殊場景模式,讓普通拍攝者也能輕鬆記錄下美好的生活。

柔焦柔焦 顆粒黑白顆粒黑白 玩具相機效果玩具相機效果

魚眼效果魚眼效果 微縮景觀效果微縮景觀效果 油畫效果油畫效果

水彩畫效果水彩畫效果 夜景人像夜景人像
自動控制曝光,將背景燈飾和人物都拍的漂亮

手持夜景手持夜景

相機選擇不易產生抖動的快門速度,通過合成4連拍影像降低雜點。  

HDR逆光控制HDR逆光控制
連續以曝光不足、標準曝光、曝光過度拍攝3張,僅合成恰當的曝光部分

兒童兒童

高速快門定格兒童的動作,獲得了肌膚顏色漂亮的色調。

食物食物
把食物拍得明亮鮮豔,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可口。   

備受用戶歡迎的EOS場景分析系統在EOS M2上同樣出色。這一功能可以識別人物臉孔和被拍攝物體顏色、動作、亮度、對比度以及拍攝距離等資訊,實現對亮度、白平衡、照片風格、對焦以及曝光的自動優化,而用戶要做的只是將機身頂部的拍攝模式撥盤指向場景智慧自動功能上,無需再進行任何設置,完美照片就會從容呈現。 EOS Movie高品質視訊輕鬆捕捉   EOS Moive是EOS系列數位相機最顯著特性之一,其高品質的全高畫質視訊獲得了專業影視製作業的高度評價。EOS M2憑藉大面積感應器帶來的美麗虛化,高性能影像處理器實現的色彩豐富和純淨的畫面,讓廣大用戶輕鬆體驗到EOS Moive的精彩影像世界。通過動畫伺服自動對焦功能以及採用STM步進馬達驅動的EF-M系列鏡頭,可以實現更加安靜平滑的對焦過程。同時,還支持充滿夢幻色彩微縮景觀效果動畫,為拍攝增添更多樂趣。

拍攝中追蹤被攝體的動畫伺服自動對焦

拍攝中追蹤被攝體的動畫伺服自動對焦   集EOS多項先進技術於一身的EOS M2,憑藉更加精緻美觀的機身設計,更快更強的自動對焦表現、方便快捷的Wi-Fi照片分享以及富有個性的場景及濾鏡選擇,再加上EOS家族龐大的系統,將為廣大用戶帶來新的拍攝感受。



  產品相關鏈結: http://cweb.canon.jp/newsrelease/2013-12/pr-eos-m2.html

 

 發布時間:2013年12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