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Canon電池 LP-E6 及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的使用者:

(適用於 Canon EOS 5D Mark III、EOS 5D Mark II、EOS 6D、 EOS 7D、EOS 70D、 EOS 60D及EOS 60Da)

多謝您使用Canon產品。

由於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規格的原因,在為長時間未使用的Canon電池 LP-E6 進行充電,或在購買後對其進行首次充電時,充電器的橙色指示燈可能會快速閃爍。 此文件提供遇到此種現象時的解決方法。

涉及的產品

與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一起使用的Canon電池 LP-E6。

(適用於 Canon EOS 5D Mark III、EOS 5D Mark II、EOS 6D、 EOS 7D、EOS 70D、 EOS 60D及EOS 60Da)

現象

在極少數情況下,如果在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中插入Canon電池 LP-E6,其上的橙色指示燈會以固定的間隔快速閃爍。在此種情況下,無法為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中的Canon電池 LP-E6 進行充電。

<充電指示燈定義>

電池狀態

充電指示燈

顏色

指示燈

準備好進行充電

橙色

每秒閃爍一次

通訊錯誤

快速閃爍

0 – 49%

每秒閃爍一次

50 – 74%

每秒閃爍兩次

75% 或更高

每秒閃爍三次

完全充滿

綠色

亮起

 

步驟

此現象(橙色指示燈快速閃爍)可能會在Canon電池 LP-E6 長時間未使用,例如首次購買時發生。如遇此現象,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將Canon電池 LP-E6 插入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然後將充電器插入電源插座。

2.等待 20 秒。

● 正常情況下,這段時間內橙色指示燈將慢速閃爍(每秒一次),之後電池將開始進行充電。 請繼續為電池充電,直至其充滿(綠色指示燈亮起)。

● 如果無法充電,這段時間內橙色指示燈將快速閃爍。 請參閱此步驟的第3步。

3.如果橙色指示燈快速閃爍,請將Canon電池 LP-E6 從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中取出。

4.等待 10 秒。

5.重新將Canon電池 LP-E6 插入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等待 20 秒。

6.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的橙色指示燈應該開始慢速閃爍(每秒一次)並開始充電。

請注意:如果橙色指示燈再次快速閃爍,請重複上述的步驟 3-5 。如果進行了三次嘗試後,依然無法為Canon電池 LP-E6 充電,請聯絡Canon客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

7.繼續為Canon電池 LP-E6 充電,直至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的綠色指示燈亮起,這表明Canon電池 LP-E6 已經充滿。

使用Canon品牌以外的電池時

該情況在使用Canon電池充電器 LC-E6 為Canon品牌以外的電池充電時也可能發生。但是以上提供的步驟不適用於Canon品牌以外的產品。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08日

如對上述問題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客服專線:0809-022-888

台北客服展示中心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30∼19:30
     週六 10:30∼17:00 (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20號1樓

電  話:0809-022-888

傳  真:(02)6632-6700

高雄服務中心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8:30∼17:30
     ( 週六及國定假日休息 )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號9樓B室

電  話:0809-022-888

傳  真:(07)969-6968

 發布時間:2014年8月6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