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任何地方使用的攝影棚攝影機!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是各種規模多機製作的絕佳選擇! 不論是在演播廳錄製節目,還是在戶外向幾百萬觀眾以HD格式進行體育賽事轉播,Blackmagic Studio Camera都能以其革新的設計和先進的功能輕鬆應對各類製作並出色完成任務。 演播廳 完美製作的首選!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能勝任包括訪談節目、情景喜劇、電視新聞雜誌,甚至少兒節目在內的所有多機位演播廳製作!其超大10英寸尋像器能幫助攝像師查看到畫面的每個細節;而它的內置Tally提示功能可以讓工作人員清楚知道他們的攝影機畫面是否處於播出狀態。這款攝影機的緊湊輕質設計讓您能使用小型移動三腳架和搖臂,獲得更佳俯拍鏡頭和觀眾席畫面。因為這款攝影機使用的是廣播級標準介面和安裝孔,所以它可以相容您已有的裝備,包括三腳架、攝影機台座、鏡頭、提詞器以及更多設備!

 

外景播出和現場活動 將全套攝影機裝備隨身攜帶!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的緊湊機身和便攜設計使它成為大型活動,尤其是外景製作的首選!外景播出製作的一大挑戰便是所需設備眾多,並且要為多機位拍攝佈線。有了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您只需一個航空箱便可收納全套多機位裝備!

會場報導 將現場演講製作成直播節目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小巧緊湊,設備齊全,因此設置便捷,使用方便,十分適合各類會議報導播出。現在您還能以專業格式錄製重要演講,以便世界各地的客戶、銷售人員以及投資者觀看。使用多機位可以從不同角度捕捉演講者的一舉一動,並能拍攝到觀眾的特寫鏡頭。使用ATEM切換台和多機位進行拍攝,即便是再普通的演講都可以擁有廣播級品質!

教學應用 電視製作教學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也是廣大學校的首選!它輕質、完善的設計使它可以在任何地方迅速完成安裝,並且易於收納。它強大的播出製作功能簡明易懂,即使是並無專業經驗的學生也可以立即上手。您可以使用ATEM切換台並設置多部Blackmagic Studio Camera,讓學生們製作各類電視節目,比如學校活動、體育活動、音樂會及各類比賽。只要學生們學會了電視製作的基本技能後,便能夠使用專業攝影棚常用的同類攝影機了。

 

 政府會議 錄製並播出政府會議

您可以使用Blackmagic Studio Camera直播正式會議和法院審判程式等事件,並可將內容錄製下來。這款攝影機緊湊低調的設計使它即使在法庭和政府辦公室等拍攝地點都能靈活安裝。此外,由於它具備遙控功能,您無需為每個機位都安排一位攝像師。將 攝影棚攝影機與ATEM切換台連接後,您還可以在拍攝的同時現場製作節目。您甚至還能同時將節目錄製到如HyperDeck Studio等廣播級錄影機作為留檔。

宗教儀式 傳遞盛況,全球共賞

與使用一台攝影機拍攝相比,多機位製作更能捕捉到儀式過程中人們豐富的情感。在製作時,您可以在不同畫面之間緩慢疊化過渡,從而傳遞現場的情緒和氣氛!Blackmagic Studio Camera安裝十分簡單,而且並不顯眼,是在教堂安裝的理想之選。您可以保留這套多機位佈置,以便隨時能夠將儀式錄製下來,甚至能使用這一套裝備製作浪漫的婚禮!由於有了即時切換功能,您可以在這對新人去蜜月旅行之前就將製作完成的視頻交到他們手中!

 發布時間:2014年8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