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Viewer 3

OLYMPUS Viewer 3 軟體可用於匯入數位相機拍攝的影像及影片,並輕鬆地檢視、編輯及管理這些影像及影片。

本軟體提供各種不同的功能及強大的工具,可快速從資料夾、相簿、人物及時間軸中找出想要的影像、編輯與處理您拍攝的影像、列印影像,以及其他更多功能。

使用顏色標記及選擇方塊與燈箱,從許多影像中選擇最好的影像時,本軟體亦可協助您進行工作流程。 系統需求

  Windows MacOS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 / 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7 (SP1) / Windows 8 / Windows 8.1
Mac OS X v10.5 - v10.9
CPU Pentium 4 1.3GHz 或更快
針對動態影像播放和編輯,建議使用 Core2Duo 2.13GHz 或更快版本。
Intel Core Solo/Duo 1.5GHz或更快
針對動態影像播放和編輯,建議使用 Core2Duo 2.0GHz 或更快版本。
RAM 1GB或更高(建議使用2GB或更高) 1GB或更高(建議使用2GB或更高)
螢幕設定值 1024 x 768 像素或以上
最少 65,536 色
1024 x 768像素或更高
至少32,000色
其他 USB 連接埠
Internet Explorer 7 或以上
網際網路連接
USB 連接埠
Safari 4.0或更新版本(建議使用5.0或更新版本)
QuickTime 7或更新版本
網際網路連接
如何下載並安裝"OLYMPUS Viewer 3"

http://support.olympus-imaging.com/ov3download/index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