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MR1 主KV)

2014年11月13日,凱西歐數位相機新成員EX-MR1自拍魔鏡在粉絲們的期盼下萌感登場。全新的MR1自拍魔鏡,一面捕獲你美麗與自信的魔鏡,開創嶄新的自拍潮流方式,只需一照一按,更顯美麗。憑藉搭載1/2.3英寸高速CMOS感測器、21mm廣角鏡頭、鏡面前置機身、美顏功能、內建WIFI功能、藝術濾鏡、照片編輯功能等配置,輕鬆記錄生活中無可替代的驚喜與感動時刻。

(精灵绿) (芭比粉) (公主白)

外型上,MR1打破常規相機設計理念,創新性地採用了鏡面處理的前置機身,令螢幕光可鑒人,搭配精靈綠、芭比粉、公主白三款機身顏色,綻放出令人無法忽視的迷人光彩。小巧玲瓏的半弧形機身設計,又使其擁有舒適的手感,同時也方便女生隨身攜帶。
 
MR1開創了嶄新的自拍模式,通過內建於鏡面中的前置鏡頭,讓自拍就像照鏡子一樣自在直觀,再也不用刻意尋找攝影頭,輕鬆直視鏡面就能記錄最美的表情。只見魔鏡中的你,或清新淡雅,或可愛俏皮,或純潔高貴,完美變身就這麼簡單!凱西歐為你帶來嶄新的自拍方式。
 
美顏功能作為女生最關心的配置, MR1傳承了經典美顏功能,輕鬆拍出完美好氣色。多達6級的美白微調,能隨性選擇最適合的美白效果,結合12級光滑度調節,使成像效果更自然精緻,方便打造更接近理想的動人照片。
 
為了讓自拍樂趣升級,新增的照片編輯功能,可以為照片添加印章和相框,時下流行的蝴蝶結、愛心、星星等各種可愛元素均包括在內。各種風格的相框元素,一鍵DIY個性十足的拍攝作品。如果你想要比較有視覺衝擊力的效果,還提供了虛化處理,用戶可自行選定虛化位置和強弱等級。更提供了多達9種的藝術濾鏡,其中不乏水晶球、魚眼、微縮景觀、黑白顆粒等個性濾鏡。MR1自拍魔鏡突破你的想像, 只為照出更美的你。
 
在相機體驗方面,與時俱進地加入了影像自動旋轉功能,即相機可自動進行橫豎判斷,使影像進行自動旋轉,與智慧手機功能一致。如果你厭煩了一層不變的功能表顏色,MR1也為你提供了多種顏色替換方案,亮麗的操作介面增添拍攝樂趣。
 
為了讓用戶方便快捷的與好友分享美圖,凱西歐開發了應用軟體EXILIM Link,借助其內建的wifi功能,將相機內的美圖共用到手機相簿中,通過各種SNS平臺實現隨拍隨傳的分享操作。嶄新的鏡面自拍方式,等你來發掘更多的自拍樂趣!
 
※ 相機顏色以實物為準,新機相關參數,詳情請參閱凱西歐官網。

 發布時間:2014年11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