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超凡4K、高解析音樂及智慧型穿戴裝置為創新亮點 啟動視聽享受獨家感動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商品展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於台北時間2015年1月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登場,Sony集團年度新作也將在大會中同步揭露。

秉持Sony創立以來” 啟發與滿足人們好奇心以及帶來感動”的品牌哲學,今年度的Sony會場將展示以4K Ultra High-Definition技術、高解析音樂(Hi-Res),以及智慧型穿戴裝置為主軸的最新產品,為嶄新年度的產品線揭開序幕! 搭配品牌豐富多元的4K相容設備, Sony為4K影像與拍攝體驗帶來更寬廣、卓越的可能性,橫跨不同系列的全新4K BRAVIATM 液晶電視即將問世,將帶來更令人屏息及讚嘆的影像品質,全新系列也將包括全球最薄的電視(機身最薄點約4.9mm*1),以及全球首台搭載了支援高解析音樂(Hi-Res)揚聲器的電視*2。 此外,4K與Full HD 機種也支援了Google最新AndroidTM 操作系統,讓更豐富的功能性橫跨電視與行動裝置,使用更加輕鬆便利;搭配Sony的智慧娛樂體驗(One-Flick Entertainment)介面,透過觸控面板只要滑動手指就能遙控與點選,提供獨特的使用體驗;結合兩者的設計,讓消費者感受更不同的視聽互動模式,並且更輕易地點選內容、服務以及應用程式。 Sony 同時也將引領業界的獨家4K技術導入數位影像產品線,讓拍攝動態影像更輕便、更具專業規格,擴充一般消費者創造4K素材的可能性以及方便度。 而在聲音的領域,Sony 將持續推出最新支援高解析音樂(Hi-Res)的相關產品,全面提供消費者從居家到行動使用最高品質的聆聽體驗,包含旗艦級的Walkman®隨身聽、耳機、藍牙喇叭、家庭劇院以及多聲道整合擴大器(multi-channel integrated amplifiers);透過Sony最新開發的LDACTM 技術,可傳輸相當於現行3倍的音源資料量*3,使用者現在起可透過無線藍牙傳輸的方式,聆聽更高品質音樂;Sony也將同步介紹全新功能SongPal LinkTM,可同時透過不同連結的裝置播放音源*4,這項功能在此次的CES中,也將移師到全新的音樂空間展演,提供參加者前所未有的體驗。

Sony在智慧型穿戴裝置(SmartWear)的研發也十分令人矚目,為生活帶來了嶄新的體驗與型態;在去年的CES展覽中,Sony展示了創新的智慧型穿戴裝置概念產品,可透過儲存使用者一天的多種行動記錄生活。而儲存於Lifelog應用程式的資料,也讓使用者可了解並且改進生活型態,讓智慧型穿戴裝置(SmartWear)化身為有效的日常隨身工具,更加豐富個人生活!Sony也將在2015更進一步強化產品與時尚與生活風格品牌的連結,讓穿戴裝置不僅是傳統腕帶工具,從頭戴式到眼鏡產品,Sony的智慧型穿戴裝置(SmartWear)將擁有多元的設計,加上更豐富的相關服務與應用程式的搭配,從日常通訊到可運用在跑步、高爾夫或是健身運動的追蹤紀錄功能,這些裝置將帶來更多潛在應用程式的發展,

*1: 截至發布為止,針對20吋以上液晶電視所做的調查。
*2: 截至發布為止的調查。
*3: SBC (328kbps, 44.1kHz)
*4: 包括無線喇叭、家庭劇院以及多聲道整合擴大器(Multi-Channel Integrated Amplifiers)。



重點商品搶先看
【4K】

Sony 將發表橫跨3個產品線的多款4K BRAVIA液晶電視機種,透過獨家創新的4K處理器 X1,呈現令人讚嘆的解像度、寬廣色域、高亮度以及高反差,提供消費者更進階的視覺體驗;更將帶來全新外型機身設計,完美驚艷演繹居家陳設品味,而獨家的數位音質還原技術(DSEE HXTM)更將電視音質提升至接近高解析音樂格式的全新境界*5。全新的4K液晶電視也支援4K相容的H.265/ HEVC 高效影像編碼,以及WebM VP9影像壓縮標準,讓使用者更可體驗來自眾多4K來源的高品質影像。

*5: Up to the equivalent of 192 kHz/24 bit.

【高解析音樂High-Resolution Audio】 

始終堅持提供完美聆聽體驗的Sony,無論是居家或是行動使用,都具備能全面滿足需求的相關產品,全新年度更將呈現能透過無線藍牙傳輸高解析音樂的產品,而透過SongPal Link更可同步不同裝置播放音樂,享受更便利的音樂生活。

全新支援高解析音樂的旗艦級Walkman®NW-ZX2,繼2013高人氣的NWZ-ZX1發售以來,為此產品線開創更頂級的規格,將音源品質更加提升;支援高達33小時的高解析音樂播放(192 kHz/24 bit),以及搭配Sony全新耳機MDR-1ABT即可無線藍牙播放的超高品質音樂。

Sony將持續開發與擴充高解析音樂(Hi-Res)相關產品線以及服務功能,讓喜愛音樂的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擁有絕佳水準的音樂隨行,為完美的聽覺享受,帶來更值得期待的感動!

【智慧型穿戴裝置SmartWear】 

在智慧型穿戴裝置部分,今年Sony將推出專為跑者設計的多功能輕巧耳機Smart B-Trainer,搭載基礎跑步感應器以及音樂播放功能。Smart B-Trainer主要設計理念是希望鼓勵消費者養成持續跑步的習慣,並在跑步過程中,隨著跑者心跳律動而自行挑選更換適合節奏的曲目,並有多樣化的語音訓練課程模式提供跑者選擇設定。


在2014年12月發表,以運動概念設計的Sony SmartEyeglass Attach!概念機種,全新可裝卸式智慧眼鏡單一鏡片顯示組件也將在活動展位上首度公開展示。這款高解析智慧眼鏡組件充分展現出Sony獨特的OLED 技術,並經由與第三方單位合作,透過高解析的彩色顯示提供使用者實用的內容資訊,來提升使用者經驗,無論戶外或室內環境都適用,並可與 SmartEyeglass透明鏡片眼鏡結合使用。Sony將持續以創新概念以及改革性的形式,拓展智慧穿戴裝置產品線與其對應的功能。


【Life Space UX】


Sony將在今年CES推出全新Life Space UX概念:重新想像如何體驗並充分利用生活空間;將科技產品與生活的連結帶來更新的詮釋與意義。已在2014年9月於美國推出的Sony Life Space UX超短距投影機,是Life Space UX系列初始的產品,將此超短距投影機放置距離牆面一英尺的距離,即可於牆面投射出147英寸、較Full HD四倍清晰的寬廣影像,帶領消費者進入全新視野!繼其之後,目前Sony正積極地將其他Life Space UX的設計原型進行產品商業化。

今年將陸續有更多的Sony Life Space UX產品上市,其中包含兼具燈光與聲音播放功能的LED桌燈揚聲器,不僅能輕易融入生活空間,透過無線連接播放音樂,變得更有朝氣與活力!同樣預計今年發布的產品為超短距隨身投影機,輕巧可攜的方塊造型投影機,大小僅約10立方公分,不論是餐桌上或浴室內,隨時都能將所處環境變身個人電影院!最後,Sony於CES現場展示了首度公開的三款交響樂燈具,傳遞光源的同時,也是能為所處空間帶來如水晶般剔透聲音的裝置!除了這些即將上市的獨特產品,Sony也會持續透過擴展Sony Life Space UX系列商品,創造並提供更多全新的生活體驗!


*此處所有產品名稱皆為註冊商標所屬於Sony 與其所屬分公司。

 發布時間:2015年1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