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行業機架式轉換的開放標準

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s融合了眾多最新視訊技術,能提供多種類型信號轉換,而且價格經濟,易於承受!OpenGear是一種開放標準。採用這種標準不僅可以降低成本,自由選配,還可以在Windows™、Mac OS X™、Linux™上利用OpenGear DashBoard軟體進行集中網絡監控!

 

開放架構的轉換器!

Blackmagic OpenGear轉換器完全兼容OpenGear標準。OpenGear是電視播出機構採用的一種機架式信號轉換和處理的開放標準。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s兼容2 RU尺寸並且可安裝20塊卡的OpenGear機箱。許多廠商開發的OpenGear卡和機箱可以互相匹配混用。OpenGear卡支持熱插拔,可以在Windows™、Mac OS X和Linux™平台上用基於Java的DashBoard網絡監控軟體進行集中控制。

 

10款型號

有模擬、HDMI、音頻、光纖和同步發生器等型號可供選擇!每款卡對應一種視訊轉換類型。所有型號都支持3 Gb/s SDI技術,可以在SD、HD、3 Gb/s HD-SDI格式間自動切換。所有AES/EBU音頻輸入配有取樣率轉換器,並且所有音頻接口都可以在模擬和AES/EBU音頻間切換!

 

高品質

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s採用最高品質標準,使SDI抖動能保持在很低的水平。您得到的是一個能充分利用SDI傳輸長度同時又結合了超低噪聲模擬視訊和音頻的真正廣播級解決方案。

 

新3 Gb/s SDI技術

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s採用的3 Gb/s SDI技術是最新的SDI技術。通過USB端口,用戶還可添加對更多新格式的支持。3 Gb/s SDI完全兼容您所有標清和高畫質SDI設備。

 

高/標清自動切換

當視訊輸入發生更改時,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會即時切換到相應的標清或高畫質視訊格式。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支持豐富的格式,而且用戶還可以通過USB添加對新格式的支持。

 

 冗餘SDI輸入

 

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的SDI to Analog(SDI轉模擬)型號和SDI to Audio(SDI轉音頻)型號都有一個冗餘SDI輸入,以保證您的重要任務或直播工作能順利進行。用電纜連接第二個輸入口,當主SDI輸入丟失時,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可以即時自動切換到冗餘輸入。我們還提供了一個SDI環路輸出,用於連接其他設備。您也可以把這個SDI環路輸出信號連接至其他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來解嵌音頻,以獲得更多音頻通道。

 

 內建AES/EBU或模擬音頻

 

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支持24 bit模擬和24 bit數字音頻。您可以用微型切換開關選擇模擬或AES/EBU數字音頻,也可以通過DashBoard網絡控制軟體遠程選擇音頻類型,然後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就會相應地切換到模擬或AES/EBU數字音頻。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支持標準2聲道和4聲道音頻後端模塊,因此它們可以和其他品牌的OpenGear產品一起使用。

 硬件下變換器

新式SDI設備通常可以在高畫質和標清之間自由切換,而老式標清模擬設備和這些新的SDI設備配合使用時會很麻煩。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 SDI to Analog配備了一個具有極高品質的高畫質下變換器,能夠自動探測SDI輸入格式並將其輸出為信箱式、變形16:9或中心裁切4:3的標清視訊。

 

簡單易用

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都很相似,因此簡單易用。因為支持3 Gb/s SDI技術,每款卡都完全支持標清和高畫質設備,而且您可以通過USB獲得對新格式的支持。Blackmagic OpenGear Converter可以通過微型切換開關、DashBoard或者通過USB用Blackmagic Design的Converter Utility軟體進行設置。一共有3種完全不同的配置方式,保證您處理重要的直播任務時不會因配置問題而被中斷。

OpenGear Converter 型號列表

OpenGear Converter SDI to Analog - 建議售價 19500元

將SDI轉換為模擬HD/SD分量、NTSC/PAL複合,可以輸出平衡AES/EBU或模擬音頻。輕鬆連接Betacam SP、VHS和類比視訊監視器。配備內建硬體下變換器,可將HD-SDI視訊連接到標清類比設備!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Analog to SDI - 建議售價 19500元

將模擬HD/SD分量轉為SDI,可將AES/EBU和模擬音頻內嵌於SDI。利用這一型號,您可以將Betacam SP、機頂盒、遊戲機和HDV攝影機等類比設備的信號轉換為高品質SD/HD-SDI視訊。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SDI to HDMI - 建議售價 19500元

將SDI轉換為HDMI視訊,支援HDMI嵌入音頻,因此您可以把大螢幕電視和視訊投影機當做廣播級視訊監視器使用。現在您就可以把SDI輸出到各種HDMI顯示設備了!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HDMI to SDI - 建議售價 19500元

將來自無複製保護設備的HDMI轉為SDI,可將HDMI輸入中的內嵌音頻轉為SDI內嵌音頻。現在您就可以把HDMI視訊設備或電腦轉換為SDI設備了。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SDI to Audio - 建議售價 19500元

可以從SDI視訊中解嵌出4通道模擬音頻或者8通道AES/EBU數位音頻。現在您可以把SDI內嵌音頻輕鬆輸出到混音台、廣播級模擬錄放影機、音頻監聽器等多種音頻設備了!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Audio to SDI - 建議售價 19500元

可以將4通道模擬音頻或者8通道AES/EBU數位音頻嵌入SDI視訊。將來自混音台、廣播級模擬錄放影機的音頻嵌入SDI視訊供SDI矩陣和錄機使用,也可用於為視訊轉換器加入更多聲道!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 建議售價 19500元

同時處理SDI轉光纖、光纖轉SDI。 Blackmagic OpenGear Optical Fiber能自動在標清(SD)、高畫質(HD)、3G HD-SDI 視訊格式間自動切換,每個轉換方向都是完全獨立的。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UpDownCross - 建議售價 19500元

讓您可以在多種SD和HD視訊格式之間轉換,提供高品質上/下/交叉轉換。OpenGear Converter UpDownCross配備了一個格式轉換器,在進行處理視訊處理時,還會進行SDI音頻延遲處理,以保證精確的AV同步。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Sync Generator - 建議售價 19500元

配有10個晶穩視訊同步輸出,為工作室中的所有視訊設備提供高畫質Tri-sync或標清黑場同步信號。 非常適合小型工作室或室外轉播!

Enlarge Functional Diagram

OpenGear Converter SDI Distribution - 建議售價 19500元

用於將一路信號一次分配給多個設備。OpenGear Converter SDI Distribution支持SD-SDI、HD-SDI和3 G SDI視訊格式,還可處理ASI!另外,它還相容輔助資料和內嵌音頻!

 發布時間:2015年2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