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

2015年4月13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5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這是一款新型混合格式SD、HD和Ultra HD矩陣,它的每路輸入均搭載全面的同步功能,可在未經同步的矩陣交叉點之間實現完美純淨的信號切換。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將於2015年度NAB的SL219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新款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擁有1RU緊湊設計,並搭載6G-SDI技術,可支援SD、HD和Ultra HD信號指派。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和其他矩陣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為每一路輸入上都配備了同步功能,因此可用於未經同步的信號設備。用戶可將上至最高階的廣播級錄機再到消費級視訊設備在內的任何設備連接到CleanSwitch 12x12上,它將自動對所有信號加以同步。也就是說,視訊信號可以實現零瑕疵指派和切換,不會出現畫面抖動、滾屏等現象。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是一款完美的小型矩陣,它可用於外景轉播車完成重大新聞播報等直播節目的製作,從容應對現場可能出現的任何突發狀況,讓新聞播報和製作人員自信滿滿地應對各類未知輸入信號的連接。有了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外景製作團隊就能直接播出零瑕疵且完美同步的專業級高品質視訊,完全不必擔心信號不匹配的問題。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能讓視訊牆和巨幕投影的現場表演,甚至是酒店和會場的視聽部門都獲益良多。來自電腦、攝影機、硬碟錄影機等未經同步的信號都可被整合到一台便捷的交叉點矩陣中進行全面同步,讓觀眾、來賓或音樂會聽眾始終觀看到完美切換的視訊。



Smart Videohub專業SDI視訊矩陣系列融入了6G-SDI技術,可實現在同一台矩陣上同時連接並指派任何SD、HD和Ultra HD的視訊組合。搭配使用它的控制面板,用戶還能享用到Blackmagic Design獨有的革命性Visual Routing視覺化矩陣切換功能,獲得旋鈕和按鈕控制,以及高解析度LCD螢幕,從而顯示來自各路輸入的現場視訊的自定義矩陣標籤,只要轉動旋鈕便可依次播放各路連接的視訊,以便指派信號。這一獨特的功能意味著用戶在選擇所需信號的時候還能獲得視覺參照!

Blackmagic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配備優雅美觀的金屬前面板設計,並內建電源、外部乙太網控制和RS422,還支援三等級同步和黑場同步。該產品還可通過乙太網使用Mac OS X或Windows相容的Blackmagic Design矩陣控制軟體實現遙控,也可通過Blackmagic Smart Control和Master Control硬體矩陣控制面板來遙控。

從最大型播出機構到酒店、學校甚至是企業的電子看板,切換台和矩陣的使用都非常廣泛,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節目或推廣視訊看起來十分驚豔,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道,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的精華之處在於它為每路輸入都內建了同步器,因此可在任何相近格式間實現無比純淨而流暢的畫面切換!同時它還是同級產品中唯一一台能為用戶提供如此專業品質的切換台,因此非常的獨特。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主要特性

每路輸入上都配備全面的同步器,可在矩陣各交叉點間實現純淨無瑕疵切換。
搭載多速率6G-SDI,支援自動切換SD、HD和Ultra HD格式。
每路輸出上都配備高性能6G-SDI自動輸出時序重建 (reclocking),可根據信號源更改速率。
內建控制面板,可直接切換並可使用旋鈕控制。
內建LCD監視屏,可顯示矩陣切換資訊和即時視訊畫面,用於視覺化矩陣控制。
前面板內建交叉點按鈕,可直接選擇交叉點。
Take和Clear按鈕用於將視訊切換到播出之前確認選擇的交叉點。
配有用於外部矩陣控制的乙太網埠,以及通過串列介面控制矩陣的RS-422埠。
前面板LCD螢幕可用於設置IP。
支援Blackmagic Design矩陣控制軟體,適用於Mac OS X和Windows平臺。
支援Blackmagic Smart Control和Master Control硬體矩陣控制面板。
緊湊型1RU設計,是應急和備用切換的理想選擇。
配備90 - 240V AC電源輸入。

供貨及價格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將於2015年5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US$1,495。

 發布時間:2015年4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