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2015年4月13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5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Blackmagic Video Assist,它是一款可用於任何SDI或HDMI攝影機、集專業監看和視訊錄影機於一體的便攜設備。Blackmagic Video Assist為攝影機提供了專業錄影和監看功能,它配有一塊明亮的高解析度5英寸監看螢幕可用於查看對焦、取景和查看鏡頭,還具有廣播級HD錄機可記錄高品質視訊檔。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將於2015年度NAB展會的SL219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並將於七月發售,售價$495。

當用戶需要更佳的監看和更優的錄影效果時,Blackmagic Video Assist是完美之選。通常,老式攝影機都有著特定的檔或磁帶格式很難使用,而低成本消費級攝影機螢幕小且拍攝出來的檔格式品質有限,不適合用於專業場合。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它可以搭配使用任何影像設備,從數位單眼到老式磁帶攝影機,甚至是最新的數字電影攝影機都可以使用。它可以安裝固定到攝影機上作為大型監視器供整個攝製團隊人員查看,也可以交給電影攝影師或攝影指導用於取景和構圖,還能放置在導演面前的桌面用來檢查每條拍攝鏡次。它能讓用戶在大尺寸螢幕看清所有細節,查看合成效果以及確保攝影機準確對焦,同時還可以錄製高品質檔。

Blackmagic Video Assist輕巧耐用,其明亮的5英寸監視器採用觸控螢幕設計,擁有1920 x 1080 HD高解析度和135º寬可視角度。用戶可在快速、廉價以及廣泛使用的SD卡上,以Apple ProRes ProRes和DNxHD檔格式記錄廣播級10bit 4:2:2視訊。 SD卡可直接插入電腦使用攝影機附贈的DaVinci Resolve Lite來克隆和備份檔案,檔無需轉換或轉碼就可以立即開始剪輯和調色工作。

它設有兩個標準LP-E6電池槽,電池使用過程中支持熱插拔操作,還可通過 12V DC電源輸入進行充電。

Blackmagic Video Assist的內建觸控螢幕讓用戶通過簡單的手指滑動就能實現顯示攝影機資訊、更改設置以及視音頻技監等操作。它優雅美觀的半透明疊加HUD設計可以用來更改記錄格式或查看當前輸入格率、直方圖、音頻表、時間碼等更多資訊,並同時保持您雙眼正視鏡頭畫面。

Blackmagic Video Assist是為了幫助用戶在任何類型攝影機上都能拍攝出更佳視訊所專門設計的。它小巧緊湊使用簡單,而且彙集了我們最佳的現場監看和專業級錄影技術,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道,用戶可以通過它來提高他們的數位單眼拍攝效果,為使用昂貴存儲介質的老式磁帶錄影機帶來了新生命。Blackmagic Video Assist是數位電影專案製作的完美之選,它可以在攝影機錄製RAW格式的同時記錄HD格式檔。這是一款非常多樣化的產品,用戶可以將它用在任何攝影機和任何專案上!

Blackmagic Video Assist主要特性

  • 1080p高解析度5英寸LCD觸控式監視器。
  • 專業級10bit 4:2:2 HD ProRes和DNxHD格式記錄。
  • 配有兩個熱插拔電池槽以及12V DC電源輸入。
  • 全面相容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 X、Avid、Premier Pro等剪輯軟體。
  • 機多用設計,可安裝於攝影機、持於掌中或通過自帶支架放置在桌面上。
  • 配有6G-SDI輸入介面,可用作Ultra HD監看設備。
  • 是最新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 4K的理想監看方案。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將於7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為US$495。

 發布時間:2015年4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