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用於Thunderbolt™電腦的最高品質 擷取和撥放解決方案!

採用炫目超快Thunderbolt或Thunderbolt 2技術的UltraStudio,能工作在高達Ultra HD4K的最高品質視訊解析度!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配備SDI、HDMI和模擬視訊界面,有機架式和便攜式型號供您選購。UltraStudio可與您最喜愛的視訊軟體配合使用,如DaVinciResolve、Final Cut Pro、Avid Media Composer和Adobe CreativeSuite。產品基於QuickTime和WDM架構,能使用任意Mac OS X和Windows系統視訊軟體!

 

先進工作流程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非常適合有著最高品質要求的高階工作。只需單根Thunderbolt線纜即可輕鬆將Thunderbolt臺式機或筆記本電腦連接,直接在現場進行調色、剪輯、視覺特效和視訊流媒體播放等工作。而UltraStudioExpress和UltraStudio Mini兩款型號則具備輕巧緊湊機身,極其便攜,可在不同電腦之間輕鬆轉移。UltraStudio4K和最新的UltraStudio 4K Extreme是有著 外置介面箱式設計的高性能擷取和輸出設備,具備最高品質的UltraHD 60p剪輯以及DCI 4K解析度!

 

選用最合乎您需要的型號!

UltraStudio 4K和UltraStudio 4K Extreme採用機架式breakout box(外置介面箱式)設計,配備最新高性能6G-SDI和12G-SDI視訊技術,非常適合安裝在設備機架、後期製作工作室或飛行箱!UltraStudio Express內建SDI和HDMI輸入和輸出介面,還配有2根辮子線,用於連接專業和消費級類比設備。UltraStudio Mini Recorder和UltraStudio Mini Monitor包含SDI和HDMI介面,無論您要求以SD還是HD進行擷取或播放,都能很好地滿足工作需要。UltraStudio Express和UltraStudio Mini型號產品都由Thunderbolt介面供電,可即插即用!

  機架式桌面式便攜式 

當您需要終極擷取和輸出解決方案時,UltraStudio 4K Extreme作為目前最強大的視訊擷取和輸出產品,當之無愧成為最佳選擇。它搭載最新最先進的12G-SDI和HDMI 2.0介面,支援60格每秒高格率、12bit色深4K海量解析度甚至是立體影像!它還配有比其他UltraStudio型號更為廣泛的一系列類比和數位介面,因此可以用在幾乎任何攝影機、錄機、矩陣或顯示器上。為獲得更好的性能表現,您可以將UltraStudio 4K Extreme通過PCIe介面連接到電腦上,從而在具有超高解析度、高色深12bit RGB和4K的立體3D檔上進行工作。使用Mac OS X系統時,採用內建的ProRes硬體編碼器來降低碼流後,甚至可以在筆記本電腦上剪輯大尺寸4K檔!

內建硬體視訊編碼器

UltraStudio 4K Extreme型號內建多格式硬體編碼器,讓您可以擷取H.265和ProRes文件。H.265格式正快速成為網上發佈Ultra HD檔的壓縮標準,而ProRes格式則是全球最流行的後期製作格式。當在Mac OS X系統上選中ProRes後,內建的硬體編碼器開始對視訊即時編碼,其速度遠遠超越了Thunderbolt,這是因為高解析度和高格率視訊可以內部壓縮,然後只將碼流較低的ProRes資料通過Thunderbolt介面進行傳輸。即時ProRes編碼還可以讓您在筆記本等通常情況下無法處理這類檔的低速度電腦上擷取高解析度格式,從而顯著降低了成本以及對工作區的速度要求。

世界最高品質介面

UltraStudio能連接幾乎任意視訊設備,包括攝影機、監視器和廣播級錄機,進行精確到格的剪輯和記錄!

UltraStudio Mini Recorder迷你錄影器 / UltraStudio Mini Monitor迷你監看器

UltraStudio Mini 型號產品是工作空間緊張,且只需進行擷取或播放情況下的理想選擇。UltraStudioMini Recorer配備3G-SDI和HDMI輸入介面,UltraStudio MiniMonitor配備3G-SDI和HDMI輸出介面。

UltraStudio Express視訊擷取輸出盒

UltraStudio Express 內建3G-SDI和HDMI介面,還配有消費級RCA和專業級BNC/XLR辮子線,可用於類比分量/S-Video和複合視訊、類比音頻、同步鎖相、AES/EBU音頻、RS-422錄機控制等更多連接。

UltraStudio 4K 2機架型擷取輸出解決方案

UltraStudio 4K 配備的介面有:6G-SDI、HDMI4K、類比分量視訊、16通道SDI音頻、2通道平衡模擬、2通道非平衡AES/EBU音頻、時間碼、上/下/交叉變換、同步信號輸入和錄機控制。

UltraStudio 4K Extreme終極擷取和輸出解決方案

UltraStudio 4K Extreme 搭載四鏈路12G-SDI技術,可通過單根線纜傳輸2160p60影像,還甚至可實現雙鏈路或四鏈路SDI。它同時還配有HDMI2.0、類比分量、4通道XLR類比和2通道AES/EBU數位音頻、時間碼、同步和串列錄機控制。通過連接Thunderbolt或選配PCIe轉接卡可獲得更高格率並實現4KRGB工作流程。

Thunderbolt 2™20Gb/s

Thunderbolt™的威力

UltraStudio基於革命性的Thunderbolt™技術,採用單根極速線纜連接到您的電腦,其頻寬即使處理最高解析度的視訊格式也易如反掌!Thunderbolt能以最高品質進行擷取,並確保低延遲和高精度時間同步。UltraStudioExpress和UltraStudio Mini兩款型號可通過Thunderbolt介面供電,因此有著極大的便攜性。而高性能UltraStudio4K和UltraStudio 4KExtreme兩款型號搭載速率翻倍的第二代Thunderbolt技術、環通輸出以及雙鏈路6G-SDI或12G-SDI,無論是要求嚴苛的3D立體工作流程,還是UltraHD甚至DCI 4K,都是理想的選擇。 

 

無與倫比的品質提供壓縮或無壓縮格式的驚人4K解析度畫面

UltraStudio4K支援流行壓縮視訊格式,如ProRes和DNxHD,此外還支援10-bit無壓縮視訊,讓您不必受限於單一的檔格式。使用無壓縮視訊時,所有擷取畫面都是信號源的畫素畫素完美克隆,無任何品質損失,您可自信地以絕對最高品質進行工作。獲得最銳利的綠屏摳像、最乾淨的合成影像、高階調色畫面等更多結果!Ultra HD4K解析度是1080HD的4倍,可呈現有驚人美感的畫面!  

6G SDI相容SD、HD以及Ultra HD格式  

UltraStudio4K搭載6G-SDI技術,因此可以全面相容您的SD、720p和1080HD格率高達60fps的設備,而且您可以立即切換到高達30fps的UltraHD!僅通過單根常規BNCSDI就能連接如此廣泛的一系列視訊格式!由於6G-SDI介面具備多速率,可在270Mb/s、1.5Gb/s、3 Gb/s、6Gb/s的資料傳輸速度之間切換,因此可相容您現有的SD、HD或Ultra HD設備。

 

12G SDI為高格率Ultra HD提供無與倫比的速度  

UltraStudio 4KExtreme搭載最新的12G-SDI技術,這是目前為止全球最為強大的視訊擷取和輸出方案!12G-SDI的驚人速度使得UltraStudio4K Extreme通過單根BNC線纜就能支持Ultra HD和4K60p的擷取和輸出!由於12G-SDI介面具備多速率,因此您仍舊可以連接現有的所有設備。唯有12G-SDI技術可以為現有全部SD和HD設備提供如此強大的相容力,並依然支援高達2160p60的UltraHD格式,為將來做足了準備。UltraStudio 4KExtreme甚至還支持雙鏈路12G-SDI,因此您可以製作立體檔並即時同步進行填充和摳像!

 

精美設計兼顧優雅外型和出色耐用性

UltraStudio 4K前面板設計精緻,集成彩色LCD螢幕和快捷易用的視音頻輸入按鈕,以用於配有標準BNC、HDMI和XLR介面的內建視訊和音頻連接。UltraStudioExpress由整塊鋁金屬材料加工而成,擁有出色的強度和便攜性。 為了使用的靈活性,產品在設計時還包括了配有專業級BNC和XLR接頭,或消費級RCA接頭的辮子線。UltraStudioMini型號僅有手掌大小,在一端配備SDI和HDMI介面,另一端配備Thunderbolt介面!  

Mac OS X選用您最喜愛的軟體  

UltraStudio可支援一系列用於Mac OS X系統的應用軟體,在安裝驅動後可使用的出色剪輯軟體有Final Cut ProX、Premiere Pro CC、Avid Media Composer、Avid Symphony及Avid NewsCutter等。視覺特效方面它可全面相容Fusion、After Effects CC和Photoshop CC。音頻方面可相容ProTools、SteinbergNuendo和Cubase。流媒體播放方面可使用Flash Media Encoder、Wirecast、Livestream Procaster。

Windows無可比擬的相容性  

UltraStudio支援WDM、DirectShow和QuickTime,在Windows系統上可使用範圍極廣的軟體!剪輯工作方面您可使用AvidMedia Composer、Avid News Cutter、Premiere Pro CC、Sony Vegas Pro、CorelVideoStudio、CyberLink Power Director和MAGIX Video Pro。視覺特效方面您可使用Fusion、AfterEffects CC和Photoshop CC。音頻軟體方面它支援Steinberg Nuendo和Cubase。流媒體播放方面它可相容FlashMedia Encoder、Xsplit Broadcaster、Wirecast和Livestream Procaster。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r介紹

UltraStudio Mini Recorder

袖珍型設備,通過Thunderbolt供電,提供SDI和HDMI輸入。

 

UltraStudio Mini Monitor

袖珍型設備,通過Thunderbolt供電,提供SDI和HDMI輸出。

 

UltraStudio Express

由Thunderbolt供電,支援SDI、HDMI及模擬採集和輸出,配備專業和消費級線纜。

UltraStudio 4K

第一代和第二代Thunderbolt解決方案,配備雙鏈路6G-SDI、HDMI、模擬、4:4:4、3D、Ultra HD以及4K。

  

UltraStudio 4K Extreme

Thunderbolt和PCIe解決方案,支持12G SDI、HDMI 2.0、模擬、4:4:4、Ultra HD和4K高達2160p60,且包含H.265和ProRes(Mac OS X系統)硬體編碼器。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相關網頁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解決方案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工作流程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解決方案設計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安裝/系統連線介紹

UltraStudio / DeckLink 系列擷取和輸出解決方案軟體介紹

 

 發布時間:2015年7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