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富圖推出全新轉動臂系列產品,使其攝影和攝像轉動臂產品線更加豐富。該系列4件全新小型轉動臂共有15cm和24cm兩種長度選擇,專為期待體驗全新解決方案的專業和資深愛好者設計。這套產品搭載了多項新功能,其中包括獨家推出的創新防止轉動系統,它可以確保設備牢固鎖定。產品全系均可使用可互換適配器,極大地提高了其適用範圍。所有產品均在義大利設計和製造,具有出色的品質。

全新轉動臂系列產品具有以下獨特優勢:

卓越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全新轉動臂系列產品配備了獨家設計的新AR防旋轉系統,可在轉動臂安裝在三腳架或杆上時防止負載轉動,確保良好的穩定性。將曼富圖轉動臂和曼富圖386B- 1 迷你夾、190和055系列三腳架上的"Easylink"介面配合使用即可實現這一獨有功能。AR防旋轉適配器採用了獨特的形狀設計,金屬環、轉動臂、設備以及支架和夾具可牢固鎖定。採用這種方式,安裝於其上的轉動臂和設備便可實現緊密固定。


 

本系列產品共有四款轉動臂可供選擇:帶AR防旋轉適配器的 244Micro-AR 和 244MicroKit,以及 244Mini 和 244Micro 轉動臂,後兩款可通過加裝單獨出售的防旋轉適配器獲得這一功能。



 
高性能與多功能特性

兩端的適配器均可利用附帶的六角扳手進行更換,因此這套全新轉動臂系列產品可適用於多種場合。共有5/8"、熱靴、3/8"、1/4"和防旋轉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豐富的產品套餐大大拓寬了用戶的應用範圍。此外,轉動臂全部採用高強度鋁材製成,具有可靠的耐久性,最高可承重3kg。轉動臂採用了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的可調節鎖鈕,可實現較高的機械轉矩,極大地提升了轉動臂的性能。

曼富圖轉動臂可與市場上的大多數配件相容。通過轉動臂與多種曼富圖附件的配合使用,可使您的設備獲得極限性能。

可選型號

轉動臂
244MINI
244MINI轉動臂

 
244MICRO
244MICRO轉動臂

 
244MICRO-AR
244MICRO轉動臂帶防旋轉適配器x2

 
244MICROKIT
244MICRO轉動臂帶防旋轉適配器
+386B-1迷你夾
長:24cm 長:15cm 長:15cm 長:15cm(不連386B-1)
自重:0.44kg 自重:0.2kg 自重:0.24kg 自重:0.34kg
負重:3kg 負重:3kg 負重:3kg 負重:3kg
標配適配器:1/4"x 2 ; 3/8" 標配適配器:1/4"x 2 ; 3/8" 標配適配器:3/8"AR防旋轉 x 2 標配適配器:3/8"AR防旋轉 ; 1/4"
       
適配器
244ADPT3814
1/4" + 3/8" 適配器

 
244ADPT58
5/8" 適配器

 
244ADPT38AR
3/8"AR防旋轉適配器

 
244ADPT-HS
熱靴適配器
       
配搭使用配件
     
386B-1
迷你夾

 


 


 
 
關於曼富圖— www.manfrotto.com

曼富圖在專業攝影、攝像和生活娛樂產品的設計、製造和經銷方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1972年利諾•曼富圖在擁有豐富經驗及熟悉該領域的基礎上,正式成立了公司。公司的使命始終以支援並簡化記者、攝影師和製片人的工作為目標。想像無限計畫為更好地激發週末攝影師的熱情和對業餘愛好者的支持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從而可更好地完成這個歷史使命。1989年,曼富圖正式成為英國威泰克集團旗下品牌,現已成為世界知名品牌。在其8大主要市場 — 義大利、法國、德國、英國、中國、日本、香港和美國 — 其產品均由自己的直銷系統曼富圖商貿負責銷售,而在其他80個國家,銷售則由獨立經銷商負責。

 發布時間:2015年7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