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inchy.com.tw/smarteditupfiles/flora/Cinchy%202015%20Sony%20HXR-NX100%20Event%20.jpg

 

超級1.0英寸 索尼推出 NXCAM系列新成員HXR-NX100 1.0英寸CMOS 專業便攜式攝錄一體機

畫質高,機身小巧,操作簡便,性價比極高

SONY HXR-NX100 1.0英寸CMOS專業便攜式攝錄一體機,它是 NXCAM專業攝錄一體機家族的最新成員,採用先進的成像技術並極具性價比。這款攝錄一體機將驚人的畫面品質、方便的操作性能和多種格式的拍攝能力融於一身,為婚禮拍攝和小型紀錄片拍攝等多種專業應用提供強有力的支援。

https://img.fuji.com.tw/jup/3UP20151015199272.jpeg

全新推出的HXR-NX100重新定義了入門級攝影機的新標準,在婚慶/活動領域將有廣寬前景。

HXR-NX100搭載一個1.0英寸Exmor® R背照式CMOS感應器,總畫素高達2000萬。此感應器大小與超級16mm的電影底片格大致相同,即使在低照度環境下,也能輕鬆拍攝出高解析度、低雜點的優質畫面;它還具有當今各種流行拍攝應用所需的超強的景深控制能力,能夠拍攝出漂亮的背景虛化畫面

全新研發的索尼G鏡頭,更是確保攝影機拍攝出高品質畫面的利器;廣角端29mm視角12倍光學變焦,借助清晰影像變焦技術,可進一步提升為24倍變焦,與此同時仍然保持原始畫面高畫質解析度——這一切都得益於索尼獨有的畫素超解析技術;而且借助 數位擴展器,最高可實現48倍數位變焦。這些強大的性能,再輔以標準4檔位ND灰度濾鏡,使得 HXR-NX100 能夠在任何環境中輕鬆地捕捉高品質影像畫面。

HXR-NX100採用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重量輕,機身小巧且操作簡便。用戶在任何類型的拍攝環境下均能確保穩定可靠地進行操作;三個獨立的手動鏡頭環,讓用戶能夠方便地進行變焦、聚焦和光圈的調節;此外,這款攝錄一體機還搭載了多種介面,包括HDMI、Multi/Micro USB、XLR埠、遙控(REMOTE)、複合(BNC)和MI熱靴,可以連接攝影燈和無線音頻設備,無需連線。



HXR-NX100將索尼NXCAM系列的記錄靈活性提升到新的高度,它可以採用AVCHD、DV和XAVC5 S 50Mbps編碼格式靈活地記錄高品質畫面。而且,用戶還可以選購市售的常用存儲卡作為記錄介質,讓攝錄一體機的操作靈活性實現最大化。 HXR-NX100裝有雙存儲卡插槽,可使用兩張存儲卡進行同步記錄或接力記錄(第一張存儲卡記錄滿之後自動切換為使用另一張記錄)。

HXR-NX100 的1.0英寸Exmor R CMOS感應器,可以為用戶帶來超高的解析度、更強的景深控制和更好的低照度畫面效果,讓攝影師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夠捕捉到絢麗的影像。XAVC S 50Mbps記錄格式意味著它能夠在各種應用中均能拍攝出高品質畫面內容,包括婚戀電影、紀錄片和宣傳片。對於專業人員來說,HXR-NX100絕對是一款能夠讓他們拋開所有繁冗雜務、專注於視訊創作的拍攝工具。

 

HXR-NX100 1.0英寸CMOS專業便攜式攝錄一體機的關鍵性能

• 1.0 英寸Exmor® R CMOS 感應器和索尼G鏡頭,打造驚人的高品質畫面。

2000萬畫素感應器的高靈敏度和索尼G鏡頭優異的解析度,即使在低光照條件下(最低照度為 1.7 Lux*),也能為用戶帶來細節豐富的寬動態範圍彩色畫面。
* 1/25 秒快門速度,光圈和自動增益。

• 24倍清晰影像變焦,用於多種拍攝應用。

該鏡頭可以實現12倍光學變焦和29mm廣角,借助清晰影像變焦技術,可進一步提升為24倍變焦,與此同時仍然保持超高解析度,這一切都得益於索尼獨有的畫素超解析技術,其實現了與光學變焦幾乎相同的清晰觀感和高解析度畫質。借助 數位擴展器,最高可實現48倍數位變焦。

 

• 3個獨立手動鏡頭環,4檔位ND灰度濾鏡和其他多項專業功能。

使用手動鏡頭環,可直接控制變焦、聚焦和光圈。標準4檔位ND灰度濾鏡,可在高亮的場景下輕鬆控制畫面曝光。其他專業性能包括用於畫面監視的0.24英寸 155萬畫素觀景器(EVF)和3.5英寸155萬畫素液晶螢幕,以及多種專業介面,包括HDMI、Multi/Micro USB、XLR埠、遙控(REMOTE)、複合(BNC)和MI熱靴,可以連接攝影燈和無線音頻設備,無需連線。

• 支援多種記錄格式。

提供了多種記錄格式選擇,包括適用於時下常見工作流程的AVCHD和DV格式,以及新增的XAVC S 50Mbps,可記錄更高品質畫面的素材。

• 雙存儲卡插槽,打造更強的記錄靈活性。

HXR-NX100配備兩個存儲卡插槽,用戶可以選擇多種記錄方式,如同步、接力和雙卡獨立記錄。而且,它能夠相容 SDXC 和SDHC 存儲卡,以及Memory Stick PRO Duo (Mark 2) 和 Memory Stick PRO-HG Duo。在SIMUL(同步記錄)模式下,使用兩張存儲卡同時進行記錄;在RELAY(接力記錄)模式下,第一張存儲卡記錄滿之後自動切換為使用另一張記錄。此外,用戶還可以使用攝錄一體機上的按鍵,單獨控制不同存儲卡的記錄開始和停止。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