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及防震規格大躍進 進階對焦模式紀錄卓越影像表現 全新麥克風設計 「聲」歷其境珍貴回憶

 

  繼2015年推出首款內建全方位防手震4K Handycam® 後,Sony 新上市更進階且輕巧的全新4K Handycam®【FDR-AXP55】/【FDR-AX40】,擁有全新20倍光學變焦T* 鍍膜蔡司鏡頭與高感光度感光元件;且具備了高速智慧自動對焦、縮時攝影與120 fps慢動作影片等進階拍攝功能;而全新搭載的麥克風結構,紀錄影像時更能將聲音完整保存,傑出畫質結合出色的音效於輕巧便攜的機身中,以旗艦級的規格,捕捉每個感動瞬間!

強大規格搭配輕巧機身 超旗艦4K Handycam®強勢登場

  Sony 全新4K Handycam® 【FDR-AXP55】 /【FDR-AX40】 採用全新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帶來更細緻的 4K 影片。全新感光元件尺寸從上一代機種 4:3的規格改為16:9,且有效使用全面積、單一感光元件畫素提升 1.6倍大,因此較上代型號擁有更高感光度,可減少雜訊,即便在低光環境下拍攝,也能擁有優質清晰的影像。

  旗艦機種【FDR-AXP55】 /【FDR-AX40】配備最新研發的 ZEISS® 26.8mm廣角鏡頭,從廣角端至望遠端都能展現出極具魅力的畫面表現;此全新鏡頭搭載先進的非球面鏡片(AA)及低色散(ED)鏡片,能拍攝出高解析且低色差、精準色彩的極致影像;而ZEISS® T* 鏡片的多層鍍膜可減低不必要的反光如鬼影及眩光。鏡頭同時提供卓越的 20 倍光學變焦及 30 倍 (4K) / 40 倍 (Full HD)清晰影像變焦,能輕易捕捉任何精彩的特寫畫面!

Super-sampled Full HD Playback on non-4K TV or device

  如同今年先行推出的【HDR-PJ675】與【HDR- CX450】Handycam®數位攝影機防手震技術,【FDR-AXP55】 /【FDR-AX40】同樣將B.O.SS全方位防手震技術結合最新的影像動作解析系統,成就了穩定度更加提升的「5軸智慧型進階模式」,且搭載了高速智慧自動對焦系統,經由全新的對焦演算方法,優化了鏡頭到處理器之間的傳輸速度,可以更精準地預測物體的移動情況,自動對焦速度較前一代機種 提升了大約40%,捕捉快速移動的主體也能得心應手。

全新麥克風結構 影像紀錄「聲」動人心

【FDR-AXP55】 /【FDR-AX40】的新麥克風結構從 5 個方向收音,能有效收錄現場環境聲音,帶來更強臨場感,立體聲表現為現行機種的 2 倍效果;同時也可有效減少聲音反射進而減低噪音約 40% ,在不同的環境亦能收錄清晰的音訊。

各式進階錄影功能 樂趣隨拍、創作不設限

  Sony 數位攝影機中,【FDR-AXP55】 /【FDR-AX40】為首款可拍攝 Full HD 120fps 慢動作的機種,透過專屬後製軟體PlayMemories Home™ 進行後製,為影像紀錄增添全新視覺享受。【FDR-AXP55】 /【FDR-AX40】也全新加入縮時攝影功能,可以在自動曝光模式下進行拍攝,提供1 / 2 / 5 / 10 / 30 / 60 秒等時間間隔選擇,一般記錄張數為 300 張,最高拍攝張數為999張,可充分滿足影像創作需求,更強化拍攝樂趣。影畫素材搭配Sony PlayMemories Home Ver.5.1以上版本(預計2016春季發佈),即可輕鬆剪輯製作 4K或 Full HD 縮時影片。

  Sony【FDR-AXP55】更具備有眾多專業級功能以加強拍攝的靈活性,包括手動環及自定按鈕可設定變焦、對焦、曝光及電子觀景窗等功能,方便使用者取景,即使在陽光燦爛的戶外活動也能拍攝得輕鬆自如;【FDR-AXP55】搭載內建投影機(50流明) 功能讓使用者拍攝後可現場播放影片,也可透過HDMI外接智慧行動裝置或筆記型電腦播放,享受即時分享的樂趣。

  Sony 4K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FDR-AXP55】與未配備內建微投影和電子觀景窗的【FDR-AX40】將於3月4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NT $49,900元、NT $39,900元。

 發布時間:2016年3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