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恢復任何類型或品牌存儲卡中的大多數照片和精選的視訊檔

簡單的恢復過程 自動更新,確保與當前作業系統相容

包括重新格式化存儲卡和安全刪除功能

支持多種言語

支援 PC 或 Mac® 系統

免費試用(功能限制):
Download for Windows
Download for Mac

 

 

輕鬆可靠地恢復檔

使用 Lexar® Image Rescue® 5 軟體,可助你可靠恢復任何類型或品牌存儲卡中的大多數照片和精選的視訊檔——保障珍貴檔的安然無恙*。這款簡單易用的軟體自誕生之日起,即憑藉其簡單的恢復過程、自動更新、格式化存儲卡和安全刪除功能而得到專業攝影師的信賴。因此,無論你是為客戶拍攝重要瞬間的專業攝影師,還是醉心於拍攝家庭照片的攝影愛好者,你的重要影像均可被恢復。該軟體支援 PC 或 Mac® 系統。

享受安心,絕不丟失重要文件

可靠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檔。Lexar Image Rescue 5 軟體提供簡單且可靠的恢復功能,幫助恢復任何類型或品牌存儲卡中的影像。

恢復過程省時簡單。Image Rescue 5 軟體簡單易用,輕鬆恢復檔。只需輕點幾下滑鼠,即可掃描並恢復大多數媒體檔,包括流行的檔類型,如:JPEG、TIFF、RAW、MP4、AVI 格式,及更多。

不只是恢復影像。這款軟體還有自動升級功能,以確保與當前作業系統相容;它還能重新格式化存儲卡並使其恢復出廠設置,並且能永久並安全地刪除卡上所有資料。此外,Image Rescue 5 支援多種語言,且與 PC 或 Mac® 系統相容。

Lexar 雷克沙128GB miicroSDHC/SDXC 1000x記憶卡(LSDMI128CBNL1000R)

購買選項。可從 lexar.com 購買和下載這款軟體,也可在購買任何一款 Lexar 專業系列存儲卡後免費下載。

完善數位相機解決方案。無論你的主要工作是拍攝照片還是拍攝視訊,Image Rescue 5 軟體都是每位元攝影師的工具箱中的一件重要輔助工具,確保重要文件不會丟失,讓你能夠安心工作。

存儲有我,精彩由你,盡在 Lexar。超過 15 年的行業經驗,我們精於存儲。我們通曉、開發並推出業內領先、屢獲殊榮、擁有最新的格式、技術和容量的產品。我們通曉照片、視訊、存儲和移動市場——從內到外、深刻全面。

Lexar在各大存儲類別中均提供了創新並且屢獲殊榮的完整產品系列,包括存儲卡、讀卡器和USB快閃記憶體盤。眾多的選擇,使你能夠輕鬆獲得所需的 Lexar 解決方案。 Lexar. 存儲有我,精彩由你。

  * 不百分百保證照片和其他資料的完全恢復。

 發布時間:2016年3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