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HyperDeck Studio 12G降價

降價後,HyperDeck Studio 12G僅售NTD$69,900(含稅)。

IBC 2016,荷蘭阿姆斯特丹: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人氣產品HyperDeck Studio 12G降價,最新價格僅為USD NTD$69,900(含稅)。HyperDeck Studio 12G是目前為止最為先進的固態硬碟廣播級錄影機,它配備有VTR式控制,並搭載12G-SDI和HDMI 2.0介面,僅通過一根纜線即可記錄上至高幀率Ultra HD在內的所有格式。

HyperDeck Studio 12G將於IBC的7號展廳7 H.20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展出。

自Blackmagic Design推出12G-SDI產品以來,廣大用戶已將其作為處理Ultra HD格式的最新方案來使用。多速率12G-SDI介面僅通過一根SDI線纜就能相容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和設備,上至2160p60的高幀率格式。用戶已經將老式的四鏈路設備替換為最新的12G-SDI設備,隨著設備的逐步更新換代,12G-SDI 產品的相關廠商和零件成本也有所下降。有了這樣的大環境,再加上最近Blackmagic Design強化了生產環節,使得如今HyperDeck Studio 12G降價至NTD$69,900(含稅)。

HyperDeck Studio 12G擁有先進技術,用戶可用它來替換那些僅限HD格式的廣播級錄影機。用戶可獲得與傳統錄影機相同的功能和控制方式,還可直接錄製10bit 4:2:2無壓縮檔用於SD和HD,或廣播級Apple ProRes和DNxHD優質文件用於SD、HD和Ultra HD。

HyperDeck Studio 12G是一台擁有超前設計並適合各種製作應用的獨特錄影機。用戶可將HyperDeck Studio 12G使用到現有的SD和HD設備中,還可在將來需要時自動切換到高幀率Ultra HD 2160p60。

高幀率Ultra HD所呈現的銳利、細膩和無比流暢的動態畫面是現場體育賽事節目製作的完美之選。HyperDeck Studio 12G可用於ATEM Broadcast Studio 12G等最新廣播級切換台來錄製母版節目輸出,甚至可以使用多台HyperDeck從切換台錄製純淨視頻,或甚至從每台攝影機ISO單獨錄製,從而您將擁有全幀率 2160p60視頻用於立即重播或後期製作。

HyperDeck Studio 12G搭載最新的多速率12G-SDI和HDMI 2.0介面,相容從SD、HD和Ultra HD格式包括高幀率2160p60在內的幾乎所有格式。

雙盤位SSD插槽設計可在標準2.5英寸固態硬碟上實現全10bit 4:2:2品質視頻不間斷錄製。在一塊硬碟錄滿後,可自動跳至另一塊硬碟上繼續記錄。HyperDeck Studio 12G所創建的檔已經為後期製作做好了準備,SSD卡可直接連接Mac或PC電腦。剪輯師和調色師可立即從硬碟上使用這些檔,無需任何轉換或轉碼操作。這些檔相容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 X、Premiere Pro、Media Composer等所有常見的後期製作應用軟體。

HyperDeck Studio 12G結構緊湊,僅占一個機架單位,可輕鬆安裝在各種設備機架、飛行箱系統或轉播車系統中。它的金屬機身設計堅固耐久,即使最為艱苦的製作環境下依然能確保穩健運行。前面板VTR風格控制使得HyperDeck Studio 12G簡單易用、操作熟悉。前面板的播放、錄製、倒退、快進按鈕採用背光設計,還帶有標準的搜索輪。同時,還可通過標準的RS-422錄影機控制或通過 SDI開始/停止觸發器來遠端控制。

“用戶都在把12G-SDI作為Ultra HD的最新標準,這一趨勢的發展速度十分驚人,”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隨著12G-SDI的逐漸普及,加上我們在生產運行方面的巨大投入,如今我們可以降價NTD$47,000,以NTD$69,900(含稅)的價格銷售這款產品(台灣售價待確認)。這是個利好消息,如今用戶們就能以更加經濟的價格來使用這款一流的固態硬碟進行專業級記錄,用於各種SD、HD和Ultra HD格式!”

HyperDeck Studio 12G主要特性

記錄和播放HD及上至60fps或2160p60的Ultra HD格式。
使用SSD採集和播放無壓縮10bit DNxHD和ProRes優質檔。
支持無壓縮QuickTime格式、DNxHD和ProRes檔以及MXF檔。
雙盤位插槽可實現不間斷錄製,當一塊硬碟錄滿後,將自動跳至另一塊硬碟上繼續記錄。
12G-SDI輸入和輸出介面,可自動切換所有SD、HD和Ultra HD視頻格式。
HDMI 2.0輸入和輸出介面,支援Ultra HD 4K。
通過USB介面可進行軟體升級從而添加新功能和新視頻格式。
RS-422錄機控制介面用於外部控制。
乙太網用於播放控制和更改設置。
1個機架單位,內置通用110/240V電源供應。
 

 發布時間:2016年9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