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PEN系列家族最新成員OLYMPUS PEN E-PL8預計於2016年10月上市。這款無反光鏡可換鏡頭式相機搭載自家M4/3系統,擁有精巧的外型設計,強調觸控自拍並與智慧型手機連結,以及其他多種全新設計的功能,使拍攝的作品更令人驚艷。

主要特色

1. 承襲PEN系列外觀設計,精緻且簡潔

2. 向下翻轉觸控螢幕與創意攝影功能,讓您輕鬆愉悅的觸控自拍

3. 內建Wi-Fi透過O.I. Share可從智慧型手機控制相機

4. 影片剪輯和藝術濾鏡使動態錄影更具吸引力

5. 極佳的影像品質

Olympus PEN E-PL8承襲PEN系列高品質的設計,更具吸引力的自拍和廣角特色,讓照片更有無限自由的發揮空間,不僅提供傑出的照片和影片,更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立即在社交網路上分享您的作品。PEN傳遞著一種經驗,藉此喚醒人們對攝影的期待。此款可換鏡頭式相機,可以滿足人們喜愛隨身攜帶相機並隨時分享的需求。Olympus會持續增強微型單眼系列的陣容及相關設備,以擴大新市場及符合新攝影潮流。

Olympus PEN E-PL8 14-42mm EZ Lens Kit Body (White/Brown/Black) +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

主要特色詳述

1. 承襲PEN系列外觀設計,精緻且簡潔

Olympus PEN系列因擁有輕巧的機身、容易操作以及高品質的設計,而受到高度矚目。E-PL8承襲Olympus PEN系列,有著精緻的設計,使相機成為時尚配件之一。機身外型設計既柔和又充滿時尚感,可以完美的掌握在手中。且機身頂端是鋁的金屬材質,Olympus PEN的標誌以浮雕的方式烙印在前方,金屬的操作面板顯示我們對細節的承諾。

 

機身前方面板皆有精心挑選與之不同顏色合成皮革作為搭配。標準配備附贈的肩帶及三角扣環,皆為此款新機全新設計的顏色,目的是讓機身更有一致性。PEN E-PL8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白色/黑色/棕色。白色與米色相對比呈現出時尚感;黑色是經典顏色,外觀由銀色及黑色結合;棕色則是呈現悠閒、復古感,替您在時尚元素裡增添注目感。從不同的顏色中可以讓您找到最符合自己風格的相機。

2. 向下翻轉觸控螢幕與創意攝影功能,讓您輕鬆愉悅的觸控自拍與錄影

自拍儼然成為近年來的主流拍攝方式。現在,您可以像平時使用智慧型手機一般,藉由觸控式螢幕來操作相機多種的拍攝功能,提供您高品質、獨特又令人驚豔的畫質。

1) 向下翻轉式觸控螢幕

Olympus PEN E-PL8採用大尺寸、高解析度觸控面板,及可向下翻轉180度之觸控式螢幕。向下翻轉螢幕的設計,使觸控式螢幕更容易操作,也無需擔心手指會入鏡。此外,相機前方的握墊,不僅能使您在拍攝時舒適自在,也能讓您的手更為容易的握持著相機。魚眼機蓋鏡頭,BCL-0980(9mm f8.0) 可以是您的另種搭配選擇,它可在自拍時,保有拍攝原有背景。此鏡頭適合團體照片或旅行時與觀光景點的自拍。

2) 自拍模式

當螢幕向下翻轉時,自拍模式會自動啟動,影像會自動轉換為自拍模式,就彷彿鏡面反射一般的功能。除了e-Portrait 功能外,還有新增快門鍵、自拍定時器、亮度調節5、剪輯與錄影按鈕於螢幕功能,讓您有更多元的觸控做選項。Olympus PEN E-PL8針對錄影功能推出全新自拍模式,讓您在操作時更加流暢,此外螢幕上會顯示影片效果按鈕、錄影按鈕、亮度調節按鈕及剪輯按鈕。快門鈕的設計為觸控後1秒拍照,所以您自拍時可以將眼睛從手指轉移到鏡頭正前方。e-Portrait 可以讓您的皮膚在照片中看起來更加光滑。當電子變焦鏡頭裝在相機上,它會自動切換變焦至廣角設定6以最理想的廣角角度快速捕捉自拍畫面。

3) 創意拍攝功能

藝術濾鏡(Art Filter)也可用於自拍模式,讓照片更令人驚艷。您可以在Live View檢視拍攝的結果,並挑選適合自己的濾鏡效果。藝術濾鏡也可以使用故事模式(Photo Story)裡頭的每一種相框,將多張不同的照片組合成一張照片,讓您透過一張照片來表達多種情感。您也可以改變照片的長寬比例,使它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呈現。

3. 內建Wi-Fi透過O.I. Share可從智慧型手機控制相機

E-PL8內建的Wi-Fi與O.I. Share智慧型手機App, 您可以無線連結您的智慧型手機及相機,即時分享E-PL8相機的高畫質照片於社群網站。非常的容易,只需簡單的掃描顯示於相機螢幕上的QR code,並完成幾項簡單的步驟即可。使用您的智慧型手機做遠端遙控也可以拍照,然後於智慧型手機螢幕上做確認,以捕捉您最美好的一瞬間。

4. 影片剪輯和藝術濾鏡使動態錄影更具吸引力

近幾年除了照片以外,上傳至社交網路平台的影片也大量增加。為了滿足市場需求,E-PL8新增了一些錄影功能。

1) 剪輯

此特色功能可將數個動畫增加其背景音樂和效果並合成為一個影片。藉由此功能錄製影片,您可以輕易地將每天的生活細節記錄成有聲有色的短影片,並可下載收藏和增添自己喜歡的背景音樂8。

2) 影片藝術濾鏡

藝術濾鏡功能也適用於錄影,其呈現方式與照片相同。此功能可將捕捉到的日常情景及值得紀念的時刻以藝術性的方式呈現於影片作為永恆的回憶。

3) 影片效果

有四種不同影片效果可以做為影片錄製時使用。懷舊效果可以讓您的影片有年代久遠的感覺;藝術淡出效果,可以做為兩種不同效果之間流暢的轉換。

5. 極佳的影像品質

承襲了OM-D系列可換鏡頭式相機的高影像品質,可滿足專業人士對其影像品質及成像效果的需求。

此款搭載了1605萬畫素Live MOS感光元件,讓在陰暗處拍攝時的影像保有細節表現,能讓您即使是拍攝美麗的夜景或昏暗的室內環境時,皆可忠實的呈現原有的顏色。在高對比的場景下,也可以有很好的動態範圍及顏色層次的表現。

搭載TruePic Vll影像處理器,其處理器也同樣應用於Olympus旗艦機種OM-D E-M1相機。M.Zuiko鏡頭的品質對於高解析度及鮮明色彩的表現,發揮極致。內建使用VCM(Voice Coil Motor)音圈馬達的影像穩定器,其可在夜間場景及昏暗的室內,以最低的相機震動頻率,捕捉到清晰的影像品質。您也可以使用完美人像設定做為拍攝。

其他特色

1. iAuto模式只要按下快門鈕就能輕易拍攝出色的照片

2. Live Guide功能讓您可透過螢幕拍攝出同腦海中想像的照片

3. Live Composite即時合成拍攝功能讓您捕捉令人印象深刻光的軌跡

4. 當您觸控螢幕即有快速自動對焦

5. 8.5 fps9的高速連拍

6. 相機內建Quick Start Guided快速入門指南,即使是初學者依然可以立即上手

1. 真皮配件保護您的相機並能夠有相同的顏色與質感

1) 真皮機身套,CS-45B

白色真皮機身套CS-45B,為Olympus PEN E-PL8新周邊商品。此真皮可保護相機機身免於刮傷,也可襯托出高級質感。真皮機身套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有淺棕色、棕色、黑色以及新推出的白色。您亦可搭配同顏色的真皮鏡頭套LC-60.5GL或是目前已經在銷售的真皮肩帶CSS-S109LL II

OLYMPUS PEN E-PL8 多功能相機包, CS-50SF

**產品規格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本新聞稿中的公司名稱與產品名稱為各別公司所有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當保護濾鏡PRF-D37或PRF-D37 PRO裝到鏡頭上時,自動開關鏡頭蓋LC-37C會無法正常作用,此相機包僅限於特定的鏡頭使用

2) 真皮鏡頭套,LC-60.5GL

真皮鏡頭套LC-60.5GL,專為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鏡頭所製作。它可完全的保護鏡頭,避免攜帶時的撞擊、刮傷以及其他損害。也可以與鏡頭蓋LC-37B,自動開關鏡頭蓋LC-37C,保護濾鏡PRF-D37 或PRF-D37 PRO作搭配。鏡頭套旁有掛勾的設計,以防止遺失及阻礙拍攝。此款有四種顏色:淺棕色、棕色、黑色以及白色。

真皮鏡頭套亦可搭配真皮機身套CS-45B以及目前已經在銷售的真皮肩帶CSS-S109LL II。

 發布時間:2016年11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