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layStation®VR輕鬆檢視由RICOH THETA S與RICOH THETA SC拍攝的球面全景

RICOH隆重宣布,RICOH THETA S與RICOH THETA SC已可直接連線至由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推出的PlayStation®4(PS4®),讓您得以透過PlayStation®VR盡情體驗VR球面全景影像。

全新PS4®媒體播放器支援播放RICOH THETA S/SC影像。不僅如此,只要將THETA相機以指定方式連線至PS4®,即可透過PlayStation®VR盡情體驗所拍攝的球面全景圖像,不再需由電腦事先編輯。欲了解如何將THETA連線至PS4®,請參閱本頁面


「PlayStation」與「PS4」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的註冊商標。
其他名稱為所屬公司之商標或註冊商標。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