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Imaging公司選用Blackmagic Design視聽工作流程精彩呈現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告別演講



2017年1月24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芝加哥製作公司Atomic Imaging以一整套現場視聽播出服務,出色完成前總統歐巴馬的告別演講製作任務。為了能使活動順利進行,Atomic Imaging公司圍繞Blackmagic Design產品打造了一套工作流程,該流程以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現場製作切換台和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控制面板為核心設備。

前總統告別演講已於1月10日圓滿舉行,舉辦地選在了北美最大的會展中心——芝加哥McCormick Place。Atomic Imaging此次的任務是將IMAG、重播以及社交媒體內容發送到現場大型LED視頻牆以及主廳的三塊視頻投影螢幕和主廳及分會場的監視器上。各路信號還同時被發送至數十台監視器上以及媒體區域供技術員查看。

Atomic Imaging是一家致力於提供全方位影視製作服務的機構,此次是應C3製作公司聘請來擔任這一活動的攝製。Atomic Imaging公司創始人兼所有人Ari Golan此前曾多次為國家元首級別的重要場合提供視聽服務,他在眾多電影、電視專案和其他高端活動直播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

“歐巴馬總統的這次演講是一場規模盛大的活動,它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新聞媒體,現場保安部署密不透風,主會場和分會場賓客雲集。這種情況下,大廳內外的空間可以說是寸土寸金,因此要使用標準的轉播車部署方案是不可能的。我們需要的是一套不僅占地面積小,而且還依然能應對所有視頻製作需求的試聽系統。我們的這套Blackmagic飛行箱裝備就是這次活動的理想之選。”Ari說。

這套Blackmagic工作流程包括一台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和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用來切換來自部署在大廳各處的攝影機信號。同時用到的設備還有Smart Videohub矩陣,HyperDeck Studio Pro用於SSD記錄,Teranex Mini和Teranex 3D Processor用於轉換視頻信號,SmartView Duo和SmartView HD監視器,SmartScope Duo 4K用於進行廣播級測試,以及ATEM Camera Converter和Mini Converter HDMI to SDI 4K用於將信號發送到媒體區和前總統歐巴馬的後臺監視器。此次活動製作還使用了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4K來連接HD光纖信號和投影儀,實現長達700英尺的傳輸距離。

作為IMAG製作的一部分,Atomic Imaging公司還需要將社交媒體的信號和各種效果專門發送到一台大型LED牆上,這需要他們設置一路單獨的信號,並且將切換台的另一級M/E控制專門用於這一工作。

“這跟一個LED大螢幕的製作任務完全不同,他們要求我們為LED大螢幕添加淡入淡出的轉場效果。我們一邊需要為臺上那幾十台監視器以及前總統的後臺監視器發送所有其他信號和畫面源,一邊還要同時去完成這個任務。而且所有操作不容有誤,”Ari說,“ATEM切換台讓我們能輕鬆設置一套工作流程,我可以把切換臺上的另一級M/E控制用來處理這一個單獨的任務。”

同時,現場的視頻畫面上還會不斷更新顯示來自全球各地的推特信號。除了使用ATEM切換台之外,Ari還用到了Atomic Imaging公司自己的名叫Tweet-Mag©的專有軟體,這是一個基於硬體和軟體的系統,可以將活動參與人員的短信或推文即時顯示在IMAG大螢幕、監視器和/或投影系統上。為了給Tweet-Mag系統提供輸入和輸出,Atomic Imaging使用了Blackmagic公司的UltraStudio 4K採集和播放設備。

考慮到眾多不同的視聽需求,因此事先盡可能做足準備,敲定畫面切換方案以及自動切換方案是很有必要的。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可以創建強大的巨集命令功能,這使得Atomic Imaging能預先設定好一系列需要用到的複雜設置,到了活動進行時,只要輕輕一按按鈕就可以選中並執行各項任務。

獲取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Smart Videohub,HyperDeck Studio Pro,Teranex Mini,Teranex 3D Processor,SmartView Duo,SmartView HD,SmartScope Duo 4K,ATEM Camera Converter,Mini Converter HDMI to SDI 4K,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4K,UltraStudio 4K以及所有其他Blackmagic Design產品圖片

“有了ATEM,我就能預先設置好各種巨集命令,這令我事半功倍。Blackmagic的產品都是針對狹小空間的高水準播出和視聽所打造,因此所有我需要的事情它都能做到,從畫面切換、使用Teranex進行信號轉換、使用SmartView進行畫面監看、使用SmartScope進行信號測試,以及實現視頻信號的光纖傳輸,所有這些都只要一套Blackmagic Design工作流程就都能囊括。整場活動沒有出現一次錯切和失誤,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Ari總結說。

 發布時間:2017年1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