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協會推出 App Performance Class以及新的 SD 記憶卡符號

全新規格為行動使用者創造更多的儲存擴充選項
能以最佳等級在 SD 記憶卡執行應用程式

加州聖拉蒙 — 2016 年 11 月 21 日 — 藉由 SD 協會最新的創新技術,行動電話以及行動運算使用者可以選擇適合的 SD 記憶卡,以其最佳的效能等級在行動裝置上執行應用程式。

SD 5.1 規格制訂新的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Class 來滿足技術性以及市場的需求,不僅能在 SD 記憶卡上執行及儲存應用程式,同時還能儲存圖片、影片、音樂、文件以及其他資料。透過全新的 App Performance Class 符號可輕易的識別出具備 App Performance Class 功能的卡片。

行動裝置市場屬於應用程式密集導向,需要能夠隨機且有最快連續讀寫效能的可移式記憶卡,來滿足執行應用程式的執行時間需求。SD 協會為了滿足市場需求,每年都不斷的推陳出新。SD 因為其可靠、向下相容以及高度的互通性深獲使用者信賴,使 SD 成為全球
領先的記憶卡,在市場上已有數十億張 SD 記憶卡以及使用 SD 記憶卡的裝置。

SDA 會長 Brian Kumagai 表示:「App Performance Class 標示提供使用者一個簡易的方式來辨識其 Android 裝置與 microSD 記憶卡在執行應用程式時是否相容。」 「透過 AppPerformance Class 符號找到符合您行動裝置的需求,不但可以簡化流程也是SD 一直以來在推廣的- 選擇符合您裝置的記憶卡。」

Google 在 2015 年秋季發布了 Android 6.0 Marshmallow,支援SD 記憶卡作為 Adoptable Storage裝置,也就是作為內建儲存使用,並且做了最低執行時間的需求測試。此項基準測試要求使用者在測試之前必須有一張 SD 記憶卡,市面上的某些 SD 記憶卡可能無法通過測試,因為這些記憶卡是為了獲得最佳圖片和影片擷取所開發設計的,而非針對應用程式的執行而開發。App Performance Class 符號能讓產品製造商在使用者購買 SD 記憶卡前,可以先了解應用程式執行的需求。

當行動裝置商對於效能等級的需求提高時,裝置與應用程式開發者必須將使用者導向特定的 App Performance Class SD 記憶卡,以滿足隨機與連續效能的最低標準。

SD 5.1 首先推出第一個也是最基本的 App Performance 等級:App Performance Class 1,或簡稱為 A1。標示有 A1 符號的 SD 記憶卡在特定條件下必須符合或超出以下效能:

• 每秒1500 次的隨機讀寫
• 每秒500 次寫入
• 每秒 10 MB 穩定的連續讀取速度

App Performance 符號有兩種:

SDA 會根據市場的需求來推出更高等級的APP Performance。
SDA 發表了一份關於 SD 5.1 的規格白皮書:《應用程式效能等級:全新的 SD 記憶卡應用程式效能等級》。在我們的網站上可獲得關於 App Performance 等級的摘要訊息。

 

 

SD 協會

SD 協會是由全球超過900 家科技公司所組成的,致力於制訂引領產業發展的技術規格與標準。例如消費性電子、無線通訊、數位影像處理以及網路等產品就採用了許多SD 的技術標準。SD 標準是消費者的最佳選擇,由於它可靠的互通性與簡單易用的特性,已贏得
80% 以上的記憶卡市佔率。如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藍光播放器、HDTV、音樂播放器、車用多媒體系統、手提電腦、數位相機和數位攝影機,皆具備了 SD 的絕佳互通性。

SD 標誌是 SD-3C LLC 的授權商標。

 發布時間:2017年2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