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最新推出配備H.264編碼技術的Blackmagic Duplicator 4K

在活動現場直接向來賓分發並銷售H.264或H.265編碼的Ultra HD影像內容!

2017年4月24日,內華達拉斯維加斯,2017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添加了即時H.264編碼技術的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新品。現在,用戶可以選擇H.264進行錄製,實現與現有HD電視機及電腦的最大相容性,亦可以選擇H.265,實現Ultra HD與最新設備的相容。請訪問Blackmagic Design官網獲取Blackmagic Duplicator 1.1版軟體免費下載。

Blackmagic Duplicator 1.1版軟體將於2017年度NAB展會的SL216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能讓內容發佈商抓住絕佳商機,在活動結束現場立即將多份拷貝銷售給意猶未盡的觀眾,從而為商家創造更多效益。現在,客戶可以把視訊內容第一時間出售給即將離場的樂迷、觀看孩子演出或朗誦的家長,以及體育賽事、會議和銷售研討會等各類場合。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能在活動結束當場便為來賓提供多份節目內容。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是一款內建即時H.264和H.265編碼功能的SD卡複製機/拷貝機。H.264是目前設備的常用編碼,而H.265則是Ultra HD內容交付的最新標準。Blackmagic Duplicator 4K能為客戶提供可在4K電視機上觀看的Ultra HD內容,以先進設計理念在業界一馬當先。

用戶可以使用它的多速率12G-SDI介面記錄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並且最高可達2160p60。H.264和H.265編碼能以小型檔格式製作出高品質視訊,可以存儲在經濟易購的SD卡中。用戶將多台 複製機/拷貝機連接到一起後,甚至還能實現數百份內容同時記錄!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將25個SD卡錄影機整合到1RU機身之中,可使用常規標準SD卡進行記錄,這類存儲介質易於購得、纖薄小巧、價格經濟而且讀寫快速。SD卡可存儲SD、HD及高達2160p60的Ultra HD視訊,並相容Windows 10電腦系統。使用USB讀卡器後,SD卡還可以直接連接到大多數消費級Ultra HD電視機上,即時播放視訊。

 

此外,Blackmagic Duplicator 4K還自帶H.265編碼器,可輕鬆將長達一小時的Ultra HD影像內容存儲到經濟實惠的8GB SD卡上,因此十分高效。SD卡可以添加標籤加以識別,並且完全可以重複使用,因此未售出的SD卡還可用於下一次的活動錄製。這類存儲卡與藍光等基於專有光碟的格式不同,您無需為其購買慢速且昂貴的播放器。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是迄今最便捷、最相容的經濟型Ultra HD內容發佈方案。

它的前面板控制採用大道至簡的設計理念,可通過極其快捷的步驟完成內容複製。前面板上分別設有記錄、停止、鎖定、合併、功能表以及遙控6個背光按鈕。其中鎖定按鈕可以防止您在活動過程中誤觸按鈕而意外中斷錄製,合併按鈕可將攝影機多次錄製的視訊內容無縫合並為一個檔。

這一全新革命性合併按鈕非常適合多地點多環節拍攝流程,比如涉及儀式和喜宴的婚慶視訊拍攝。使用合併記錄功能後,客戶在觀看視訊時只需要播放一段影片即可,十分便捷。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搭載了先進的多速率12G-SDI介面,可以錄製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且最高可達2160p60。從事大型活動製作時,您可以通過SDI環通連接堆疊多台複製機/拷貝機,並通過RS-422錄機控制實現操控,從而將內容即時編碼並複製到任意數量的SD卡上。當第一台 複製機/拷貝機開始或停止記錄時,其他複製機/拷貝機也會進行相同操作。此外,它還設有一個光纖SFP接頭,可在大型場地的遠距離設備間從事製作時添加選配的SMPTE相容Optical Fiber SDI Module光纖模組。直接將光纖SDI添加到複製機/拷貝機非常實效,特別是當複製機/拷貝機部署在遠離製作區域的售賣處附近時,用戶能直接取出SD卡立即投入銷售。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可實現在活動結束當下第一時間向觀眾銷售現場視訊,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添加H.264編碼後,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就能相容比之前更多的播放設備。這樣,用戶就可以將內容分發或銷售給更多觀眾!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主要功能

可一次同時在25張SD卡上實現多卡記錄。
採用即時H.264或H.265編碼技術,即Ultra HD的標準格式。
配備12G-SDI輸入和環通輸出,以及RS-422控制。
使用電腦和Ultra HD電視機所相容的開放標準檔格式。
能記錄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且最高可達2160p60。
可通過菊鏈式將多個複製機/拷貝機連接在一起,實現在不限數量的卡上記錄。
易於使用的前面板控制設有鎖定、錄製、合併、停止和遙控等按鈕。
內建通用110V - 240V AC電源。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Duplicator 1.1版升級軟體現已通過Blackmagic Design公司網站向所有Blackmagic Duplicator 4K用戶提供免費下載。

 發布時間:2017年4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