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奧圖碼推出400UST系列 新世代高效能雷射超短焦投影機

【2017年5月8日,台北訊】DLP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今日宣佈推出新世代高效能400UST系列雷射超短焦投影機,包含ZH400UST、ZH400USTi、ZW400UST及ZW400USTi四款;搭載獨家DuraCore雷射技術,提供長達20,000小時的超長投影效能、優於業界的4,000流明高亮度、靈活彈性的安裝應用,及TouchBeam*互動式投影功能選擇,是教育、企業及商用市場的採購首選!



Optoma奧圖碼400UST系列雷射超短焦投影機,採用Optoma獨家DuraCore雷射技術、使用雷射固態光源與先進雷射二極體冷卻科技,擁有國際防護IP5X防塵認證,高達20,000小時的長效運作及全天候7天/24小時運行不中斷的效能,免除傳統燈泡投影機經常性更換耗材和維護,有效節省成本。優於業界同級商品的4,000高流明亮度,提供1080p、WXGA雙解析度選擇;超短焦鏡頭的配置,僅30.5公分即可投影100吋大螢幕,讓簡報者在螢幕前不受光線直射影響感到不適,亦無須擔心干擾投影畫面,適合廣泛應用於教育教學、數位看板、數位櫥窗、商業展覽…等領域,提供極佳的教育暨商用投影演繹表現。



搭載於ZH400USTi、ZW400USTi兩款投影機,由Optoma奧圖碼研發的TouchBeam手指觸碰互動操控技術,使用者無須透過觸碰筆,僅需手指觸碰即可在投影幕上互動操作,可提供最多10點觸控,並搭配長效穩定運行效能及絕佳色彩畫質表現,特別適合企業會議、教學互動…等投影應用領域。

Optoma奧圖碼亞太區業務協理吳俊佑表示:「為滿足教育、企業與商用市場對投影畫質及應用水準的要求不斷提升,特別推出400UST系列雷射超短焦投影機,以獨家DuraCore雷射技術搭配超短焦鏡頭,和優於業界的4,000流明亮度,兼具效能、穩定與超短焦應用特性,預期將帶動教育與商用市場另一波採購浪潮!」
*ZH400USTi及ZW400USTi具備功能.


 

 

 

400UST系列投影機重點功能:

DuraCore雷射光源技術:長效運行與穩定效能表現:

DuraCore雷射光源技術:採用新世代雷射固態光源、先進的雷射二極體冷卻科技,確保高達20,000小時的長效運作。
國際防護IP5X認證:密閉式光學引擎高效阻絕空氣灰塵,在提供優異的品質暨效能表現的同時,亦有效節省耗材並維護成本。

友善安裝與彈性應用

配置超短焦鏡頭:僅30.5 cm即可投影100吋大畫面**,簡報者位於投影幕前也無須擔心干擾畫面情形發生。
**ZH400UST(i)、ZW400UST(i)為31.8cm投影100吋畫面
傑出的網路控制與管理:完全支援Crestron, Extron, AMX, PJ-Link 及Telnet LAN commands網路控制。
支援雙HDMI輸入:提供更清晰明亮的影像品質、並支援HDMI 1.4a。
彈性多角度安裝:包含桌面平置、吊掛、直立(左側向上)及地投影。
無線連結:透過外接無線dongle,即可進行無線連結操作(選配)。
奧圖碼TouchBeam互動投影(i系列功能):

允許多位簡報者或使用者於螢幕前,以手指觸碰方式進行多人同步互動,無須觸碰筆即可靈活操作,可提供最多10點觸控。
400UST系列投影機摘要:

1080p WXGA
ZH400UST ZW400UST
ZH400USTi
(TouchBeam互動投影) ZW400USTi
(TouchBeam互動投影)

 

 

超短距投影,31.9cm(不含機身)投影100吋大畫面

超短焦鏡頭的配置,僅31.9公分即可投影100吋大螢幕,讓簡報者在螢幕前不受光線直射影響感到不適,亦無須擔心干擾投影畫面!

 

彈性多角度安裝

多種安裝方式選擇,包含桌面平置、天花板吊掛、直立(左側向上)及地投影。

 

 

支援Crestron Roomview網路管理功能

採用Crestron RoomView 網路控制系統,透過RJ-45網路介面,即可從 遠端管理並監控最多250台投影機、排定所有投影機使用時程,且自動傳遞重要訊息到投影機。 完整的網路Smart Control功能,可為企業節省維護費用,並達到最佳效率的管理效能。

 發布時間:2017年5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