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tudio 用於Thunderbolt™電腦的最高品質擷取和輸出解決方案!

Thunderbolt 外接擷取盒 具有外接方便性與便利性

 

UltraStudio採用極速炫目的Thunderbolt技術,能工作在高達Ultra HD乃至DCI 4K的最高品質視訊解析度!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配備SDI、HDMI和模擬視訊界面,有機架式和便攜式型號供您選購。UltraStudio可與您最喜愛的視訊軟體配合使用,如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Avid Media Composer和 Adobe Creative Suite等。產品基於QuickTime和WDM架構,能使用任意Mac OS X和Windows系統視訊軟體!

先進的工作流程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非常適合有著最高品質要求的高階工作。只需單根Thunderbolt線纜即可輕鬆將Thunderbolt桌機或 筆記型電腦連接,直接在現場進行調色、剪輯、視覺特效和視訊流媒體播放等工作。而UltraStudio HD Mini和UltraStudio Mini兩款型號則具備輕巧緊湊機身,極其便攜,可在不同電腦之間輕鬆轉移。UltraStudio 4K型號是有著 外置介面箱式設計的高性能擷取和輸出設備,具備最高品質的Ultra HD 60p剪輯以及DCI 4K解析度!

選擇您心目中的理想型號!

UltraStudio 4K型號採用機架式breakout box(外置介面箱式)設計,配備最新高性能6G-SDI和12G-SDI視訊技術,非常適合安裝在設備機架、後期製作工作室或飛行箱!UltraStudio HD Mini搭載Thunderbolt 3,內建SDI和模擬分量,以及複合輸入、同步和RS-422。此外,該型號還配有能夠同時處理填充和鍵輸出的雙鏈路3G-SDI,以及HDMI介面。UltraStudio Mini Recorder和UltraStudio Mini Monitor包含SDI和HDMI介面,無論您要求以SD還是HD進行擷取或播放,都能很好地滿足工作需要。UltraStudio HD Mini和UltraStudio Mini機型由Thunderbolt供電,連接後即可使用!

 

UltraStudio 4K Extreme

當您需要終極擷取和輸出解決方案時,UltraStudio 4K Extreme作為目前最強大的視訊擷取和輸出產品,當之無愧成為最佳選擇。它搭載最新最先進的12G-SDI和HDMI 2.0介面,支援60格每秒高格率製作,並且擁有12bit色深的4K高解析度美妙畫面!內建硬體編碼器可即時將視訊轉換到用於Ultra HD發佈的H.265格式。它還配有比其他UltraStudio型號更為廣泛的一系列類比和數位介面,因此可以用在幾乎任何攝影機、錄影機、矩陣或顯示器上。

UltraStudio 4K Extreme 3 最新介紹

 

內建硬體視訊編碼器

UltraStudio 4K Extreme型號內建多格式硬體編碼器,讓您可以擷取H.265文件。H.265可傳遞無比驚人的畫質,是線上發佈Ultra HD內容的壓縮標準。您還可以將H.265壓縮用於SD和HD視訊,從而獲得比其他壓縮格式更高的畫質和更小的檔。內建硬體編碼器採用可升級化設計,因此您獲得的是具有前瞻性的方案,出現新的格式時只要通過軟體更新便可添加。

頂尖品質介面

UltraStudio可連接到幾乎任何視訊設備,包括各類攝影機、監視器和廣播級錄影機,讓每一格都獲得精準的剪輯和記錄!

 

UltraStudio Mini

當空間狹窄而您只需撥放功能時,UltraStudio Mini就是理想型號。UltraStudio Mini Recorder迷你錄影器配備1.5G-SDI和HDMI輸入介面,UltraStudio Mini Monitor迷你監看器配備1.5G-SDI和HDMI輸出介面。

 

 

UltraStudio HD Mini

UltraStudio HD Mini配有3G-SDI,類比YUV和複合NTSC/PAL視訊輸入,雙通道類比音頻輸入,以及同步和RS-422錄影機控制介面!輸出方面,該型號配有能夠同時處理填充和鍵的雙鏈路3G-SDI,以及HDMI介面。UltraStudio Mini還搭載Thunderbolt 3技術,讓您在擷取和輸出完全無壓縮視訊時獲得驚人的40Gb/s性能,解放電腦的CPU去做更多處理工作。

 

UltraStudio 4K

UltraStudio 4K配備有6G-SDI、HDMI 1.4、類比分量視訊、16通道SDI音頻、2通道平衡模擬音頻、2通道非平衡AES/EBU音頻、時間碼、上/下/交叉變換、同步信號和串列錄影機控制等介面。

 

UltraStudio 4K Extreme

UltraStudio 4K Extreme搭載具有環通輸出功能的12G-SDI介面,可通過單根線纜傳輸2160p60影像。它同時還配有HDMI 2.0、類比分量、4通道XLR類比和2通道AES/EBU數位音頻、時間碼、同步和串列錄影機控制。通過連接Thunderbolt或選配PCIe轉接卡可獲得更高格率並實現4K RGB工作流程。UltraStudio 4K Extreme 3除了具備UltraStudio 4K Extreme所擁有的全部強大功能之外,還搭載最新的高速Thunderbolt 3介面,僅需一根線纜就能以高達40Gb/s的速度傳輸信號。

 

Thunderbolt™的威力

UltraStudio基於革命性的Thunderbolt™技術,採用單根極速線纜連接到您的電腦,其頻寬即使處理最高解析度的視訊格式也易如反掌!Thunderbolt能以最高品質擷取和撥放,並確保低延遲和高精度時間同步。UltraStudio HD Mini和UltraStudio Mini兩款型號可通過Thunderbolt介面供電,因此具備極大的便攜性。而高性能UltraStudio 4K和UltraStudio 4K Extreme兩款型號搭載速率翻倍的Thunderbolt 2、環通輸出以及6G-SDI或12G-SDI技術。UltraStudio HD Mini和UltraStudio 4K Extreme 3配有速度驚人的40Gb/s Thunderbolt 3介面,使UltraStudio 4K Extreme 3成為處理3D立體工作流程、超高畫質和DCI 4K工作的理想選擇。

40 Gb/s  Thunderbolt 3™
20 Gb/s  Thunderbolt 2™
10 Gb/s  Thunderbolt™
5 Gb/s  USB 3.0

 

無可比擬的品質 以壓縮或無壓縮格式呈現驚人4K解析度畫面

UltraStudio 4K支援流行壓縮視訊格式,如ProRes和DNxHD,此外還支援10bit無壓縮視訊,讓您不必受限於單一的檔格式。使用無壓縮視訊時,所有擷取畫面都是信號源的畫素畫素完美克隆, 無任何品質損失,您可自信地以絕對最高品質進行工作。獲得最銳利的綠幕摳像、最乾淨的合成影像、高階調色畫面等更多結果!Ultra HD 4K解析度是1080HD的4倍,可呈現有驚人美感的畫面!

6G-SDI技術

相容SD、HD以及Ultra HD格式

UltraStudio 4K搭載6G-SDI技術,因此可以全面相容您的SD、720p和1080HD格率高達60fps的設備,而且您可以立即切換到高達30fps的Ultra HD!僅通過單根常規BNC SDI就能連接如此廣泛的一系列視訊格式!由於6G-SDI介面具備多速率,可在270Mb/s、1.5Gb/s、3 Gb/s、6 Gb/s的資料傳輸速度之間切換,因此可相容您現有的SD、HD或Ultra HD設備。 12G SDI 為高格率Ultra HD提供無與倫比的速度

UltraStudio 4K Extreme型號搭載最新的12G-SDI技術,這是目前為止業界最為強大的視訊擷取和輸出方案!12G-SDI的驚人速度使得UltraStudio 4K Extreme通過單根BNC線纜就能支持Ultra HD和4K 60p的擷取和輸出!由於12G-SDI介面具備多速率,因此您仍舊可以連接現有的所有設備。唯有12G-SDI技術可以為現有全部SD和HD設備提供如此強大的相容力,並依然支援高達2160p60的Ultra HD格式,為將來做足了準備。UltraStudio 4K Extreme甚至還支持雙鏈路12G-SDI,因此您可以製作立體檔並即時同步進行填充和摳像!

精美設計 兼顧優雅外型和出色耐用性

UltraStudio 4K前面板設計精緻,集成彩色LCD螢幕和快捷易用的視音頻輸入按鈕,內建視訊和音頻連接採用標準BNC、HDMI和XLR介面。UltraStudio HD Mini設計小巧便於攜帶,僅占1/3標準機架空間,可以和其他設備共同安裝,或者作為桌機單獨使用!而且介面選擇廣泛,是移動辦公的絕佳之選!UltraStudio Mini型號僅有手掌大小,在一端配備SDI和HDMI介面,另一端配備Thunderbolt介面!

 

Mac OS X 使用您喜愛的軟體 UltraStudio可支援一系列用於Mac OS X系統的應用軟體,在安裝驅動後可使用的出色剪輯軟體有Final Cut Pro X、Final Cut Pro X、Premiere Pro CC和Avid Media Composer等。視覺特效方面它可全面相容Fusion、After Effects CC和Photoshop CC。音頻方面可相容ProTools、Steinberg Nuendo和Cubase。流媒體播放方面可使用Flash Media Live Encoder、Wirecast、Livestream Producer。

Windows 無與倫比的相容力 UltraStudio支援WDM、DirectShow和QuickTime,在Windows系統上可使用範圍極廣的軟體!剪輯工作方面您可使用Avid Media Composer、Premier Pro CC、MAGIX Vegas Pro、Corel VideoStudio、CyberLink Power Director和MAGIX Video Pro。視覺特效方面您可使用Fusion、After Effects CC和Photoshop CC。音頻軟體方面它支援Steinberg Nuendo和Cubase。流媒體播放方面它可相容Flash Media Live Encoder、Xsplit Broadcaster、Wirecast和Livestream Producer。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相關網頁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工作流程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解決方案設計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安裝/系統連線介紹

UltraStudio / DeckLink 系列擷取和輸出解決方案軟體介紹

 

UltraStudio 4K

Thunderbolt或Thunderbolt 2方案,配備雙鏈路6G-SDI、HDMI、模擬、4:4:4、3D、Ultra HD和4K。

UltraStudio 4K Extreme 3

先進的40Gb/s Thunderbolt 3和PCIe解決方案,支持12G SDI、HDMI 2.0、模擬、4:4:4、Ultra HD和4K且最高可達2160p60,內建H.265硬體編碼器。

Blackmagic PCI Express Cable Kit

高速第三代PCIe插卡和線纜套件,可實現電腦和UltraStudio 4K Extreme 3等產品之間的連接,帶來超越Thunderbolt的極速傳輸。

UltraStudio HD Mini

便攜式Thunderbolt 3解決方案,搭載3G-SDI、HDMI和類比介面,可實現高達1080p60和2K DCI視訊格式的廣播級高品質10bit記錄。

Teranex Mini Smart Panel

Teranex Mini Smart Panel安裝簡便,在前面板上添加強化的按鍵式控制和內建LCD螢幕,方便您查看視訊,確保音頻電平準確!

Teranex Mini Rack Shelf

因為UltraStudio HD Mini的體積和Teranex Mini轉換器一樣,您可以把它裝在Teranex Mini Rack Shelf機架上,按照任意順序最多安裝三台設備,絕對是攝影棚、直播車、迷你機架等的理想選擇!

UltraStudio Mini Recorder

袖珍型設備,通過Thunderbolt供電,提供SDI和HDMI記錄。

 

UltraStudio Mini Monitor

袖珍型設備,通過Thunderbolt供電,提供SDI和HDMI撥放。

 發布時間:2017年6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