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的全新創意工具,集剪輯、調色、專業音頻後期製作於一身,將後期製作工作流程推上前所未有的高度!

Blackmagic Design相信,全新DaVinci Resolve將打破後期製作落後沉悶的工具集,為全球大小用戶提供一套嶄新的解決方案。

新功能包括10倍性能提升,內建Fairlight的全新音頻後期製作工具,以及多用戶協作工具,使多人在同一時間在多套系統上針對同一專案進行剪輯、調色和混音。

也就是說,DaVinci Resolve 14將三套高階應用程式融於一體。用戶將獲得專業的剪輯、調色、以及全新的Fairlight音頻工具。只要輕輕一點,就能在剪輯、調色、音頻流程之間迅速切換!全新多用戶協作工具能讓所有人同時參與同一個項目,用戶再也不用花時間對項目進行導入、導出、轉換、套底了。

DaVinci Resolve 14將後期製作從線性流程轉變成了平行流程,這樣一來所有人可以同時工作,給予剪輯師、調色師和音頻工程師更多時間探索創意靈感。

 

DaVinci Resolve 14搭載全新高性能播放引擎,速度比上一代提升10倍。

除了廣泛的CPU和GPU優化以外,用戶還可獲得更好的線程處理和GPU流水線技術,更低的延遲,更快的UI刷新率,以及Apple Metal支援等多種功能。這一切使DaVinci Resolve 14的運行和回應速度比以往更快,即使用戶在含有數千片段的較長時間線上進行製作,也能獲得流暢的運行性能和更加精準的剪輯。此外,搓擦和播放可同步進行,製作H.264等對處理器要求頗高的格式也得到了全新加速,用戶在筆記 型電腦上就可以剪輯4K影像。

觀看DaVinci Resolve 14最新功能!包括操作提速、Fairlight音頻以及協作工具。

觀看DaVinci Resolve 14最新調色功能!添加最新濾鏡,包括臉孔識別等工具。

觀看DaVinci Resolve 14最新剪輯功能!擁有高達10倍提速和先進的修剪工具!

 

DaVinci Resolve Studio多用戶協作功能 ( 可開啟字幕 )

觀看多名用戶同時參與同個項目進行操作。學習專案設置、媒體夾、時間線和片段鎖定、安全交流、最新時間線對比工具以及更多!

 

供貨及價格

公測版DaVinci Resolve 14即日起推出,所有DaVinci Resolve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現有用戶均可前往Blackmagic Design官網免費下載。DaVinci Resolve Studio可從Blackmagic Design全球經銷商處購買,新版建議售價 NTD 10,600。

 

DaVinci Resolve 14公測版

顛覆傳統的全新創意工具,集剪輯、調色、專業音頻後期製作於一身的一站式流程,相容SD、HD和Ultra HD格式!

免費 立即下載

 

DaVinci Resolve 14 Studio公測版

包含免費版本的所有功能,以及允許剪輯師、調色師和音響工程師同時參與專案的多用戶協作功能,3D工具、Resolve

馬上更新

 發布時間:2017年6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