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為了提高拍攝精度及拍攝的多樣化,無人機的普及率爭迅猛提升,越來越多的攝影人將其發展為現代攝影的必備裝備;而眾多影像裝備能否滿足戶外出行拍攝,其裝載的選擇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2017年百諾推出一系列專業無人機攝影包,它們不僅僅是單眼/無人機航拍兩用的器材攜帶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充分起到了裝備防護作用。

 

微行者150

是專為MAVIC無人機和微單或入門單眼而設計的無人機攝影雙肩包,休閒簡約的外觀配以時尚潮流的卷蓋設計,防盜性能高,後側拉鏈開口方式,使包具有最佳的保護性。

微行者系列設有卡其色和黑色兩色,具有選擇性,更好滿足用戶的選購需求。


 

領航者350N專業無人機雙肩包

採用頂級的杜邦1680D面料和頭層小牛皮製作,配件均採用YKK與UTX品牌扣具,高階大氣,主袋前全開方式,可放置一套大疆精靈4無人機和1機2鏡(70-200),容量大,拿取便利,包包頂部設有隱藏式勾扣,可防盜,保護用戶器材,拍攝更加愉快。


 

銳步Ⅱ150N

銳步II150N專業無人機雙肩包,採用上下分層結構,有效存放器材和物品,主袋為後開方式,可防盜,時尚簡潔的前袋設計,可容納一台13寸蘋果電腦、iPad mini和其他配件,後身壓模成型,舒適透氣。

精靈系列

精靈II25是一款專為MAVIC無人機而設計的無人機單肩包,簡潔獨特的外觀,加以藍色配色,時尚大氣;主袋內可放置MAVIC無人機和小型微單或電池,包頂設有快取功能,滿足用戶使用需求,是您便攜外出的絕佳選擇。


 


 

探索無人機內膽

探索內膽是專為大疆MAVIC而設計的一款內膽包,小體積大容量,探索內膽15採用上下分層結構,可完全放置整套MAVIC無人機,探索內膽25可放置MAVIC無人機和配件或者小型的微單,不放無人機時,可當微單包使用,功能強大。


相關標籤:攝影箱包

 發布時間:2017年8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