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助力賽爾斯堡紅牛足球俱樂部為FanTV頻道交付內容

   

2017年9月4日,英國曼徹斯特: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賽爾斯堡紅牛足球俱樂部採用一系列URSA Mini數位電影攝影機制作比賽內容,圍繞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換台搭建現場轉播車方案。

自2005年開始,Mediahaus GmbH就一直代表賽爾斯堡紅牛足球俱樂部為其製作視訊內容,其核心流程從小規模便捷航空箱演變成搭載Blackmagic產品的功能齊全的轉播車流程,可用於擷取、切換、發佈和監看等各個環節。

Mediahaus的梅賽德斯斯賓特轉播車上安裝有Blackmagic Smart Videohub 40x40矩陣及一整系列的Blackmagic Design Mini Converter轉換器用於信號管理。

考慮到攝影機位置和轉播車的距離問題,我們要依賴體育場SDI網路為這些不同點搭建橋樑,還為俱樂部核心技術室安裝了Smart Videohub 16x16矩陣。這麼做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中間位置將所有信號都進行自動輸出時序重建 (reclocking),從而確保整個過程中沒有一個環節會出現信號完整性的問題。Mediahaus GmbH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Wolfgang Angermüller表示。

Mediahaus富有創造性的工作流程核心是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換台及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我們採用Blackmagic切換台為俱樂部製作了兩路主要節目。一路信號用於體育場的大螢幕,另一路單獨信號是為俱樂部室內電視訊道FanTV所準備的。Angermüller解釋說,我們還為俱樂部分析小組、體育場LED螢幕以及現場流媒體等用途準備了額外信號。

據Angermüller反映,Mediahaus需要使用PGM純畫面信號和主轉播方所提供的主攝影機信號來創建這些內容。在此基礎上,我們在體育場上還佈設了四五台攝影機,其中兩台固定在球員通道、一台安裝在主吊架上,還有一個美顏鏡頭在體育場屋簷下。

Mediahaus使用URSA Mini 4K及URSA Mini Pro搭配URSA Mini肩托套件和B4接頭,採用HD 1920x1080視窗模式,經SDI輸出1080i信號。主吊架上的URSA Mini Pro配有URSA Studio Viewfinder尋像器和16x Fujinon B4 HD鏡頭,而球場邊的URSA Mini 4K則配有18x Fujinon變焦鏡頭。兩台攝影機都安裝在薩拿三腳架上。

將URSA Mini攝影機引進工作流程的最大優勢之一就是可以通過ATEM軟體對它們進行遠端控制。Angermüller總結說,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節省很多經費,因為這樣就不用構建昂貴的RCP和CCU了,每台攝影機總支出減少了四分之三還多。這麼大的開支節省讓人真是難以忽略。

Blackmagic MultiView 16、URSA Mini 4K、URSA Mini Pro、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Smart Videohub 40x40、Smart Videohub 16x16

#MultiView 16  #URSA Mini 4K  #URSA Mini Pro  #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  #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  #Smart Videohub 40x40  #Smart Videohub 16x16

 發布時間:2017年9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