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助力泰國電影《Bug KookJe Go Inter》拍攝、剪輯及調色

2017年11月7日,新加坡: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West Saharat導演的處女作《Bug KookJe Go Inter》選用DaVinci Resolve及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調色台完成剪輯和調色工作。這部長片電影還採用URSA Mini 4K、Blackmagic Production Camera 4K及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拍攝而成。

Saharat的首部螢幕影片已在曼谷的55家劇院上映,還計畫延續到泰國首都以外的其他城市。《Bug KookJe Go Inter》是一部宣導夢想、愛情和文化保留主題的浪漫喜劇。講述了三個年輕泰國男孩的故事,他們非常迷戀韓國文化,在家鄉偶遇到他們的韓國偶像OPPA。後來與這位四海為家的韓國人變成了好朋友,透過他的眼睛,他們重新發現了鄉村生活的樂趣和魅力。一路走來,男孩們成長成了男人,收穫了各自的愛情。

 

我妻子是影片的編劇,可以說《Bug KookJe Go Inter》是我付出最大的愛心項目。由於預算有限,無法在最初預期的四個月內完成這部電影。製作經費用完後,我必須要重新安排拍攝日程,一點一滴地拍。最後用了三倍多的時間,但正如我妻子所說‘任何值得的事情都來之不易’,《Bug KookJe Go Inter》導演West Saharat說道。

為了展現古樸村落的風土人情,我們在泰國邊遠地區拍攝了大量戶外場景。因此,我們需要一套靈活的攝影機裝備,重量輕且功能強大從而可以適應於不同照明條件和場地,拍攝出優質影像。我們所採用的全套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裝備由URSA Mini 4K、Blackmagic Production Camera 4K以及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組成。其中一個場景,一隻水牛被激怒了,朝我們跑來。劇組人員就近抄起一個設備,我們就趕緊跑開了。幸好設備都不沉,我們才能掄起來擋住! 《Bug KookJe Go Inter》導演West Saharat說道。

 

West Saharat在泰國電影業具有十餘年的經驗,他說:我覺得將來所有的電影專案我都會將DaVinci Resolve作為主要軟體來使用。當然……只要我能開始下一部影片的話!之前我不熟悉Blackmagic Design的剪輯、調色和音頻工程軟體,但聽到很多關於使用DaVinci Resolve的好處,因此決定試一下。我感覺它很有幫助,實現了我想要進行的工作。由於要以4K格式導出我的影片,因此需要用到DaVinci Resolve Studio版本。

我的影片具有很強的動畫元素,因此傳遞一種強烈鮮豔的色彩以及簡單直接的設置對我很關鍵。我發現在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調色臺上進行調色遠比滑鼠順利很多。有了軌跡球,我可以更快更容易地進行細微調色。為畫面嘗試新的調色方案簡直就是小菜一碟。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調色台對這部電影來說真的是錦上添花。《Bug KookJe Go Inter》導演West Saharat最後說道。

該片已於2017年8月24日首映。觀看《Bug KookJe Go Inter》預告片可查看YouTube網站www.youtube.com/watch?v=e5QSNirDuRE&

URSA Mini 4k、Blackmagic Production Camera 4K、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DaVinci Resolve Studio、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

 發布時間:2017年11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