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台Blackmagic Design Camera助力拍攝Kirstin Maldonado最新音樂視訊《Naked》

   

2017年12月13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轟動全球歌壇的Kirstin Maldonado最新MV採用十五台Blackmagic Design拍攝。其最新單曲《Naked》的MV同時由多台URSA Mini 4.6K、URSA Mini Pro數位電影攝影機、 Micro Cinema Camera、Pocket Cinema Camera及Studio Camera 4K拍攝。

Kirstin Maldonado是格萊美獲獎得主、多部白金唱片的歌手及曲作者,還是純人聲樂團Pentatonix五名成員之一。她首部個人單曲《LOVE》於2017年夏首秀,並迅速爬升至排行榜。 《Naked》是她的第三首單曲,其MV的全球觀看數量已達數百萬。

這首黑白MV由Daniel Carberry擔任導演、攝影指導Corey Jennings拍攝,體現出了老式好萊塢魅力風格和效果,透過鏡頭透露出一絲的可憐無辜感,象徵了赤裸在世人面前的那種脆弱感。Kirstin在整部MV中都被麥克風和攝影機環繞著,仿佛整個世界都在觀察和注視的她的一舉一動。

環繞著 克絲汀(Kirstin) 的15台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不僅作為道具出現而且還用於拍攝素材。Jennings和Carberry將攝影機設置妥當,從而每台攝影機都從不同角度在不同照明下拍攝Kirstin;他們還從攝影機的監視器中拍攝了Kirstin的影像。拍攝的一整天中,全部十五台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都在同一時間進行記錄,然後製作中選用了一部分的攝影師影像。

這首視訊將為世界開啟另一扇大門,整個世界將以不同的方式來看待你。而我們的想法是要同時拍攝出遠遠超過單台攝影機所能擷取的影像。不誇張的說我們在Kirstin周圍佈設滿了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並且同一時間全部開啟。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而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拍攝出了精美的畫質和統一的效果,Carberry說道。

由於涉及大量攝影機而攝影機組人員卻為數不多,因此更需要攝影機具有容易設置、管理和移動的特性,而且還要能提供優質影像便於後期製作。將15部攝影機的影像匯總成一部MV,可想而知其後期製作是多麼巨大。

並非每台攝影機都有攝影師,所以攝影師都忙碌穿梭於各台攝影機之間。我們的部署需要具有超高的效率,而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的發揮完全超出了我們的預期。其操作簡單便捷又能迅速調整設置和移動。Blackmagic Design就是我們完全想要的,所提供出來的始終如一的品質讓我很震驚。Carberry說道,我們的目標是拍攝出具有一絲老式好萊塢魅力風格的高品質電影質感,這也是這些攝影機所傳達出來的效果。它們讓我們同一時間獲得了15卷影像並且達到了《Naked》所需要的獨特效果和風格。

URSA Mini Pro、URSA Mini 4.6K、Micro Cinema Camera、Studio Camera 4K、Pocket Cinema Camera

 發布時間:2017年12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