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 Link (PC Remote)

ZenUI, ASUS HIT TEAM

ASUS Remote Link為ASUS開發可透過手機無線控制簡報,也是使用投影機簡報的好幫手

Remote Link將您的Android裝置轉變為一個無線觸控板,並成為您個人電腦PowerPoint和Windows Media Player的控制器及簡易輸入操作。

在電影裡常常看到影片中的人物一隻手機就可以無線操作電腦,生活中也不少演講者使用手機來當滑鼠、簡報器。現在華碩的ZenFone,把這些功能彙整到Remote Link 中,讓擁有ZenFone的朋友也可以無線操控自己的電腦。

華碩特別開發的「Remote Link」,能夠幫您將手機變成電腦遙控器,不論是簡報、或電腦音樂控制。

【遠端控制您的個人電腦】

ASUS Remote Link將您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轉變為一個WiFi或藍芽無線遙控器,遠端控制您的電腦。包含無線觸控板(滑鼠),無線鍵盤,無線簡報器,無線多媒體控制器等。

 

【多點觸控手勢的觸控板】

觸控板遙控器將您的Android裝置變為個人電腦的無線觸控板,並且支援ASUS Smart Gesture功能。

 

【毫不費力的控制您的投影片】

在簡報遙控器中,讓您的演說變得輕鬆順暢。如此輕鬆! 如此的專業!

【坐下來享受音樂】

在多媒體遙控器中,彈指之間控制您個人電腦上的Windows Media Player。

 

 

【Android Wear】

ASUS Remote Link中的簡報控制模式,將您的華碩ZenWatch變身為電腦的遙控器,您就可以無線控制簡報了。不論是進行商業簡報或是演講、上課,您都可以自由的在手錶上,就進行簡報頁面的切換,也可同步在ZenWatch上就看到總簡報所使用的時間,輕鬆自在的就可以控制簡報的長度。


透過ASUS Remote Link,您將可以做到:

- 以語音輸入的方式啟動在ZenWatch上的ASUS Remote Link
- 在ASUS Remote Link的簡報模式中,以上下滑動智慧手錶錶面的方式,進行簡報上一頁以及下一頁的頁面切換和調整
- ASUS Remote Link會將您的ZenWatch,轉變為電腦簡報的無線遙控器,讓輕鬆自在的遠距離簡報成為可能!
 



【注意事項】

- 在使用ASUS Remote Link之前,請先確認您的電腦和手機已經透過WiFi或藍芽無線連接
- 要使用ASUS Remote Link進行簡報,您必須先在電腦 端安裝Remote Link PC端軟體。下載位置http://remotelink.asus.com




【問與答】

http://www.asus.com/zentalk/tw/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44&filter=typeid&typeid=300

如何操作Remote Link?

如何透過 Remote Link 連接 ZenFone 和您的電腦?


 

 發布時間:2018年4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