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助力Quicklink Studio-in-a-box (ST500)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12月1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全球領先的軟硬體IP方案提供商Quicklink,為Quicklink Studio-in-a-box(ST500)產品採用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進行信號擷取。這是Quicklink繼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Studio 4K、DeckLink Duo 2、DeckLink SDI 4K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之後,與其獲獎產品Quicklink TX、ST100和Quicklink Mobile Encoder整合的又一款Blackmagic Design的設備。

Quicklink針對播出機構的要求提供多種硬體解決方案,從單一的緊湊型入門級機型到高可用性、高適應性的複雜多介面系統。作為全球領先的針對直播及編輯視訊的軟硬體IP解決方案提供商,Quicklink把創新和品質作為自身的核心價值。公司為播出機構和一般用戶打造值得信賴的優質直播內容發佈和播出方案。

Blackmagic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與ST500搭配使用,用於影像拍攝。包含一台內建Panasonic AW-HE38攝影頭和燈光,外殼是堅固耐用的鋁合金材質。攝影頭、燈光和音頻可以通過Chrome播放器實現控制,從而確保收到的播出內容達到最高品質。ST500還相容所有啟用了Microsoft Skype TX的系統,用戶能夠連接任何播出平臺並獲得演播室級別的品質。通過將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與ST500配合使用,用戶按下按鈕就能立刻通過緊湊型的設備進行直播,同時還能選擇集中錄製,並上傳到雲存儲或內部系統。

設計ST500的目的是要功能強大但使用方便,而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對於實現這一目標非常重要。Quicklink公司的首席執行官Richard Rees說。ST500的用戶常常需要面對在多個地點進行現場拍攝的難題。對於在偏遠地區工作且技術資源有限的用戶而言,DeckLink的半高設計和靈活性是他們理想的選擇。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是集成應用到流動式現場擷取環境和戶外直播車的理想選擇,用戶可以從SDI和HDMI信號源直接擷取廣播級視訊。它為Quicklink提供了半高、四速二代PCI Express擷取卡,搭載6G-SDI和最新的HDMI 2.0a介面,可錄製所有格式,最高可達2160p30,支持廣播級10bit YUV和12bit RGB視訊的優質介面,以及最新的Rec. 2020色彩和高動態範圍(HDR)格式及HDR元資料。

Quicklink採用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通過Blackmagic Desktop Video SDK為Mac OS、Windows和Linux開發ST500等自定義播放錄製方案。

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DeckLink Quad

Blackmagic的SDK對於ST500和我們其他產品來說非常簡單易用。SDK讓我們在產品開發方面有了更大的創意空間,而借助價格親民、尺寸小巧的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我們能針對直播和錄播打造強大的產品。Richard接著說。

我們很高興看到Quicklink將DeckLink Mini Recorder 4K與他們的產品結合使用。在創造這款產品時,我們希望用它製作的解決方案能夠為播出行業帶來革新。Blackmagic Design美國負責人Dan May說。有了ST500,用戶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迅速、方便、高效地控制播出活動,我們很榮幸能參與其中。

 發布時間:2018年12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