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發布具有 Dynamic LUTs 新的FS-HDR v2.6韌體

加利福尼亞州Grass Valley(2018年12月19日) - AJA Video Systems發布了針對FS-HDR實時HDR和WCG轉換器/格同步的免費v2.6韌體更新,融合了AJA經過生產驗證的硬件技術和Colorfront Engine ™視訊和色彩空間處理。FS-HDR v2.6引入了新的動態3D LUT,支持Pomfort LiveGrade Pro和TV Logic WonderLookPro的動態LUT。FS-HDR v2.6還為新的組合控制帶來了8K支持,並增加了新的色彩轉換增強功能。

FS-HDR v2.6新功能包括:

Colorfront Engine支持新的HDR輸出轉換:

S-Log3 / BT.2020輸出動態範圍和色域
ARRI Log C輸出動態範圍和色域

更新了BBC v1.2 HLG LUT:

SDR場景引用(SR)到HLG
SDR Display-Referred(DR)到HLG
PQ 1000適用於HLG
S-Log3 100%到HLG
S-Log3 200%(SR-Live)到HLG
HLG到SDR顯示引用(DR)
HLG到PQ 1000 nit

新的BBC v1.2 HLG LUT:

SDR SR上轉換為HLG
SDR DR上轉換為HLG
PQ 4000適用於HLG
HLG到SDR場景參考SR

3D LUT上傳:使用Web GUI將多個自定義3D.CUBE LUT上傳並存儲到FS-HDR,並調用用戶預設。將自定義LUT與FS-HDR工具集配合使用,可以提供與實時工作流程一致的外觀。

使用AJA FS-HDR Control Link應用程序對Colorfront Engine參數進行恆定操作:使用免費的FS-HDR Control Link v1.1應用程序在同一網絡上組合多個FS-HDR,包括用於8K工作流程的四個FS-HDR。通過對一個單元實施參數更改,使用FS-HDR的應用程序GUI或Tangent Element Kb十二旋鈕面板同時應用於所有組合單元,輕鬆進行Colorfront Engine調整。

Pomfort LiveGrade Pro和TV Logic WonderLookPro支持FS-HDR動態3D LUT:FS-HDR v2.6已準備好與Pomfort LiveGrade Pro集成; 即將推出的LiveGrade Pro更新將在1月份為FS-HDR引入動態LUT支持。TV Logic WonderLookPro支持現已上市。

 

 

定價和供貨

情況現在可以從AJA的支持頁面免費下載FS-HDR v2.6韌體。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www.aja.com/products/fs-hdr

 

關於FS-HDR

FS-HDR是一款多功能1RU機架式通用轉換器/格同步器,適用於實時HDR變換以及4K / HD上/下/交叉轉換。融合了AJA經過生產驗證的FS格同步和轉換技術以及屢獲殊榮的Colorfront Engine的視訊和色彩空間處理算法,FS-HDR可以滿足廣播,OTT,後期製作和廣播,OTT,後期製作和實時的低延遲處理和色彩保真度要求。 ProAV環境需要。FS-HDR提供全面的信號轉換,並允許用戶將一系列相機日誌格式轉換為HDR廣播標準以及BT.2020 / BT.709。

FS 系列轉換設備,輕便的設計,非常適合小空間高密集度的應用,如 OB 導播車和專業機房,在標準機架上,能同時安置多部轉換設備。

Real Time HDR Converter

 發布時間:2018年12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