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品Blackmagic Pocket Camera Battery Grip電池手把

BMD新款攝影機把手可安裝在任何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上,內部可放置兩塊L系列電池,實現兩小時以上不間斷拍攝。

NAB 2019,美國拉斯維加斯 -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Blackmagic Pocket Battery Grip,這款新的電池轉換器搭載滑動式托架,可安裝兩塊L系列電池。用戶可以為外接SSD供電,並且一次充電即可拍攝兩小時以上。Blackmagic Pocket Camera Battery Grip將於8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為US$245。

Blackmagic Pocket Camera Battery Grip將於2019年度NAB的SL216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專為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設計

這款專為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設計的Pocket Camera Battery Grip用兩塊L系列電池替代標準的攝影機LP-E6電池,一次充電即可拍攝兩小時以上,是需要長期拍攝人士的理想之選!Pocket Camera Battery Grip擁有獨特的碳纖維設計、防滑把手、以及可放置兩塊L系列電池的滑動式托架,即使長期拍攝也能幫助用戶牢牢把握攝影機。L系列電池是多種專業照明設備所採用的標準電池,可方便買到。用戶甚至可以在拍攝過程中,通過攝影機的12伏DC介面為把手中的電池充電。

與傳統的外置電池包不同,Pocket Camera Battery Grip不會懸掛在攝影機的側面,獨特的設計使其與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融為一體。只需移除攝影機的LP-E6電池倉門,將把手滑入,然後鎖定入位即可。把手上還設有內建存儲插槽用於安放電池倉門蓋。由於Pocket Camera Battery Grip與攝影機融為一體,因此增加了防滑把手的體積,讓手握攝影機更加輕鬆。最棒的是,攝影機上不會懸掛任何額外的裝置,所以機身依然小巧緊湊,可隨時隨地使用。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受到了用戶們的廣泛好評,因為它不是一款‘傻瓜化’的消費級產品,而是一台真正的數位電影攝影機,搭載一般只有昂貴攝影機才有的高階功能。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全新Pocket Battery Grip是一款激動人心的產品,因為它可以為外接SSD供電,用戶可以直接在用於剪輯的存儲盤上進行錄製。只需充電一次攝影機即可拍攝兩小時以上。由於它高度契合攝影機的設計,所以長時間手持拍攝的舒適度更高。與一般的外置電池包不同,Pocket Camera Battery Grip不會懸掛在攝影機上,設計完全融入攝影機,不會增加很多重量,而且完美貼合攝影機!

 發布時間:2019年4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