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V TOKUSHIMA,Inc.圍繞BMD URSA Broadcast、ATEM切換台(導播機)系列和HyperDeck Studio 12G搭建現場4K播出系統

日本東京 - 2019年4月17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CATV TOKUSHIMA,Inc.公司用一套圍繞Blackmagic Design產品搭建的全新4K直播系統來替代2K直播系統。這些產品包括URSA Broadcast、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和HyperDeck Studio 12G。

CATV TOKUSHIMA,Inc.公司位於日本德島,專門製作本地新聞、高中棒球比賽和各種直播節目,比如近期舉辦的阿波舞蹈節等。德島阿波舞是一項傳統的日本表演藝術,發源於江戶時代,距今已有約400年歷史。人口約26萬的德島市,每年吸引超過120萬遊客從全國各地前來參加舞蹈節。

CATV TOKUSHIMA,Inc.節目製作經理一阪拓史說:為了將2K直播系統升級到4K,我們引進了Blackmagic的產品。我們之前用過Blackmagic的產品,知道可靠性和性價比都很高,用其他公司的產品搭建同樣系統的成本要高出三倍多。另外,Blackmagic的產品價格親民,有許多4K 12G的產品可以選擇,用Blackmagic一家的設備就能搭建統一的4K直播解決方案。

針對新的4K直播工作流程,CATV TOKUSHIMA,Inc.在舞蹈主會場安裝了四台URSA Broadcast。每台攝影機都配有一台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通過SMPTE光電纜與一台位於數十米開外總部的Studio Fiber Converter連接。

來自URSA Broadcast的信號被送入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然後被發送到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SmartView 4K和SmartScope Duo 4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用於切換、輸入字幕和徽標,以及管理與攝影師的直接對講,一台HyperDeck Studio 12G用於備份錄製。

他繼續說: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支援8路帶格式轉換的12G-SDI輸入,因此不必再使用轉換器就可以使用任何格式的信號,所以操作起來非常簡單。放置切換台的區域變得非常整潔,因為不像以前需要線纜或者轉換器等額外的設備。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的介面簡單明瞭,任何人都能直觀操作,而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與ATEM Software Control的結合使字幕和徽標更容易管理。另外2K標題和徽標素材會自動轉換成4K,這一點非常實用。

Blackmagic的產品都很小巧,但卻囊括了所有必要的功能。我們的設備數量比以前下降了三分之二,而且各方面效率都得到了提升。直播環境每次都不一樣,所以節省空間來放置更多設備是一個非常大的優勢。這些產品都可以安裝在一個20U的機架上,移動起來方便很多。他最後說。

URSA Broadcast、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SmartView 4K、SmartScope Duo 4K、HyperDeck Studio 12G、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Studio Fiber Converter
 發布時間:2019年4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