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消防隊長 協會使用 Blackmagic相機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 - 2019年5月6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天宣布,Western Fire Chiefs Association使用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Pro和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來記錄35位消防隊長最近前往天堂市的研究經歷,加州。

Western Fire Chiefs Association(WFCA)是一個為11個西方國家提供服務的非營利組織。WFCA的使命是支持,領導,教育和保護西方的消防隊長,並向國際消防隊長協會表達他們的興趣。雖然對抗現代火災的工具仍然相當傳統,但該組織的一個重點是利用新興技術來幫助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重大火災事件,以及如何在未來預防這些火災事件。

WFCA的創意發展專家Kelsey Jones負責記錄這次旅行。WFCA致力於為我們的會員提供及時和有教育意義的信息,瓊斯說,雖然我們不能讓所有會員都乘坐公共汽車去參觀他們,但我們可以通過視覺媒體保持這種對話。

即使在她的部門的錄影中,瓊斯也可以看到使用更多現代技術的價值。數字講故事是WFCA開始利用的一個關鍵因素,旨在更有效地吸引我們的會員。

由天堂消防局局長大衛·霍克斯領導的巡迴演出開始於消防局,因為負責人概述了最近的篝火營地的時間安排以及迅速撤離公民的努力。從那裡開始,該小組參觀了各個領域,以了解和討論各種緩解措施的程序和結果。

WFCA總經理David VanBallegooijen表示:災難性的野火在西方越來越普遍,而Camp Fire就是這樣的例子。通過親自訪問該鎮本身,酋長隊能夠親眼目睹天堂FD實施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緩解措施。將酋長和社區利益相關者聚集在一起的機會可以讓他們進行更多的討論和解決問題。

紀錄片工作人員可以完全進入該地區,瓊斯立刻發現Blackmagic相機很有價值。利用Blackmagic裝備讓我的工作變得如此簡單,瓊斯說。Pocket 4k上的大螢幕非常適合查看素材,比我通常使用的數位單眼相機要大得多。這是非常直觀的使用,它只花了我幾分鐘導航我的方式圍繞設置。

雖然瓊斯能夠使用Pocket 4K捕獲B-roll,但URSA Mini Pro負責對酋長隊的現場採訪,收集他們對所學知識的見解。我很高興知道我的Pocket 4k和URSA Mini Pro的鏡頭將如此匹配,瓊斯說。專業工具和易用性的結合令人驚嘆。對我們來說,為我們的會員提供高品質的內容非常重要,而Blackmagic幫助我們實現了這一目標。

 發布時間:2019年5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