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D ATEM Constellation 8K助力Apex Broadcast播出2019Blancpain GT World Challenge America 寶珀GT世界挑戰賽美洲杯賽事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7月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Apex Broadcast採用ATEM Constellation 8K切換台導播機、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三台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13部URSA Broadcast攝影機、Broadcast Videohub矩陣、四台HyperDeck Studio錄影機以及約30台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轉換器搭建定制轉播車直播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美洲杯賽事。職業級賽車系列杯賽事於2019年4月至10月每月周日在CBS Sports Network上實況播出。

Apex Broadcast還使用了兩台ATEM 4 M/E Broadcast Studio 4K、 一台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外加六部URSA Broadcast以及Smart Videohub 40x40等設備搭建了小型自定義轉播車播出摩托車競技表演。

位於密歇根的Apex Broadcast公司由Clark Cambern於2007年創立,專門從事職業級賽車比賽的現場直播轉播業務。Apex Broadcast提供了多機位元視訊直播製作、現場製作以及後期製作等服務。

我創立Apex Broadcast後,發現廣告費成本不斷上漲,小型賽車比賽在電視上直播的時間都快被擠沒了。為了要直播這些小型系列賽,我找到了品質非凡且價格合理的廣播產品設備。就是這樣,Blackmagic Design產品從此融入了我的工作流程。Cambern說道。

最近,Apex Broadcast在大型轉播車中安裝了ATEM Constellation 8K來輔助2019年寶珀GT世界挑戰賽美洲杯賽事的播出。安裝後馬上就用到了MultiView 16的性能,可以讓我們在一台監視器中同時監看多個信號源,Cambern說道。

Apex Broadcast認為ATEM Constellation 8K的4級M/E主要功能很有幫助。比賽中把信號發送到不同播出目標設備時,4級M/E帶給我們極大靈活性。在既定比賽中,通常會有一個主剪切版用於現場直播。然後還有一個用於轉播的剪切版,可以發送到附近的超大螢幕或者電視上。比賽期間,播出方在賽道上顯示這些不同的螢幕,在家觀看與現場觀看並無差異,但在不同比賽之間,現場觀眾可能會觀看到存儲在螢幕上的視訊迴圈或靜格畫面流媒體,Cambern解釋道。

比賽途中,我們還可以測試圖文並檢查攝影機對焦。我們從單獨的M/E上載入這些測試,從而可以讓我們同時將靜格或視訊迴圈投影在螢幕上,並重點關注所使用的M/E進行測試。我們還有僅供美國區域符合網路和許可協定的流媒體播出版本。網路平臺和電視點播上的內容還稍有不同,所以我們通過單獨的M/E來製作。而且還通過這些不同的M/E來處理字幕剪切等工作。

音頻方面,Apex Broadcast憑藉著切換台內建的Fairlight混音器完成了複雜的現場混音。有了ATEM Constellation 8K,我們可以均衡單個攝影機的麥克風音頻,特別實用。Cambern補充道。

寶珀GT世界挑戰賽美洲杯的每次比賽都在不同的賽道進行,本次比賽Apex Broadcast總共需要使用大型轉播車跑去七個不同的賽道。夏季比賽周的週二到週四,Apex Broadcast佈設了3萬英尺的光纜來連接轉播車周圍的設備。週五,在其餘這些設備的基礎上,該公司還使用多台URSA Broadcast攝影機。

賽道越大型,所使用的攝影機數量就越多,這樣可以避免視覺死角,從而提供更全面的觀看體驗。我們工作過最短的賽道是不到兩公里,需要使用8台攝影機,最長的賽道超過四公里,需要12台攝影機。Cambern說道。

攝影機各種調整是在安裝有三台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的操作臺上進行的。視訊技術人員從這些控制面板上管理著12台URSA Broadcast攝影機的光圈、白平衡和色彩平衡。除了攝影機SDI輸出外,著色控制、音頻通信、節目返送以及Tally信號還可以通過光纖傳輸。

由於賽車比賽動態多元,我們的技術總監使用了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它與ATEM Constellation 8K集成在一起非常的棒。它的輕觸式控制面板比軟體控制切換更快速,而且可以從該面板上管理DVE特效、轉場和巨集命令,這對於複雜的比賽而言非常關鍵。Cambern說道。

SDI矩陣是轉播車的核心部分,72x144 Broadcast Videohub多年來為我們提供了可靠的服務。就如同ATEM一樣,該矩陣可以通過IP控制,所以在轉播車的任意位置都可以實現輕鬆控制。此外,四台HyperDeck Studio可以讓我們擷取到兩個版本,一版是沒有圖文的純淨廣播影像,另一版是帶有圖文的影像。Cambern總結道。

Apex Broadcast將繼續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來直播接下來的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美洲杯和將來的現場體育賽事從而為客戶以及在家觀看的觀眾們提供高階優質觀看體驗。

ATEM Constellation 8K、ATEM 4 M/E Broadcast Studio 4K、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URSA Broadcast、HyperDeck Studio、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Smart Videohub 40x40、Broadcast Videohub
 發布時間:2019年7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