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Hausdorff選用Pocket Cinema Camera 4K(BMPCC4K)為Pentatonix和Kirstin Maldonado拍攝最新音樂視訊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7月17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導演兼攝影師Ben Hausdorff使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為Pentatonix最新翻唱Ariana Grande的曲目拍攝MV。Hausdorff還採用Pocket Cinema Camera 4K為Kirstin Maldonado翻唱Selena的《I Could Fall in Love》拍攝MV。

Pentatonix是三次格萊美獎項得主和多次創下白金銷量的樂團組合,其專輯全球銷量近千萬,坐擁成千上萬歌迷,各地演唱會一票難求。

Hausdorff身兼導演及攝影師為該樂團製作了很多MV、YouTube頻道BTS視訊,以及Pentatonix和Kirstin Maldonado的音樂會視訊。

最近一個音樂視訊是他為Pentatonix拍攝的翻唱Ariana Grande曲目的MV。這部音樂視訊記錄了該樂團五位成員一起演唱時的天籟之音,是2019年五月份YouTube上的最熱門視訊之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點擊觀看量就突破500萬。

看起來就是一個簡單的拍攝,Pentatonix的每位成員都坐在沙發上的畫面。我們從三處打光,去捕捉那個場景。Hausdorff說道,儘管看上去是很輕鬆的拍攝,但要達到理想效果還要進行大量的工作。Pocket Cinema Camera 4K提供了非常驚豔的4K影像,記錄時間也很長。

Hausdorff認為這部攝影機後側的大螢幕監看屏特別有幫助。

當Pentatonix成員想查看每場鏡次的效果時,這款監看屏的效果總是非常的棒,而大多數其他攝影機的監看屏尺寸較小,影像品質也一般,和這個真的是無法相提並論。憑藉Pocket Cinema Camera後側的大型監看屏,他們可以真切地看到每個鏡頭的要求,他們特別喜歡這一畫質效果。

對於Kirstin Maldonado的最新翻唱視訊而言,Hausdorff使用了Pocket Cinema Camera 4K,佈設了比Pentatonix視訊更大型的打光。這支視訊也是隨走隨拍的風格,Hausdorff總是不斷地移動拍攝了Kirstin在其他五位元音樂人前面唱歌的鏡頭。

我們想要為這首視訊實現真正的電影風格和觀感,但還要拍出溫暖的感覺。而且預算也不允許我們出去拍或是租大量設備。Pocket Cinema Camera 4K可以呈現出電影級畫質,尺寸卻如此小巧,我可以像使用手機那樣隨時隨地使用這部攝影機。他說道。

這部視訊有很多Kirstin特寫和廣角鏡頭,還有其他演奏樂器和人員的背景鏡頭。不論是需要拍攝哪種類型,我都可以使用這部攝影機。背景人物在F4光圈設置下甚至看起來更分明。Hausdorff說道,我非常喜歡它的影像品質和RAW格式記錄功能,以及攝影機內建LUT的性能。真是幫了我們的大忙。

Pocket Cinema Camera 4K
 發布時間:2019年7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