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Studios工作室依賴DaVinciResolve Studio 16快編頁面實現社群媒體交付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8月21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全球內容創作機構C&I Studios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 16快編頁面實現了更快的剪輯操作。C&I Studios憑藉DaVinci Resolve Studio 16進行了從剪輯、調色、視覺特效(VFX)及Fairlight音頻的一站式後期製作,為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的明星節目《Turnaround Arts》(藝術轉機)創建視訊,該專案通過藝術教育的形式為學校提供了支持。

C&I Studios是一家國際性策略機構,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在洛杉磯、紐約和倫敦還設有工作室,合作過的客戶包括可口可樂公司、寶潔和寶麗來公司等。從概念策劃到實施完成,C&I Studios提供了視訊和影片製作、社群媒體、品牌推廣、平面攝影以及更多業務。該公司除了將DaVinci Resolve Studio 16用於協作伺服器外,還採用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和Pocket Cinema Camera 4K數位電影攝影機Blackmagic RAW格式拍攝。

自從2019 NAB展會推出其16公測版後,我們就一直在測試,當時我們就覺得快編頁面用在社群媒體交付上將潛力無限,C&I Studios首席執行官Joshua Miller說道,我們每天都要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推出視訊,能夠如此之快進行剪切的軟體就要數DaVinci Resolve Studio 16的新快編頁面了。鑒於它的流線化設計,我們才可以健步如飛地快速剪輯,新增的快速導出功能還可以讓我們直接導出到YouTube上。

Miller還指出在同一個專案中可以更改不同時間線解析度的性能對於社群媒體交付而言非常實用。16版本的每條時間線都可以設有其各自的解析度,這樣我們可以五人一起協作進行。項目中有四條時間線都是16:9,而最後一條時間線是Instagram故事,因此是9:16,Miller解釋道,在以前更改一條時間線的寬高比會把所有時間線的都一起修改,而現在的16版本在多人協作時每條時間線都可以設有其各自的解析度。

而且,可以在時間線上使用直觀高效的調整片段功能,以及能在快編和剪輯頁面使用影像穩定功能,真的是非常大的優勢。這些貼心功能體現出DaVinci Resolve Studio確實是處處為剪輯師著想。所以現在我們才能剪輯得如此之快,他補充道。

C&I Studios還憑藉16版本的新DaVinci Neural Engine神經網路引擎功能來簡化工作流程。我們專設一名工作人員全職負責對素材進行元資料標記,查看並標記所有的關鍵字,包括工作室、地點、還有最重要的,即人物資訊,Miller解釋道。DaVinci Neural Engine神經網路引擎可檢測人臉並根據素材中的人物自動創建媒體夾。這個功能特別實用,它確保了不會遺漏重要人物的鏡頭,而且當客戶詢問是否還有更多某人的鏡頭時可實現快速交付。我們即刻就能全都準備齊全。

C&I Studios一直以來都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進行調色,而從2016年開始他們的剪輯師使用該軟體進行後期製作。多方面考量促使了這一轉換。Miller說道,那時候,我們使用的剪輯軟體一成不變沒有任何創新;而且不具備以團隊開展協作或進行任何工作的能力;此外我們花費了大量時間進行時間重鏈結操作,並在四五個不同程式之間導入導出才能完成一個項目,還要同時開展操作。

現在我們都在DaVinci Resolve Studio上進行操作,不僅僅在一個程式中就可以開展所有工作,而且還可以進行協作,因此不論身處何處,我們都能同時在同一個項目上進行操作。他補充道。最近我們正在製作一部廣告片,必須在一天之內完成。我們的剪輯師在佛羅里達不間歇地工作,而音頻剪輯師則在洛杉磯使用Fairlight頁面努力完成。我們在紐約的調色師也加入了工作,然而時間緊迫,東海岸的同事又需要撤出。但這些都不是問題,我們的洛杉磯辦公室接手了調色工作,最後是在倫敦的工作間最終完成的。工作地點已經不再有任何影響,因為所有人都可以遠端加入系統,甚至從一個國家的不同地點或是完全從其他國家渲染到某個辦公室的電腦上。

多虧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協作功能,我們才可以向客戶們提供不間斷的服務,並且完成各種緊急任務就像這次的任務一樣。感覺不太真實,但卻是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魅力所在。Miller最後總結道。

DaVinci Resolve Studio、URSA Mini Pro 4.6K、Pocket Cinema Camera 4K
 發布時間:2019年8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