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佳能發佈31英寸專業4K/HDR參考級監視器DP-V3120, 實現2000cd/m2全白亮度及2000000:1高對比度

CANON佳能有限公司宣佈推出一款31英寸專業4K/HDR參考級監視器DP-V3120,可實現位居行業前列的約2000cd/m2全白亮度以及高達2000000:1的高對比度。

主要特點:

4K高畫質/高亮度性能

■ 符合Dolby Vision認證要求
■ 全螢幕白色亮度/峰值亮度:2000cd/m2
■ 全螢幕黑色亮度0.001cd/m2
■ 2000000:1高對比度
■ 支援多種HDR標準和EOTF

HDR輔助功能和多螢幕顯示/操作

■ 多種HDR監看輔助功能
■ 擴展2分割/4分割顯示功能
■ HDR/SDR比較顯示、LUT比較顯示
■ 支援負載ID
■ 支援多種操作功能

適合視訊編輯環境的設計和介面

■ 適合視訊編輯的顯示尺寸
■ 靜音設計,適合在在安靜的環境中使用
■ 適用於4K/8K製作的12G-SDI介面
■ 支援4路輸入4K60P信號
■ 預設外部控制操作介面

視訊製作必備的多種功能

■ 便捷的畫質設置,影像模式和功能設置
■ 用途不同的2種背光控制模式
■ HDR範圍調整功能
■ 多種顯示設置功能
■ 長期使用的可靠性,校準功能

 



佳能DP-V3120參考級監視器


DP-V3120應用了佳能1新研發的顯示處理技術和LED背光系統技術並採用IPS LCD液晶面板,實現了最高約2000cd/m2全白亮度,同時也提高了全黑亮度表現,並達到了2000000:1的高對比度。由於能夠顯示視訊內容中更大範圍的亮度資訊,DP-V3120可以忠實地再現4K/HDR影像畫面所具有的清晰層次和生動色彩,因此更有利於查看影像中的暗部區域和高對比度區域。從影像記錄到編輯,佳能一直致力於以豐富的4K/HDR參考級監視器產品陣容支援HDR製作流程,滿足用戶的工作需求。

DP-V3120超越了杜比視界對於監視器規格的要求2,該規格包括對監視器一般和灰度還原規格的要求,以滿足被杜比視界認證的後期製作公司的需求。進一步證明,佳能能夠憑藉在高品質視訊內容製作方面的高效生產力,滿足廣大內容製作機構的多樣化需求。

該監視器還配備了多個12G-SDI端子(四路輸入和四路輸出),因此可以使用4分割/2分割同時比較4K和2K解析度的HDR/SDR內容;此外,還包括HDR監看輔助,該功能使用偽彩色使亮度和色彩值視覺化,使畫面檢查更方便;視訊負載ID3連接功能,可以識別輸入信號並自動切換影像品質設置;輸入信號錯誤告警功能,可提供檢測和確認錯誤,並具備查看錯誤日誌的能力。




1. 為方便讀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CANON佳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
2. 基於杜比視界認證的母版製作設備顏色分級系統和監視器版本1.3(2019年9月發佈)。由杜比實驗室有限公司推出的視訊製作流程技術規格。
3. 由電影電視工程師協會(SMTPE)規定的輔助資料,該資料通過串列數位介面(SDI)傳輸。

 發布時間:2019年9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